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龜背芋 結果共7筆

  • 神秘水果外型像「狼牙棒」! 內行狂讚:3種果香超甜

    台灣處副熱帶氣候,擁有水果王國的稱號,而且品質好也產量高。就有女網友收到鄰居熱情分享的水果,整根長條狀顏色綠油油,外型由6邊型格子組成,讓人不知道如何下口,貼文一曝光,引起一陣討論。
    2022/08/05 18:58
  • 後疫情時代!全台掀「綠色旋風」 4植物美翻好上手

    台灣在去(2021)年面臨第一波疫情爆發,升三級警戒後民眾幾乎宅在家,包括寵物、居家健身都成為意外崛起的商機,其中種植花草,也晉升疫情下興起的新經濟。植物達人Peggy也與大家分享,這4款品種的植栽,即使是新手也能輕鬆駕馭。
    2022/06/03 13:29
  • 室內綠化好療癒!盤點5大超夯觀葉植物 龜背芋人氣最高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觀葉植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觀葉植物品種與購買通路。
    2022/04/18 12:40
  • 有片/這一株要價10萬! 疫情引爆全台「綠色商機」

    在疫情之下,許多居家產業連帶受惠,其中植栽綠色商機,因為很療癒加上許多網路紅人的宣傳下,也在這兩年多期間強勢崛起,很夯的像是龜背芋、鹿角蕨等等,甚至因為稀有的外型,一株衝上破10萬的價格,都不稀奇。
    2022/03/25 23:20
  • 竇智孔「肉身護新歡」畫面曝光!見愛兒探班父愛秒噴發

    八大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最新一集拜訪擅長幫助植栽回春的「植人」,主持人竇智孔也特別帶著自己的「白斑龜背芋」到場,希望專家能提供更好的種植意見,他為了節目拿出寶貝盆栽,因此在一旁暗示製作人,千萬不能讓心愛的植物受到一點損傷。
    2022/01/08 19:34
  • 慣竊出沒!專偷高檔盆栽 店家損失達7萬多

    盆栽大盜偷遍全台,被抓交保後還繼續偷!一名42歲董姓男子這個月5號,在新竹新埔鎮一間花市,竟然趁店員忙碌時,大膽偷走店內好幾盆白斑龜背芋,這一盆要價1萬8,店家損失達七萬多元。沒想到相隔不到一星期,前天(11日)還再度上門行竊,這回店家早有警覺,當場將他人贓俱獲。
    2021/12/13 20:20
  • 龜背芋3盆10萬 小偷Google街景圖找目標

    網路上流行龜背芋盆栽,因為新奇,叫價數萬元,苗栗一家景觀咖啡店,門口三盆被竊賊連夜抱走,警方追查發現,小偷來自彰化,從Google街景圖找目標行竊,被查獲時,他已經分批植栽想要變賣。
    2021/04/28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