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龜山區 結果共282筆

  • 陸戰66旅包商雇用逃逸移工 移民署衝營區逮6人

    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海軍陸戰隊66旅下湖營區,正在進行修繕工程及建築物興建,不過移民署發現,包商疑似雇用逃逸移工,在多次追查後,在昨(16)日監控到目標,成功逮到6名逃逸移工,包商將被重罰66萬元。
    2024/04/17 18:51
  • 燒雨衣縱火害死看護!桃園男辯「欠缺責任能力」求無罪 下場曝

    桃園市龜山區2022年9月、10月接連發生縱火案,還因此燒死1人,有6名住戶嗆傷或燒燙傷,警方循線逮補一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陳姓男子,他供稱只是為了「好玩」。一審遭判14年,且刑後監護5年,他上訴請求改判無罪,高等法院今(11)日駁回上訴。
    2024/04/11 13:18
  • 南亞新北工廠火災飄惡臭 環保局示警「6區域」緊閉門窗

    今(7)日凌晨新北市泰山區南林路一製作零食塑膠袋內膜工廠發生火災,火勢於3時30分控制,但災後影響空氣品質,據擴散模擬結果及微型感測器數據分析顯示,模擬影響範圍主要為林口、桃園龜山、泰山一帶。新北市環保局晚間表示,明(8)日異味預估影響林口、泰山、新莊、樹林、板橋、土城,提醒照護機構、醫院、學校請佩戴口罩並緊閉門窗。
    2024/04/07 23:34
  • 南亞林口廠火警竄「大量濃煙」 釀空汙恐挨罰500萬

    今(7)日凌晨新北市泰山區南林路102號一處工廠發生火災,現場泛起整片紅光,目前火勢雖已獲得控制,但濃煙持續竄出。新北環保局表示,災後至今仍持續以空品微型感測器、周邊監測站即時掌握空品變化。根據擴散模擬結果及微型感測器數據分析顯示,最新模擬影響範圍主要為林口、桃園龜山、泰山ㄧ帶,這幾區敏感族外出應配戴口罩,家中緊閉門窗。
    2024/04/07 15:54
  • 年前失蹤逾7天!男逗留超商拒協助 暖警這1招讓他卸下心防

    桃園龜山區近日有一名蓬頭垢面的張姓流浪漢在超商徘徊好多天都不肯離開,員警昨(14)日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發現張男防備心相當重,堅持不需要警方協助,在員警苦口婆心勸說下,張男終於願意出示身分證件,員警這才發現他是一早被家屬通報失蹤超過1個禮拜的失蹤人口,警方趕緊護送他返家,讓家屬終於放下焦急的心,並相當感謝暖警的幫助。
    2024/02/15 11:50
  • 恐怖瞬間!重機女騎士趕上班 撞上左轉小黃重摔亡

    汽機車相撞事故頻傳!在桃園,22歲的重機女騎士趕著要上班,在龜山區的萬壽路,與左轉的計程車相撞,女騎士當場噴飛,在空中翻滾後落地,送醫搶救傷重不治;另外,在高雄,汽車右轉時把騎士撞倒,連人帶車滑進路邊的車底受困;還有汽車闖紅燈,撞傷了騎士。
    2024/01/25 19:38
  • 22歲女騎重機撞小黃 高速噴飛「空中翻3圈」身亡

    桃園龜山區昨(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林姓女子騎重機高速直行,不慎與對向左轉的計程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騎士噴飛2公尺高,甚至還在空中轉了3圈才落地,現場畫面相當驚悚,而騎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1/25 10:18
  • 快!裡面有人!住家全面燃燒 5旬婦命喪火窟

    近期頻頻發生火警,6日凌晨3點多,在新北三重區力行路一處住宅也發生火警,5樓竄出黑煙延燒至6樓,消防緊急疏散17名住戶,3人送醫,而前一天傍晚5點多,在桃園龜山區1棟9層樓住宅,8樓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後續緊急加派人力,一進到屋內發現一名57歲許姓婦人來不及逃生,葬身火海。
    2024/01/06 14:36
  • 桃園龜山民宅火警 57歲婦人死亡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一處民宅昨天傍晚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在起火的8樓民宅房間內,尋獲已死亡的57歲許姓婦人,起火原因待查。
    2024/01/06 06:04
  • 為了躲債主!桃園男偷機車又竊車牌 遇警盤查還淡定撒謊

    桃園龜山區一名張姓男子為了躲避債主,於昨(1)日偷竊1輛機車及2塊號牌,當他準備將機車號牌拆下來更換時,正好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想到張男竟然還淡定地撒謊,不過當警方詢問車上的2塊號牌時,張男卻無法確實交代,被警方當場抓包,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02 17:53
  • 瞬間畫面曝光!冷媒工廠大火 爆炸威力驚人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瞬間畫面曝光,而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2023/12/27 14:45
  • 碰!疑冷媒管爆炸釀火勢猛烈 工廠剩支架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全部燒到剩支架,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2023/12/27 13:51
  • 桃園工廠爆炸十多次!36歲女「慘死浴室」難辨識 3人燒燙傷送醫

    火警意外!桃園市龜山區大坑路某工廠今(26)日下午4時55分突起火燃燒,由於事發地點鄰近國道一號,黑煙直竄一度影響行車視線,消防員獲報緊急出動70多輛消防車、165人趕抵現場灌救,火勢猛烈造成1人死亡、3人二度燒燙傷。
    2023/12/26 20:51
  • 快訊/桃園龜山區工廠大火!影響國道視線 大坑路雙向禁行

