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龔慈恩 結果共22筆

  • 《新聞女王》火災重頭戲來真的!佘詩曼「推下屬入火坑」成罪人

    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 本週劇情劇突發事件不斷發生,佘詩曼一一解決,希望在「最後一夜」勝出漂亮一仗,可惜最終未能挽回劣勢,馬國明為讓她盡快離開電視台,暗中操控情況,不但被當替死鬼,也被大老闆龔慈恩親自出手斷後路,走投無路的佘詩曼將自救,是否今晚就「領便當」,引發劇迷關注。
    2024/03/23 16:30
  • 花系列男星控訴戶政事務所!接母來台遭打槍:如何證明她是你媽

    54歲「不老男神」男星林煒當年憑藉《花系列》戲劇,在兩岸三地爆紅,他與香港女星龔慈恩離婚後,認愛女總裁劉灼梅,他近日想把母親接來台灣同住,卻因文件問題,被戶政事務所人員詢問:「如何證明她是你媽媽!」母子團圓遇到考驗。
    2024/01/27 13:25
  • 萬千星輝/《新聞女王》開胡!高海寧奪女配角 一開口逼哭佘詩曼

    香港TVB舉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2024)年在澳門盛大登場,本屆入圍大贏家莫過於引發熱潮的夯劇《新聞女王》,其中高海寧以許詩晴(Cathy)一角,打敗同劇的何依婷、王敏奕、龔慈恩奪下「最佳女配角」,這是她首次得獎,一上台就忍不住情緒哽哽,表示:「希望將這個獎送給我的外婆,我入行15年終於得獎,這個獎是屬於《新聞女王》整個團隊的。」同時大讚佘詩曼是一位很好的前輩及榜樣,台下的「準影后」佘詩曼更因她得獎而感動到忍不住落淚。
    2024/01/14 20:37
  • 準影后坐月子盯直播「流淚大叫」 入圍金馬狂喜:人生十大驚喜

    改編自真實案件,以記者工作為主軸,踢爆黑心療養院內幕的港片《白日之下》,由余香凝、林保怡、梁雍婷、姜大衛、龔慈恩、胡楓、梁仲恆、朱栢謙、朱栢康、陳湛文、周漢寧、寶珮如聯合演出,去年入圍最佳女配角的余香凝,今年再下一城,以記者曉琪一角搶影后寶座,公布入圍名單時,她一直守在電視前看直播,聽到自己名字時忍不住流淚大叫,剛生完2寶沒多久的她,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11/02 11:17
  • 離婚秘戀女總裁!《花系列》男神消失2年 爆肥腫一圈近況曝

    53歲「不老男神」男星林煒憑藉《花系列》戲劇,在兩岸三地瞬間走紅;不僅事業精彩,愛情世界也很繽紛,他與香港女星龔慈恩結束20年婚姻後,就戀上女總裁劉灼梅,並被拍到當街激吻。而林煒近年作品銳減,已有2年沒拍戲的他,近況曝光了,整個人了腫一圈發福。
    2022/09/03 16:15
  • 「花系列」林煒22歲愛女驚人顏值曝光 撞臉韓星潤娥

    「花系列」在台灣走紅的男星林煒及香港女星龔慈恩的獨生女林愷鈴,承襲了父母的美貌和演藝細胞,一出道就備受矚目,高顏值的清秀外表再加上修長的身型,被港媒和網友封為「香港潤娥」。她近期主演由香港七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中的90年代的故事《回歸》,此一篇章由國際動作大袁和平執導。
    2022/07/19 15:19
  • 22歲星二代愛女遭瞎傳死訊!林煒「嚇到胃痛」火大揭真相

    22歲女星林愷鈴是藝人林煒和龔慈恩的女兒,2016年她正式以歌手、演員和模特兒身分闖蕩香港演藝圈,憑著亮麗外型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然而日前竟驚傳林愷鈴墜樓身亡,消息一出,林愷鈴經紀公司火速出面澄清「根本沒這件事」,而其父親林煒也大罵「這樣的惡作劇,有意思嗎!」
    2022/07/05 13:30
  • 林煒18歲帥兒曝光!神複製「完美基因」網讚:最強鮮肉

    以《花系列》走紅的51歲男星林煒在2019年時和香港女星龔慈恩結束20年的婚姻,2個孩子目前由女方獨自照顧。而近日龔慈恩在社群媒體上發出了一系列幫女兒慶生的美照,其中罕見曝光的兒子林卓毅成為了大眾矚目的焦點,其俊俏外貌掀起網友暴動。
    2021/03/06 21:33
  • 激吻女總裁1年後再婚? 林煒大爆「嬌羞相處秘辛」

    以《花系列》戲劇小生走紅的51歲男星林煒去年和香港女星龔慈恩結束20年婚姻,被直擊街頭激吻精品女總裁劉灼梅後大方認愛,他近日受訪形容對方其實私下是小女人,並暢談小倆口相處過程,幸福曬恩愛。至於是否再婚,他也給予回應。
    2020/12/17 13:38
  • 離婚後認愛女總裁 林煒甜喊「現在每天都是粉紅色」

    51歲資深演員林煒90年代憑著在《花系列》中擔任小生紅遍大街小巷,去年他和港星龔慈恩離婚後,大方認愛女總裁劉灼梅,近期也在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中演出高富帥的企業大老闆,積極追求黃昏戀。然而現實生活中是否有可能再婚?林煒近日受訪時甜喊「我現在每天都是粉紅色!」
    2020/12/14 09:58
  • 劉德華「熱血」合作星二代 林煒女兒林愷鈴

