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Kiss送烤肉」 老夫妻也撂下去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再過一個星期就是七夕情人節了,趕搭這波熱潮搶業績,燒肉店出奇招,只要來店顧客兩兩一組,親吻超過10秒就有免費豬肉可以吃,超過1分鐘就可以吃價值300元牛小排,業者預計業績可望成長三成。

工作人員:「1、2、3。」

當眾上演火辣舌吻秀,為的就是要吃免費燒肉。工作人員:「8、9、10,恭喜你們,這是剛得到的油香百花豬。」

TVBS記者華舜嘉:「如果你親10秒鐘可以得到百花豬,如果你親超過1分鐘的話呢?」

工作人員:「58、59、60,恭喜,這是你們親1分鐘換到的牛小排。」

搶吃免費燒肉,連老夫老妻也撂下去,誰叫餐聽愛用情人節造勢,只要2人親10秒,就送價值180的百花豬肉,接吻30秒就可以吃到同等價位的牛五花,如果KISS 1分鐘,就有價值300元的牛小排。

記者:「第一次在女兒面前親?」消費者:「對。」記者:「很不好意思喔?」消費者:「有一點,以後一週來個2、3次吧。」記者:「來吃免費豬肉嗎?」消費者:「對,他很喜歡吃。」

雖然有促銷活動,但是其他食物單點也不便宜,像是這牛五花,肉質紅潤肥美,小小一盤就要1、2百元,平均一片20、30元。至於這去骨牛小排,價格更貴,一片40、50元起跳,只是一組只能親一次,想靠接吻填飽肚子,不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15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