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龜首 結果共26筆

  • 宜蘭龜山島「龜首沒斷」! 管理處澄清了:小部分掉落

    今(3)早7點58分左右花蓮地區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全台狂晃嚇壞民眾。目前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宜蘭著名景點龜山頭的龜頭也斷了,震憾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對此,交通部觀光署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澄清,龜山島龜首未斷,是小部分掉落。
    2024/04/03 11:40
  • 全台狂晃!規模7.2強震 宜蘭龜山島「龜首部分崩落」

    今日上午7:58左右花蓮地區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全台都在晃,目前花蓮市已傳出多處房屋倒塌災情,目前傷亡未明,連著名景點龜山頭的龜頭也稍微斷了一部分。
    2024/04/03 08:41
  • 龜首還是龜卵? 導覽資訊錯一堆!民眾看嘸

    龜山島位於宜蘭外海,是台灣目前尚存的活火山,珍貴的自然資源和特殊的地理位置,每年吸引超過10萬人上觀光,但卻有人發現,島上許多觀光資訊都是錯誤的,甚至還有疑似被工人帶到島上的山羊,讓生態學者擔憂,是否會破壞原有生態。
    2023/10/20 14:31
  • 暑假首週末!小琉球近萬人登島 「餐廳一位難求」半小時找嘸

    暑假第一個週末,單日就有近萬人到小琉球旅遊,水上活動超夯,中午餐廳更是一位難求,有人找了半小時,還沒餐廳可吃飯,警方在路口交通執法,3小時內就抓到46件違規,8成都是沒戴安全帽。此外,宜蘭龜山島暑假也有人包船賞鯨,有遊客目擊到「龜首崩塌」,塵土飛揚的奇景。
    2023/07/02 18:52
  • 龜山島3月開島第一噴 磺煙飄200公尺高空

    宜蘭龜山島八大奇景之一的「龜島磺煙」今天(6/4)再度噴發。龜首部位,數度從海底噴出大量白色濃煙,上飄到200公尺高空。壯觀的場面讓許多遊客發出驚呼聲,對此觀光局表示,龜山島噴發白煙屬於正常火山能量釋放現象,不用過度擔心。
    2023/06/04 18:32
  • 曾神準預言2災難!龜山島竟「發爐」了 台灣恐出大事

    宜蘭外海龜山島被命理師稱為「國運象徵」,前年「龜首」零星崩塌,就爆出華航諾富特群聚事件、全國三級警戒。怎料,如今龜山島竟然「發爐」了,冒出陣陣白煙,被外界懷疑是什麼不祥預兆。
    2023/01/23 12:04
  • 宜蘭龜首崩塌!疑地震、日曬雨淋自然風化現象 賞鯨團「驚」

    宜蘭三星鄉拱照村,將近500戶家中水龍頭打開,自來水白又混濁,還有白色沉澱物,居民抱怨不敢洗衣服更不敢喝,水公司說周日宜蘭地區發生暴雨,導致地面水濁度太高無法使用,改採地下水補充,但水量不夠導致空氣進入,才會有像汽水一樣的白水產生,另外龜山島的龜首,疑似在地震後,又經過日曬雨淋,被賞鯨團目睹崩塌瞬間。
    2022/09/29 17:53
  • 宜蘭龜山島「龜首」再崩塌!解說員目睹嚇:面積非常大

    宜蘭縣頭城鎮龜山島再傳「龜首」崩塌!7月中旬因為宜蘭連5次極淺層地震,導致龜山島出現大量土石崩落,現場黃土瀰漫;結果今(29)日當地賞鯨船解說員發現,龜山島「龜首」再次發生崩塌,面積非常大,不過因為龜首本來相對較脆弱,偶爾都會發生崩塌,屬於自然現象。
    2022/09/29 16:07
  • 是警訊?「活火山」龜山島頻地震 氣象局:異常會警報

    龜山島附近上(7)月中旬時頻繁地震,龜首區域不僅噴出大量「磺煙」、黃土瀰漫,甚至發生大量土石崩落,岩壁還疑似震出大裂縫,就怕該現象是警訊,引發不少民眾擔憂。對此,中央氣象局指出,龜山島被認定為「活火山」,附近出現地震活動,並非異常現象。​
    2022/08/06 12:29
  • 龜山島大量土石崩落入海 賞鯨船遊客驚呼超可怕

    龜山島龜首部位今天發生大量土石崩落,揚起陣陣飛煙,當時在賞鯨船上的遊客目睹後,直呼可怕。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這屬於自然風化現象。
    2022/07/15 17:50
  • 連4震!龜山島甫噴泥沙 遊客又直擊土石塌

    今天(7/15)有遊客目睹,龜山島土石大量崩塌!宜蘭頭城東邊海域,昨天(7/14)早上接連發生4起地震,而龜首就噴出像是泥漿的物體,結果今天(7/15)早上有遊客去玩SUP立槳,又看到龜首有大量土石坍塌,而東北角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說明,其實平常就有小碎石掉落,只是遇到地震,可能就會引起,比較大面積崩落。
    2022/07/15 13:27
  • 大噴發!龜山島附近連4次極淺地震 導覽員驚呼「有泥漿」

