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7分鐘片 結果共6筆

  • 《沙丘:第二部》突釋7分鐘片段 甜茶騎沙蟲「拍攝竟花4個月」

    電影《沙丘:第二部》即將在月底登場,片商搶先釋出七分鐘片段,是演員提摩西夏勒梅騎上沙蟲的片段,不少人看完驚呼相當震撼;也因為續集將上映,很多人到OTT平台複習第一集,也讓作品登上排行榜冠軍。
    2024/02/24 17:59
  • 曾格爾爆是性感辣模!「開腿摸胸」7分鐘片流出 爸怒發聲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控不倫已婚富商,遭正宮提告求償,雙方在臉書隔空開戰數日。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FHM男人幫》昔日貼文曾有一名叫曾格爾(化名「關關」)的性感女模,大尺度影片曝光,讓曾格爾父親氣炸回應。
    2023/04/21 09:19
  • 王中平對唱17歲絕美女兒 「7分鐘震撼全網」創46萬瀏覽

    唱紅〈空笑夢〉、〈向天要一點愛〉等金曲的53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和妻子余皓然結婚24年,育有兒子韓靖與女兒韓菲。近日王中平夫婦和17歲的韓菲出遊時開直播,隨興來了段父女合唱,不僅韓菲絕美顏值被網友狂讚,她遺傳父親的好歌喉也令人驚豔,紛紛被敲碗「何時出唱片」,直播短短不到100小時就創下46萬次的超高瀏覽率。
    2020/12/30 09:06
  • 星戰迷Cosplay亮相 搶看「韓索羅」7分片段

    電影《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再過兩週即將上映,粉絲齊聚一堂,打扮成電影中的角色,包括韓索羅、絕地武士、莉亞公主等人,要來搶先看7分鐘片段。
    2018/05/05 19:45
  • FOCUS/韓片改編英小說!貴族小姐與女傭 張力滿

    今年坎城影展有一部南韓電影備受矚目與議論,因為它的情慾片段生猛露骨,但其實這部朴贊郁導演執導的電影,是以描繪下女與貴族小姐女女情慾為輔,來對抗階級、父權的箝制,以及著墨人性黑暗面的拉扯,這部電影有多火紅呢?只靠7分鐘片段就賣出116國的版權。
    2016/06/24 20:32
  • 神秘行銷!《星戰7》韓宣傳 劇情保密到家

    《星際大戰7》下周將上映,導演亞伯拉罕帶3名演員到韓國宣傳,不過從頭到尾走神秘行銷,記者會上劇情保密到家,儘管播放10分鐘片段讓大家先睹為快,卻要求記者簽保密協定,就連演員拍攝期間也不知道對方角色,還有下周三台灣試片,迪士尼美國總公司還派人來台比對名單,就是不想讓劇情提前曝光。
    2015/12/10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