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龔男 結果共12筆

  • 砍錯人了!懷疑女友出軌 吃醋撂人持開山刀砍斷無辜男手指

    新竹縣湖口鄉一名聶姓男子日前帶女兒返家途中遭多位不明人士持開山刀砍傷,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於26、27日在新北、基隆、桃園及國道1號湖口交流道南下匝道將龔姓主嫌等3男2女全數逮捕,現場還查獲毒品大麻、2把凶刀等證物。據了解,龔男因為懷疑女友與其他男人外出,又誤認聶男的女兒是女友,憤而撂人持刀砍傷聶男。
    2024/01/28 13:43
  • 高雄2機車相撞!騎士滿頭血倒地昏迷 搶救傷重不治

    高雄市林園區昨(6)日晚間一名41歲龔姓男子騎車經過中門路,與同向40歲曾姓騎士發生碰撞,龔男安全帽脫落一旁,頭部重創,送醫後傷重不治。至於曾男則受輕傷,事故發生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07 11:03
  • 代友出面喬85萬賭債反遭擄走痛毆 警火速逮5嫌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擄人案,20歲陳姓男子日前介紹朋友至20歲龔姓友人經營的網路賭場賭錢,豈料,朋友不僅賭輸錢還積欠85萬元後人間蒸發。今(20)日凌晨龔男找陳男興師問罪,私下還找來4名惡煞將他強行擄走痛毆,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線上圍捕,案發後不到2小時就陸續逮捕龔男以及4名友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7/20 18:07
  • 收廢油處理非法棄置鐵皮工廠 負責人羈押禁見

    高雄龔姓業者向數十家公司收廢油混合物再分離成油、水等出售,廢油泥則堆置廠房。環保局會同檢警查獲,龔男遭羈押禁見。4家廢棄物產源事業被開罰2.4萬元到10.8萬元不等。
    2021/11/19 15:31
  • 受邀聚會卻被瘋狂羞辱? 男爆氣拿甩棍痛毆對方

    高雄市街頭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酒後衝突,一名高姓男子不滿被賴姓男子和龔姓男子和賴姓男子出言揶揄,酒後心生不滿,高男從機車車廂抄出一支甩棍朝對方狂毆,龔、賴2人有出手回擊扭打成一團。警方到場先將3人架開,並將受傷的龔男和賴男送醫包紮,最後3人互告傷害全被移送地檢署,讓原本歡樂的聚會變調收場。
    2021/10/27 10:12
  • 幼犬遭抱走結仇 飼主遙控6煞打死人判6年半

    蔡姓男子不滿龔姓男子抱走幼犬,便在龔男來理論時傳訊命令3名男子和3名少年圍毆龔男造成重傷不治。高雄高分院依重傷害、重傷害致死等罪判蔡男6年半、另3人8至10年,可上訴。
    2021/09/16 16:29
  • 男子疑失眠情緒不穩定 大雨溺斃林園海岸

    高雄市林園區昨晚大雨,51歲龔姓男子昨晚在當地海岸溺水,經海巡、警消搜救後發現陳屍附近消波塊夾縫。家屬表示,龔男近來失眠又與女兒吵架情緒不穩,檢警今天相驗釐清死因。
    2020/05/27 17:07
  • 涉用假交易掏空逾億 和進電子總經理被聲押

    檢調獲報,上櫃公司和進電子龔姓總經理等涉嫌利用虛偽交易掏空公司,不法金額逾億元。北檢昨天發動搜索,承辦檢察官漏夜偵訊後,今天聲請羈押龔男、曾姓經理。
    2019/05/22 15:18
  • 每月領爸媽4萬零用錢 富二代拿來放高利貸還恐嚇

    光是零用錢就比一般上班族的薪水還多!彰化一名私立大學四年級的龔姓男大生,爸媽都是建商,家境優渥,每個月都有3、4萬的零用錢,沒想到龔男竟把這筆錢拿來向同學放高利貸,年利率高達400%,只要同學還不出錢,他就找同夥暴力討債,最終遭警方逮捕到案,依組織犯罪、恐嚇等罪移送法辦。
    2018/09/29 21:47
  • 前男友持續騷擾 楊麗菁累喊:好像永遠甩不掉

    藝人楊麗菁日前和北市議員參選人龔偉綸傳出分手,雙方鬧得不愉快,龔男更疑似不甘心分手,跟蹤騷擾恐嚇楊麗菁,嚇得她申請保護令。近日楊麗菁透露壓力相當大,怎麼樣也甩不掉前男友,但保護令卻遲遲收不到,現在只希望趕快拿到保護令,能與龔男斷乾淨。
    2018/08/17 12:21
  • 殺女童案龔重安 聲請停止審判遭駁

    北投女童割喉案被告龔重安的委任律師以龔男罹患思覺失調症,且恐已達心神喪失,聲請停止審判。法院依歷次開庭言行等資料,認定他具備就審能力,予以駁回。
    2016/12/17 15:16
  • 北投校園割喉案 兇嫌開庭竟和自己的律師唱反調  

    去年在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割喉殺害女童的龔姓男子,獲一審法院以診斷罹患思覺失調症判處無期徒刑,逃過一死。案件上訴高等法院今(25)日開庭時,龔的律師要求重做精神及心理鑑定,希望能取得更多有利龔的證據,不料龔竟反對說:「我認同檢察官的看法,沒必要再做鑑定。」
    2016/07/25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