    宜蘭縣頭城鎮東邊海域,上午9點多連傳4次極淺地震,賞鯨船的導覽員說,龜山島的龜首「牛奶海」一帶,在地震之後,噴出了熱騰騰的「泥漿」,讓遊客忍不住驚呼!學者表示,應該是地震搖晃造成壓力改變,導致噴發的硫化物數量變多。
    2022/07/14 18:23
  • 沉寂半年!龜山島八景「龜島磺煙」再現 遊客驚喜搶拍

    被譽為是龜山八景之一「龜島磺煙」,去年11月大噴發,沉寂了半年之後,昨(23)日下午又在龜首附近的海面再度冒煙,而這也是龜山島今年第一噴,當時正好有賞鯨船的遊客經過,目擊可遇不可求的奇景,也讓民眾驚呼實在很幸運!
    2022/05/24 11:53
  • 龜山磺煙16年最大噴發! 伴隨美麗彩虹遊客驚豔

    宜蘭龜山島龜首21日上午又噴出大量磺煙,16年來首見的噴發力道,磺煙有3、4層樓高,而且還有明顯的海水滾動沸騰,甚至出現罕見的美麗彩虹,讓賞鯨船遊客當場驚呼連連,直呼太美了!
    2021/11/21 18:22
  • 24年來最大量!龜山島「磺煙」大噴發 連宜蘭都可見

    龜山島龜首海域今天疑因海底火山能量增加,再度噴出大量磺煙,且是24年來最大量,磺煙直竄天際。交通部觀光局表示,這屬於正常的火山能量釋放現象。
    2021/11/21 17:09
  • 「龜島磺煙」奇景消失多年!疑似地震影響 又再度噴發

    龜山島龜首海域今天噴出大量磺煙,當地資深解說員說,近16年來未見過此景。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因日前地震龜首土石鬆落,落石疑似砸中磺煙洞口,才有如此噴發量。
    2021/10/28 16:00
  • 異象預言疫情?龜山島「龜首崩塌」動搖國運 感染連環爆

    宜蘭外海龜山島被命理師稱為「國運象徵」,豈料今年5月6日「龜首」零星崩塌,剛好當時正好爆發華航諾富特群聚事件,神秘巧合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也曝光昔日龜山島神奇事件,直言龜首就是龍脈的頭。
    2021/07/07 13:00
  • 【今日熱搜】龜山島/陳文媛/台塑/許淑淨

    今(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龜山島」。宜蘭龜山島昨(6)日上午9點40分左右,龜首的岩壁發生土石崩落,過程剛好被在附近的賞鯨船遊客拍下,震撼的畫面也讓拍攝民眾驚呼連連。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7 13:00
  • 龜山島龜首岩壁崩落 震撼畫面遊客驚呼

    宜蘭龜山島今(6)日上午9點40分左右,龜首的岩壁發生土石崩落,過程被剛好在賞鯨船上的遊客拍下,震撼的畫面也讓拍攝的民眾驚呼連連。
    2021/05/06 14:47
  • 龜山島「龜島磺煙」奇景 消失17年再現

    宜蘭龜山島過去因崩塌使得龜首噴氣孔被堵住,「龜島磺煙」奇景消失,解說員張展維今天帶遊客繞龜山島時,意外發現相隔17年後再度冒出白煙,立刻錄下難得一見美景。
    2021/03/15 06:46
  • 龜山島在崩塌! 賞鯨遊客目睹驚呼連連

    宜蘭外海龜山島,龜首的地方(9/22)發生落石崩塌,遊客搭乘賞鯨船,剛好經過看到,驚呼連連,拍下崩塌瞬間,當地風景區管理處表示,這是自然風化現象,提醒船隻別太靠近。
    2020/09/22 23:29
  • 龜山島再傳崩塌!龜首少一角「自然風化」

    龜山島再傳崩落!龜山島昨天發生岩壁風化崩落現象,揚起大片粉塵,賞鯨船上民眾目睹這一幕都很驚訝。東北角風管處表示,這是每逢大雨或颱風自然風化現象,民眾不用恐慌,而從三月開放以來,登島人數已經超過七萬人,想觀賞龜山島除了登島之外,也有繞島行程,而為了安全起見,會距離100公尺以上。
    2019/07/24 12:51
  • 龜山島龜首再傳崩塌 風管處:正常現象

    屬於活火山地形、位在宜蘭外海的龜山島龜首昨(23日)再傳零星崩塌。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因龜首風化情形嚴重,零星崩塌屬正常現象。
    2019/07/24 08:41
  • 快訊/花蓮強震 龜山島龜首土石崩落

    最新消息,花蓮強震,連龜山島也受影響,當時正好有賞鯨船經過,民眾拍到龜山島的龜首有土石崩落的狀況。
    2019/04/18 14:52
  • ​東部外海連續地震 宜蘭龜山島龜首崩塌

    宜蘭東方海面上的龜山島,是宜蘭的精神地標,沒有想到因為東部外海連續發生大地震,上個月20日龜首岩塊發生坍塌,讓賞鯨的遊客都嚇壞了,其實龜山島是台灣學界唯一有共識的活火山,但土石鬆軟支撐度不夠,稍有裂縫和地震就會崩塌,但是不會對賞鯨的遊客造成危險
    2015/05/15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