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龜車 結果共81筆

  • 交通地獄?台灣車禍頻傳「慘輸東南亞」 網曝1原因掀共鳴

    台灣各地交通事故頻傳,道路安全也受到大家的關注。就有網友表示,台灣的交通問題,是因為車速都偏快,大家都愛飆車,反觀東南亞國家,當地的機車雖多,不過由於車速很慢,因此很少發生車禍。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1 23:28
  • 經典又少一輛?婦高鐵站周邊闖紅燈 「超衰金龜車」噴飛毀損

    今(23)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61歲的邱姓婦人開著一輛銀色轎車,疑似在路口闖紅燈,和33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深藍色的金龜車,兩車在路口發生劇烈碰撞,金龜車彈飛到路旁草叢,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雙方駕駛皆送醫急救,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4/01/23 17:54
  • 對「烏龜車」比中指!駕駛被告公然侮辱 法院2原因判無罪

    相信不少人在路上遇到內側車道有龜速車都會很火大,尤其當開在高速公路上因為這類「路隊長」導致塞車,更是讓人滿肚子火。一位在南投縣的郭姓男子,在2022年12月駕駛小貨車在國道6號,不滿前方一輛王姓男子開的小貨車在內側車道卻龜速行駛,超車後便對對方比了中指,王男憤而提告「公然侮辱」,但南投地方法院審理判郭男無罪。
    2024/01/07 11:47
  • 有龜車!駕駛滑手機遭攔查 警意外逮毒

    新北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在路上龜速行駛,相當危險,原來是駕駛邊開車邊滑手機,立刻要求她下車,接受盤查,沒想到駕駛的包包裡,還藏搖頭丸,當場被法辦。
    2024/01/02 23:27
  • 剛牽車就壞!重機女神買「24年中古車」狂修 專家搖頭:很慘 

    YouTuber咪妃熱愛重機,憑天使外貌和火辣身材,被一票網友譽為「重機女神」。她曾與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有過一段情,但不到1年就分手,如今已成人妻的她,育有1歲女兒小恩,婚姻美滿幸福。最近她為方便照顧小孩,決定砸19萬買下中古車,沒想到車子頻出狀況,甚至在牽車當天冷氣也是壞的。
    2023/11/23 10:16
  • 視網膜砲國道惡習 酸十次車禍九次快「剩下一次是龜速」

    網紅「視網膜」本名陳子見,原本擔任新聞主播與主持人,因為與何姍蓉(動眼神經)等人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頻道,以幽默方式製作一系列諷刺新聞影片而爆紅。日前,視網膜在臉書粉專發文怒轟國道龜速車,甚至在留言區一連串「開酸」,獲得一大票網友熱烈按讚表達同意!
    2023/11/01 12:24
  • 台南知名茶飲老董病逝 逾4億超跑.古董車送行

    台南知名茶飲集團老董因病過世,昨天(24)上午出殯,兒女號召各式超跑、古董車將近80部汽機車,送殯車隊總價值超過4億元,其中最特殊的還有1996年出產的純手工金龜車,就有行家認為說有錢也買不到。
    2023/10/25 12:27
  • 國道遭後車「雷射筆噴綠光」!駕駛反遭嗆爆 掀兩派戰

    在高速公路上,不少駕駛最討厭遇到烏龜車,如果又是佔用內線車道的話,更會加深大家的怒氣。近日有民眾上傳一段影片,是在國道上遭後方車輛,不斷以雷射筆投射「綠光」,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3/10/07 10:43
  • 台北駕駛能「忍龜車」? 在地人認了1因素:不是素質高

    新手駕駛上路,多少都會因為緊張而慢慢開車。近日有民眾發現,相較於中部,台北人好像比較可以容忍「烏龜車」,慢慢開在中部會被按喇叭、在台北卻不會,好奇是否駕駛素質較高?對此,內行直言,僅是因為3個字。
    2023/09/28 07:56
  • 國道「超龜車」遭檢舉被罰! 他開嗆1句眾傻眼:好意思

