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亂!電線桿卡馬路中央 危險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線桿竟然擋到路中央,短短3百公尺就有3根!在台中縣太平市的坪林路上,年初開始進行大排整治,道路從4米拓寬到6米,柏油已經鋪好,工程馬上要驗收了,電線桿卻還沒有移除,硬是卡在馬路中央,居民憂心,實在太危險了。

電線桿竟然矗立在馬路中央,路過的摩托車緊急踩煞車,而這台轎車還得刻意閃開電線桿,才能開過去,附近居民憂心,人車一不小心,就會一頭撞上路中央的電線桿,看了怕怕。民眾:「疲勞的話,電線桿也沒有燈光,等看到都太晚了,太慢,都已經撞上了,開車更危險。」

3百公尺就有3根電線桿,眼看這條路,從4米擴寬成6米,柏油都已經鋪設好了,電線桿卻直挺挺的還沒移除,難道電線桿以後就要這樣,一直卡在路中央嗎?民眾自行搬來紐澤西護欄,擋在電線桿前,就怕晚上視線不佳,有人車會發生意外。附近居民:「你如果不排這個,每一台,可能每台都會撞到了。」

還有更讓人心驚的是,柏油路竟然是軟的,就在電線桿旁的地面,輕輕用手指頭一撥開,地下竟然出現深約1公尺的大洞,一旦經過雨季沖刷,電線桿可能就有傾倒的危機。台中縣議員賴義煌:「現在梅雨季,防汛期,接下來颱風季節,可能很快就倒了。」

馬路擴寬工程,柏油鋪上,都要驗收了,電線桿卻沒有移除,負責工程發包施作的太平市公所解釋,先做大排截彎取直,不方便同時進行電線桿遷移,現在會趕緊聯絡台電施工,只是,原本早該考量的公共工程安全問題,卻到了民眾反彈、議員施壓後才改善,或許該檢討的是,能不能早一些防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563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