    國道1號桃園路段45公里處附近,今日下午5時許突然竄出大量黑煙,在大坑路二段上的工廠因不明原因發生大火,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架設水線灌救,不過由於火勢過大,目前仍在釐清起火確切地點及是否有人受困。另外因黑煙狂竄,已影響國道用路人視線,目前大坑路二段雙向管制,已通知坪頂派出所員警前往協助疏導民眾避免駛入。
    2023/12/26 17:47
  • 打工快來不及!騎士闖燈釀撞 傷重不治

    很多用路人為了貪快,看到紅燈也不停了直接闖,結果頻頻釀禍。20日下午4點,一名29歲黎姓騎士,要從新北市新莊區,要到桃園火車站附近上班,疑似上班來不及了才會闖紅燈,在桃園龜山區萬壽路與大同路口,跟對向左轉車發生車禍,騎士送醫宣告不治。
    2023/12/25 19:54
  • 桃園大學生騎車疑闖紅燈猛撞汽車 頭部重創倒地當場身亡

    桃園市龜山區日前發生機車騎士死亡車禍,一名21歲黎姓男子騎機車在路口疑似搶快闖紅燈,下一秒不慎與左轉的小客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黎男頭部重創,鼻孔和耳朵流出腦脊髓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3/12/25 16:41
  • 桃園投資2房「2個月都租不出去」 內行點關鍵原因

    桃園市龜山區A7重劃區隨著桃園機場捷運的通過,其便利的通勤優勢吸引許多通勤族,也因預期的生活與商業機能潛力,成為置產首選。然而,一名網友在該區購買的14坪二房住宅,附帶管理費及車位,卻面臨租屋困境。
    2023/12/06 11:02
  • 女遇警狂逃自撞分隔島翻覆 原來偷車行竊

    桃園蘆竹一名秦姓車主,15日一早報案說愛車不見了,員警循線調查,發現失竊的車輛出沒在龜山區,隔天清晨4點多,偷車的方姓女子開車上路遭員警攔查,趁機落跑,卻不慎自撞分隔島翻車。經過調查,發現她與向姓同夥,不只偷車,又偷了電纜線。
    2023/11/17 13:25
  • 桃園電動自行車「長時間充電」 自燃燒到剩骨架

    桃園市龜山區今(11)日凌晨驚傳一起火警,在萬壽路二段一處集合式住宅內的走道,疑似因長時間充電狀態導致起火,造成電動自行車突然自燃,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民眾已自行使用滅火器將火勢撲滅,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11 11:51
  • 桃園囂張三寶「逆向超車」釀3機車急煞撞成一團 竟無視落跑

    桃園龜山區兔坑路上,近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騎士行駛在此路段時,因不滿前方聯結車慢行,竟兩度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卻造成對向轎車緊急煞車,甚至波及後方3輛機車追撞成一團,但超車的騎士卻揚長而去,引發網友怒批。對此,龜山警分局指出,騎士逆向行駛部分已違規,已依規定舉發告發,最高開罰1800元。
    2023/11/07 13:51
  • 車格前後停滿違停機車 駕駛苦等 走不了

    桃園有民眾控訴,把車停在長庚醫院附近的停車格,卻有多輛機車紅線違停,停在轎車的前後方,害他無法開走,只是報警之後,他指控警察不僅沒有現場開單,還說會打給車主就離開了,讓他質疑,若和違停車主發生衝突該怎麼辦,對此警方回應,對於違規,事後有舉發,後續也有其他狀況因此離開。
    2023/11/03 18:59
  • 怎麼又來!偷鞋怪客只拿右腳 女屋主傻眼

    家門口的鞋櫃遭人亂翻,偷走幾雙鞋,卻通通只少一隻?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一處民宅,這半年來,時不時有一名偷鞋怪客,總是摸走單腳女鞋,前前後後已經偷走7隻鞋,原來他是慣犯,附近住戶也遇上相同狀況,偷走的單隻腳,還會拿去其他戶的鞋櫃配對,詭異行徑讓屋主氣到拿出鐵鍊,將鞋櫃上鎖。
    2023/10/23 19:54
  • 警抓通緝犯 神預判後門守株待兔逮人

    桃園一名徐姓女子(46歲)因為涉及竊盜案遭到通緝,10/18警方循線前往龜山區一處民宅查緝,由於警方事先觀察地形,用前後包抄的方式埋伏在後門,果然徐女利用員警在前門盤查時從後門落跑,看到後門埋伏員警當場傻眼乖乖就逮.
    2023/10/19 14:17
  • 有片/千萬法拉利撞保時捷車頭全爛 「移動房產」車禍眾人嚇呆

    昨(9)日下午2時許,桃園市龜山區發生一起超貴車禍,一名石姓男子開著要價1500萬元以上的法拉利,行經行經文化一路時,突然間整車打滑失控,直接衝到對向撞上停在路旁的保時捷與小貨車。2輛「移動房產」受損狀況相當嚴重,而事故發生後,車廠眾人聽見巨響外出查看全都傻眼,事後2車都送回原廠估價,後續賠償有待協調。
    2023/10/10 11:01
  • 和女友吵架!毒犯自撞鐵欄杆 逃給警追又撞

    桃園一名41歲王姓男子,清晨駕車自撞施工鐵欄杆,但他肇事逃逸,員警一路追到龜山區,王姓男子被攔查,還趁隙踩油門落跑,一路闖燈又逆向自撞,最終棄車逃逸,還是被逮捕,他自稱和女友吵架,一時心情差才撞車,但員警在他車上搜到一包海洛因。
    2023/10/06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