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龜孫子 結果共4筆

  • 林志成黑歷史曝光 曾當節目大魔王、持雙斧劈司法院!

    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下戰書嗆聲「18秒內擊敗館長」,卻2天都沒出現,讓「館長」陳之漢怒嗆龜孫子、只會嗆聲、一定把他打到斷腿。有眼尖館粉發現,林志成原來就是20多年前胡瓜節目《百戰百勝》中的魔王「阿諾」,且在2011年曾拿著2把斧頭,大鬧司法院,黑歷史也一一被翻出來。
    2019/07/07 12:40
  • 陸硬拔我東亞青運主辦權 呂秋遠:把自己當龜孫子

    原定在明年8月於台中市舉行的首屆東亞青年運動會,這是台灣首次舉辦奧運體系的國際賽事,但日前台灣民間發起「東京奧運正名運動」,大陸認為此舉已經違反奧運規定,24日召開臨時理事會,決議取消台中市的主辦權。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在臉書發文直言,「粗暴的無理由剝奪台灣主辦活動的權利,如果我們還認為是自己咎由自取、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孫子歸孫子,那麼無異把自己當作龜孫子而已。」
    2018/07/25 09:40
  • 導演沒錢拍片喻像乞丐 激動開罵

    知名國片大導演,朱延平和梅長錕今天到立法院為國片電影請命,卻是一片叫罵聲,他們痛批政府不重視國片,讓台灣電影導演都像乞丐,要立委砍相關部會預算,諷刺才會像龜孫子一般!甚至還有導演預言,國片很快就會走向滅亡的命運!
    2006/03/31 12:33
  • 公投法未過 蔡同榮:我被泛藍戲弄

    民進黨在最後關頭撤回公投法,避開了逐條表決的肉搏戰後,立刻又引爆朝野之間的口水戰。藍綠兩軍互批對方不負責任,連「龜孫子」跟「不要臉」這樣的形容詞,都脫口而出。 民進黨自己攔下了公投法,這讓有「蔡公投」之稱的提案人蔡同榮,一步出議場,就面臨在野黨的挑釁。陳文茜對上民進黨立委,蔡同榮還沒開口,同僚們就先站出來向陳文茜叫陣。泛綠把公投法沒能審議的責任,指向泛藍。立委蔡同榮:「我變成被他們(泛藍)戲弄了好幾個禮拜,他們說要支持公投法草案,到後來我們真的民進黨說OK,支持蔡同榮版,他們就跑掉了!」 同一時間,國親立委也在召開記者會,大罵民進黨耍權謀。邱毅:「民進黨是龜孫子黨,縮頭烏龜黨。」兩邊互罵,比大聲,比凶狠,但公投法沒過關,朝野都有立委私下透露,這不正是國民親三黨真正希望出現的結局嗎?
    2003/07/11 0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