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屍成盤中飧? 業者:丟山谷、提不出證明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3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底有沒有販售熊掌?這一間位在嘉義梅山鄉的民宿餐廳,業者拿出菜單,證明自己沒賣熊掌宴,但是保育人士假冒顧客到民宿消費,確實錄到民宿老闆推銷;另外一點讓人起疑的,就是餐廳裡養了20多年的馬來熊「皮皮」,死亡後下落不明,屍體到底怎樣處理?事隔半年以上,業者的確沒按照規定完成報備,「皮皮」屍體是不是成了熊掌宴的主角?成了相關單位追查的重點。

業者(89.12.05):「來,來,來。」

拿著啤酒暢快喝下肚,10年前,在民宿餐廳門口的2隻黑熊,都還是年輕小夥子,其中這隻體型嬌小的,就是馬來熊「皮皮」,吃著水果、模樣活潑的皮皮,現在被保育團體懷疑,已經被肢解。

今年初業者提供給縣政府報備,皮皮死亡的照片,3張畫面只看到皮皮的屍體,以及皮皮擺放在小貨車上,但是皮皮的屍體後來到底是怎麼處理?該交代清楚的照片,反而被業者含糊帶過。

查緝人員:「死掉的馬來熊之後怎樣處理?」現任餐廳業者:「那個要我爸爸才會清楚。」

皮皮丟哪個山谷?是真的沒被肢解嗎?民宿老闆的兒子都推得一乾二淨,就這麼巧,皮皮屍體下落成謎,保育團體拿到的情資,卻是業者大方兜售熊掌宴。業者:「『蜜汁熊掌』是整支的,野生的山羌啦,蛇啦,蛇湯啊,穿山甲。」

傳出業者開出的熊掌宴,菜單從包括珍貴熊掌、百步蛇、穿山甲、果子狸等保育類動物,10樣菜,喊價2萬元到6萬元不等,皮皮是不是真的成了盤中飧?業者拿出菜單來澄清,公開的菜單,只有山羌肉和傳聞中的熊掌宴吻合,至於熊掌根本沒寫出來,但這樣就表示當年可愛的馬來熊皮皮,沒被肢解烹煮嗎?業者恐怕得拿出更有力的證據。

◎畫面:嘉縣農業處、動物社會研究會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1298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