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教人生/「劉毅發瘋了」 陳子璇走人師徒決裂!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陳宥翔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9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劉毅、高國華兩大巨頭補習班,因為跟陳子璇的激吻照曝光,商戰風波越演越烈,原本決定留在劉毅補習班的女主角陳子璇,才剛說會選擇工作,卻又在今天發表聲明,表示恩師劉毅在這段期間,疑心病很重,不斷對高國華採取報復的手段,甚至說要殲滅高國華,也不讓她上課,要她休息半年;連番的壓力讓她承受不了,於是決定正式退出劉毅英文。

英文補教老師陳子璇:「從今天開始,我要退出劉毅英文,我離開劉毅英文,我也絕對不會跳槽到高國華補習班。」

劉毅最疼愛的子弟兵陳子璇,掙扎一天,終究還是選擇了高國華。陳子璇:「可能會有人說我是昏頭,我神經病、我太傻,或者說我被騙,可是我只相信我自己,我覺得這8年的(師徒)恩情,已經『付之一炬』。」

一再強調沒有為愛昏頭,跟劉毅8年的師徒情,不僅化成淚水,也轉變成一把利刃,反攻恩師劉毅。陳子璇:「劉毅老師他已經接近發瘋的程度了,每天都在思索著,他要如何殲滅高國華,老師的疑心病讓我壓力很大,我只是坐在那邊想要關心學生,他就說他會懷疑,我可能會偷取資料。」

補教名師劉毅:「她跟我們敵對的老闆在一起,來這邊上課,你覺得我們補習班開還是不開?」記者:「但是陳老師也覺得你不正常?」劉毅:「對啊,對啊,對於不正常的人,會說(別人)不正常。」

雙方隔空交火、互批對方,就連陳子璇最不肯公開的私生活,也得披露在陽光下。陳子璇:「我想問大家,談戀愛是不是都有親過嘴,現在因為被拍到了,事情變得更複雜。」

劉毅:「陳子璇是我們補習班的第二號人物耶,才(跟高國華)吃一次飯,你就把她…了,…了之後,你就開始來到我的補習班,我都不知道。」

畢竟天平的一端是8年的恩情,另一頭卻是3個多月的愛情,陳子璇作出決定,劉毅儘管生氣,也還在等待陳子璇回心轉意;兩大巨頭補習班間的愛恨情仇,真的是比「花系列」,更讓人摸不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補習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432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