    未遵守交通規則,若被拍下或檢舉收罰單,就要乖乖繳納罰金。近日有民眾就因在高速公路上被「龜內線」的駕駛檢舉「用爬坡道超車」收到罰單,不爽指出「這什麼心態?」但被廣大網友打臉,「自己違規卻不爽檢舉人,你才是什麼心態」。
    2023/04/27 05:40
  • 路上遇龜速車火大!他近看「車尾1紙條」秒消氣:太貼心

    開車外出遇到車速超慢的「烏龜車」,是不少人最痛恨的事,不過近日馬來西亞一名駕駛卻沒有被撻伐,反而遭到眾人直呼暖心,原因曝光後也掀起一陣熱議。
    2023/03/13 16:49
  • 國道限速110開92罰3千 取暖被罵「內線龜車」

    民眾po文說,高速公路限速110,開92被開單,罰3千。上網取暖被打臉,因為是開在內線,國道警察粉專還特別po文,照片後製3個龜字,說明是超車道的龜速車。
    2022/10/23 19:58
  • 時速85公里上國道? 網揭「最外線沒問題」掀兩派論戰

    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烏龜車是不少駕駛最痛恨的事,如果又是佔用內線車道的話,肯定還會引來網友一陣撻伐,但其實高速公路的最低限速為時速60公里,如果是開在最外側車道,時速只要高於60公里就是合法範圍,而近日有人就好奇想問網友如果上高速公路開在最外側,但是時速只維持在85公里究竟可不可以,不少人就表示這樣做完全合法,而且沒有行駛在內側車道,而是知道自己行駛速度不高停留在外側車道的話,完全沒有問題。
    2022/09/15 14:12
  • 遇烏龜車「不加速又不給超車」 駕駛無奈:不懂什麼心態

    不少人會開車上下班通勤,每到尖峰時間就會看見馬路上塞滿許多汽車,近日有網友就抱怨常遇到部分駕駛上路後當「烏龜車」,不但車速慢,每當後車想超車時,這些人還會刻意加速,最後卻又慢速行駛,直呼完全不懂這類人的心態。
    2022/07/31 05:16
  • 不解烏龜車被超車才加速? 網:檢舉或油門猛踩就對了

    每當談及「烏龜車」之類的話題,總會點燃許多駕駛心中怒火,畢竟這些「路隊長」常常就是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的塞車根源之一,所以只要國道警察成功開罰龜速車占用內線車道,幾乎都讓大批網友拍手叫好,甚至希望能嚴加取締。不過,有網友在討論區發文詢問「烏龜車被超車才加速的心態是?」認為總有一些烏龜車碰到要被超車時才趕緊加速,仿佛不想開快卻又不給超車,想看看其他人如何解讀?對此,底下鄉民也懶得猜想,建議直接檢舉或者油門猛踩超過去就對了!
    2022/07/28 10:28
  • 龜車成路障不自覺!駕駛怒公審引「路隊長」反嗆:不在乎

    隨著科技水平與生活水準的提升,現代人開車出門已不再是單純點到點之間的移動,人們更在乎的是旅行的過程!不過有時儘管路上風景再美、車內影音享受再舒適、輔助科技再進步,只要在路上遇上了龜車路隊長擋道,總難免讓人的好心情一下子打歹了了,特別是當路隊長根本沒發覺自己是路隊長時,那真會叫人想棄車投降眼神死… ​​​
    2022/07/18 21:39
  • 陸汽車仿造掀復古風 還原《豆豆先生》經典座駕

    中國車企侵權模仿國外車輛早已不是新聞,許多歐美日等知名品牌都是受害者,慘的是在人家的地盤上原創還經常告不贏山寨,真是叫人情何以堪!有趣的是,在一片抄襲風氣下皆全身退,久了讓這些中國車企們養成「好習慣」、甚至是有恃無恐愈加猖獗,現在複製的射程範圍也從一些當代暢銷款,延伸到車壇復古經典車系列。
    2022/06/01 15:40
  • 區間測速不同限制怎麼辦? 網揭密:龜車最安全

