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虎風波未平 黃國男又因「獅虎」受罰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吳忠勳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6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涉入賣虎風波,被台南縣政府開罰的台灣蛇王黃國男,園區裡的母老虎,這2天又生下3隻獅虎獸,其中一隻夭折,因為讓保育類動物人工繁殖,又再次違法野生動物保育法,縣府考慮要對他重罰5萬元,並沒收這2隻小獅虎獸。

農場主人黃國男細心照顧,躺在墊子上這兩隻小獅虎獸,就是園區裡的母老虎前一天生下來的,但如今農場卻可能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被開罰單,而這2隻可愛的小獅虎獸,也可能被沒收。

台南縣農業處長郭伊彬:「沒收的話,因為剛出生,牠要有良好的餵養,和保管的措施,所以如果要沒收,要相關完整的措施才行,所以我們現在在商量怎麼樣處理。」

台南蛇王黃國男:「這個到時候,再跟他們溝通看看。」記者:「會不會覺得說很委屈?」黃國男:「本來就是很委屈啊,在台灣就是這樣。」

黃國男無奈的說,6、7年前,因為園區裡的老虎繁殖,他被開過罰單,他想說公獅子和母老虎,從小生活在一起,很少吵架,才想到把牠們關在同一個籠子裡,沒想到母老虎竟然懷孕,連他都嚇了一跳。

黃國男:「牠旁邊原本一隻死掉,另外兩隻在一起的在那邊,一隻就好像沒有甚麼力氣,還有一隻才會爬就這樣而已。」

之前才涉入賣虎風波,被縣府開單罰錢,這次才又因為這2隻小獅虎獸,再被縣府盯上,黃國男說,連同這2隻小獅虎獸在內,全世界還有9隻的獅虎獸,很有研究價值,他也不是蓄意讓獅子、老虎交配,他希望能再跟縣府溝通,希望縣府不要沒收這2隻小獅虎獸。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46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