    港星劉德華,最近有兩部電影上映,其中《熱血合唱團》他飾演鐵血指揮家,帶領一群年輕人找到希望,而藝人林煒和龔慈恩,20歲女兒林愷鈴,也有參與演出,這是她首部大銀幕作品,就跟華仔合作。
    2020/12/05 20:18
  • 林煒激吻認愛女總裁 前妻首度自曝離婚內幕

    昔日當紅《花系列》小生、50歲台灣男星林煒日前被本刊拍到與女總裁劉灼梅當街激吻、他大方承認「愛上女總裁」,與結縭20年的妻子、香港女星龔慈恩分居消息因此曝光。目前兩人已在辦理離婚手續,龔慈恩昨日出席戲劇宣傳,首度自曝20年婚姻走不下去的主因。
    2019/10/26 16:57
  • 「恩愛摸頭」總裁女友新歡!林煒甜喊:我的光都給她了

    昔日《花系列》當家小生林煒日前被拍到和一名同為50歲的女總裁劉灼梅在街上親密互動,事後他坦言和結婚20年的老婆龔慈恩已分居2年,也和劉灼梅交往3個多月,龔慈恩也證實正在辦離婚手續。近日林煒帶著新歡接受媒體訪問,拍照時林煒寵溺地摸摸女方的頭,互動甜蜜,他還表示「我把我的光都給她了!」
    2019/09/10 08:52
  • 老婆超正仍離婚!她一手捧紅林煒 驚吐「婚變內幕」

    昔日《花系列》帥氣小生林煒日前被拍到當街激吻女總裁劉灼梅,和香港女星龔慈恩20年的婚姻生變,事後他坦承夫妻已分居2年,龔慈恩也證實正在辦理離婚。當年一手捧紅林煒的知名製作人周遊,今(6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難過表示看到新聞很驚訝,並語出驚人說出「可能女生比較強勢吧!」
    2019/09/06 17:51
  • 林煒出軌離婚? 女兒林愷鈴:並非突然

    50歲的藝人林煒和港星龔慈恩結婚20年,育有一對兒女,最近低調辦離婚,他們19歲的女兒林愷鈴,4日在香港出席時裝展,被問到父母離婚消息,他說自己的家庭雖然不完美,但非常幸福,父母的事情讓他們自己說。
    2019/09/05 13:53
  • 龔慈恩遭爆「控制慾強」毀婚姻!林煒19歲女兒首回應

    昔日《花系列》帥氣小生林煒和香港女星龔慈恩結婚20年,昨(4日)卻驚爆他外遇一名同為51歲的女總裁劉灼梅,2人甚至當街激吻。事後林煒認愛,指2人已交往3個多月,龔慈恩也坦言低調辦理離婚手續。外傳龔慈恩控制欲太強,是離婚原因之一,對此,2人有「港版吳佩慈」封號的19歲正妹女兒林愷鈴也親自回應了。
    2019/09/05 09:40
  • 林煒當街激吻女總裁「大方認愛」 正宮說話了!

    以《花系列》戲劇走紅的50歲男星林煒和香港女星龔慈恩結婚20年,今(4日)被週刊爆出和女總裁劉灼梅當街擁抱接吻,婚外情浮上檯面,震驚演藝圈。對此,林煒認愛已與對方交往3個多月,並稱與妻子早分居2年,只差辦理婚手續。對此,龔慈恩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兩人早已分居,且已在低調的辦理離婚手續。
    2019/09/04 15:48
  • 林煒街頭擁吻女總裁 證實和龔慈恩分居

    花系列男星林煒和港星龔慈恩結婚20年,如今爆出婚姻危機,因為林煒被拍到和精品女總裁劉灼梅在街頭牽手擁吻。他也承認和女總裁的關係,證實已經和老婆分居兩年。
    2019/09/04 15:35
  • 當街激吻女總裁!林煒認「只差離婚」:和妻在家沒話說

    早年因為演出《花系列》戲劇走紅的50歲男星林煒,因外型斯文帥氣曾是當家小生,1991年他和香港女星龔慈恩因合作演戲擦出愛火進而結婚,2人育有一子一女。豈料今(4日)週刊踢爆林煒和一名女總裁劉灼梅當街擁抱接吻,疑似有外遇,事後林煒坦然認愛,稱雙方已交往3個多月,並稱和妻子龔慈恩已分居2年,「只差辦離婚手續!」
    2019/09/04 14:35
  • 等公車也要激吻 直擊「花系列」小生林煒不倫戀

    8月26日的晚上9點半,早年「花系列」台劇當紅小生林煒從台北市光復南路一面建築走了出來,身邊跟了一名身形嬌小但是豐滿的熟齡女子。
    2019/09/04 12:02
  • 林煒不減昔日風采 當家小生風靡粉絲

    《花系列》當家小生林煒,外型斯文,風靡大批粉絲,但他從不侷限戲路,除了有深情款款的角色,也演過個性陰沉、猜忌心重的律師,勇於嘗試不同挑戰,當年因為周遊的慧眼,將林煒從香港帶來台灣,還認識了老婆龔慈恩,儘管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至今依舊不減昔日風采。
    2018/09/09 22:48
  • 「最美星二代」受矚目 天王指定她當新片女主角

    54歲的龔慈恩因演出大陸夯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再度勾起觀眾回憶,她的老公是「花系列」小生林煒,兩人結婚19年,一直恩愛如昔。兩人育有一子一女,17歲大女兒林愷鈴外型酷似吳佩慈跟林允混合體,未正式出道就受到香港演藝圈矚目。
    2018/05/19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