    近來區間測速成為政府新寵,紛紛在各地不同路段應用,希望能藉由控制行車速度,降低事故發生機率。但由於整體道路規劃並沒有跟著全盤檢討修改,因此難免還是出現了一些讓用路者無所適從的狀況。PTT一名網友就發文詢問,在區間測速路段出現低於規定平均速限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2022/05/01 11:00
  • F1也有龜車?馬丁安全車開太慢挨批 選手:暖胎都不夠

    不論在國道或者一般道路上,車友們最討厭也最怕遇到的就是「龜車」,因為車速一龜,不僅會急壞趕時間的人,更往往是造成塞車的元凶。然而,你不要以為只有現實生活當中有龜車,現在連賽事最高殿堂F1竟也被龜車給入侵了!
    2022/04/23 17:13
  • 阿娘威!捕獲野生廖老大 私下「驚人舉動曝」網搶喊岳父

    擁有「台灣賽車教父」封號的D2 Racing車隊的琦玉集團老闆廖老大(廖志賢),因和大陸抖音網紅「HG-杰尼」杰尼龜較勁0到400公尺加速紀錄,以實力證明「台灣有快車」聲名大噪。而他的正妹女兒日前在直播現身,清新氣質也讓人驚豔。近日有網友補獲「野生」廖老大,曝光他私下的驚人舉動,引發網友搶喊「岳父好!」
    2022/04/14 11:50
  • 福斯金龜車有電動版?大陸超強山寨車 連外媒也給讚

    長久以來,中國大陸汽車製造商因其抄襲模仿國外車廠設計(山寨)而惡名昭彰,這般不良風氣儘管引來各方罵名,但多年來情況並未有所改善,甚至還在多起商標專利爭奪戰中發生過正版告贏山寨的訴訟案例,簡直叫人看傻,因此廣大的中國大陸市場也成了諸多外企們又愛又恨的地方。
    2022/02/21 22:03
  • 跟山寨車輸贏?陸被爆抄襲金龜車 福斯髮夾彎喊「回歸」

    Volkswagen經典的金龜車Beetle,從2017年開始先是有傳將會在下一代轉型為後驅純電動車,但是到了2018日內瓦車展時,外媒訪問Volkswagen研發主管Frank Welsch時,表示內部考慮到金龜車仍難敵市場潮流,因此將不會讓此車系延續下去,會就此告別車壇,且也陸續在各市場推出告別作。不過,不曉得是否受到中國大陸山寨Beetle受到外媒各種稱讚的緣故,近日有傳Volkswagen執行長Herbert Diess在受訪時又暗示「金龜車」似乎有望重返車壇。
    2022/02/21 22:03
  • 是在慢什麼啦!隧道總有「烏龜車」引共鳴:三寶慣性減速

    每到了週末或是國定假日,國道上就會湧現大量車潮,尤其是連接新北和宜蘭的國5雪隧更是時常讓用路人「塞到天黑」,近期有消息指出,隧道大塞車的主因之一是因為「龜速車」,讓網友氣炸,隧道裡明明就超好開,「到底在慢什麼啦!」。​​​​​​​
    2022/02/18 05:40
  • 揪雪隧烏龜車「不分大小」!12/1起示警系統增大客車

    國5雪隧慢速車示警系統會顯示時速低於65公里且與前車間距大於100公尺的小型車車牌,提醒駕駛加速。高公局說,明天起增加時速低於65公里且與前車間距大於150公尺的大客車。
    2021/11/30 19:25
  • 雪隧龜車累犯冠軍20次! 網友怒吼:不開罰公布有什麼用?

    國道5號雪隧路段因為環境封閉,而且多處設有超速照相,導致部分車輛沒有遵照理想速限行駛,白話文一點就是烏龜車啦。而高公局更進一步公布了今年截至9月為止,共計有7.5萬輛次龜速車,其中第一名更是累犯20次。不過網友紛紛開砲,表示既然知道雪隧塞車的一大源頭,為什麼不開罰?
    2021/11/03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