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殺父仇不共戴天 被害人竟收容兇嫌兒

記者 賴麗櫻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個月發生在板橋一起殺夫命案,牽扯出2個被拖累的悲慘的家庭,原來殺夫的兇嫌在20年前用熱水燙死了丈夫的元配,沒想到20年後的今天,也親手用電鍋砸死親夫。雖然有殺父之仇,但死者的兒子卻願放下悲憤,在繼母被收押後,全力照顧同父異母的弟弟,一段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請看我們的獨家專訪。

33歲的李先生,看似平凡的資優班老師,但上個月發生在板橋一起殺夫命案,父親被繼母用電鍋活活砸死,才揭開一段淒慘的童年。死者二兒子林作逸:「我等了20年,等不到我父親一句溫柔的道歉,其實我已原諒我父親,但我沒辦法原諒的是第三者,也就是這個兇嫌(我繼母)。」

父親的喪禮中,他寫下這封信,難以啟齒的痛,原來才國一的他,母親被父親外遇的對象用滾水活活燙死,兇手後來成了他們兄妹6人的繼母,被送到孤兒院後,在貧民區過著每天只吃一個饅頭的日子。

死者二兒子林作逸:「20年前一場惡夢,如今又輪迴到現在,中間原本快忘記,又變成出現這個惡夢,學習用更正向角度來鼓勵自己,或許這是一個試練,如果沒有這事發生,也許我今天不會站在這裡。」

受苦的還有繼母17歲的智障兒子,他在1歲時就被母親丟出火車外,造成頭部重創,現在繼母被抓去關,同父異母的他,選擇了原諒。死者二兒子林作逸:「他無辜,我們6個小孩也很無辜,同樣站在被害人子女角色,我能夠體會,也能同情這樣遭遇。」

說沒有恨是假的,只是時間是最好的治療劑,他選擇用寬恕面對未來的人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61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