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龐巴迪 結果共27筆

  • 來不及到機場...小飛機迫降失敗 墜佛州高速公路起火燃燒釀2死

    美國有關當局表示,一架載有5人的私人小飛機今天失去動力並墜毀在佛羅里達州一條州際公路上,當場起火燃燒,造成2人喪生。
    2024/02/10 10:34
  • 海上保安廳飛機1日才赴北陸救災 今羽田啟程飛新潟救援擦撞日航

    日本成田機場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事發原因為1架日本航空班機降落時與海上保安廳的飛機發生碰撞,繼前者型號被披露為編號JAL516的空中巴士A350後,後者也確定是1架「MA722定翼機」、機型則是龐巴迪(Bombardier)DHC-8 Q300,而海上保安廳飛機上一共有6人,其中有1人受傷,另外5人失聯。
    2024/01/02 18:16
  • 好壯觀!250輛紅牌重機齊聚嘉義 市值逾2億元

    嘉義縣知名觀光工廠舉辦「全國重機大會師」,大約有250輛紅牌重機齊聚一堂,從美式重機到哈雷和龐巴迪三輪車,各種又酷又炫的重機一字排開,重機總價值超過2億元,場面相當浩大,非常難得一見。
    2023/06/11 12:43
  • 上海商務機航空展 龐巴迪環球7500最夯

    大陸私人飛機市場、潛力龐大,在上海舉辦的「商務機航空展」當中,其中一架最吸睛,那就是加拿大龐巴迪航空所展出、最新的環球7500私人飛機,售價高達台幣22.5億,內裝可比五星級飯店,航程可從台灣、直飛到美國紐約,去年底交機就賣出兩台,這回航空展也與香港的航空公司、簽下四架訂單,對於大中華區的市場,業者很有信心。
    2019/04/20 21:41
  • 快訊/美航空公司地勤劫機起飛 遭F-15追截後墜毀

    美國西雅圖塔科馬機場,當地時間10日傍晚突然停止客機起降,原來是阿拉斯加航空集團旗下的orizon Air 航空公司一名地勤人員,劫走一架龐巴迪Dash 8飛機還擅自起飛,當時機上沒有其他乘客,軍方隨即出動F-15戰機追截,不久後飛機墜毀,至於地勤人員下落和動機,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2018/08/11 12:52
  • 近300%!美商務部裁定 課龐巴迪懲罰性關稅

    美國商務部今天證實,他們決定對加拿大龐巴迪公司製造的飛機課徵近300%的懲罰性關稅,在此之際,兩國因貿易紛爭導致關係緊繃。
    2017/12/21 15:57
  • 1小約50萬!總統搭富豪最愛機 挨批奢華

    蔡總統訪南太,拚一日三國鐵人行程,因為吐瓦魯機場跑道短,須改搭小型客機,座機跟著連三換,不過這選用的龐巴迪環球6000客機,官網號稱豪華級,網路上定價一小時約50萬台幣,和7年前馬前總統出訪吐瓦魯,搭乘一小時約15萬的客機價差很大,遭批評太過奢華。
    2017/11/03 13:30
  • 波音續控龐巴迪反競爭 美加貿易戰糾結

    美國波音公司(Boeing)今天針對與加拿大龐巴迪公司(Bombardier)間的貿易糾紛,捍衛自身強硬立場。這起糾紛已造成美國總統川普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間的緊張關係升溫。
    2017/10/26 17:22
  • 波音受保護主義衝擊 航空市場、空巴得利

    自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保護主義政策、種種嚴格關稅規定,讓全球不少企業的策略急轉彎,而現在也影響到航空產業,以日本為例,一直以來,日本的飛機零件製造商,都是和美國波音做生意,供應機翼、機身等等的零件,比例約占了兩成,每年的出口額,更是逼近日幣6000億,不過最近則祭出新策略,轉而投入歐洲"空中巴士"的懷抱;就連美國的另一個盟友「加拿大」,該國的飛機製造商「龐巴迪」,也在美國對他們祭出重稅之後,最新宣布要和空巴攜手,製造飛機!
    2017/10/18 20:14
  • 加拿大總理難再客氣 「失望!」美重稅懲

    美國總統川普上台之後,高喊美國優先主張保護主義,現在也要跟盟友加拿大以及英國,敵對相向了嗎?美國波音公司指控,加拿大政府提供補貼,讓龐巴迪C系列客機,得以低價傾銷美國,美國商務部在26日做出的初步裁決,同意了波音的指控,計畫將對龐巴迪祭出220%的高額關稅,裁決一出,加拿大政府嚴正反彈,恐將取消向波音購買戰機作為報復,由於龐巴迪也在北愛爾蘭設廠,,數千個工作機會,可能因此面臨威脅,包括英國首相梅伊和國防大臣,也都紛紛出面喊話,跟加拿大並肩作戰。
    2017/09/28 20:07
  • 英相:波音與龐巴迪爭 損害對英關係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說,波音公司(Boeing)處理與加拿大對手龐巴迪公司(Bombardier)糾紛的作法,危及龐巴迪公司在北愛爾蘭4200個工作職位,破壞波音和英國的關係。
    2017/09/28 20:03
  • NAFTA談判出現進展 惟美加關係日益緊繃

    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今天表示,在修訂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方面出現一些進展,但承認由於美國決定對加國飛機製造商龐巴迪公司初步課徵反傾銷稅,導致美加關係緊繃。
    2017/09/28 09:54
  • 波音告龐巴迪傾銷 美方啟動調查

    上個月美國航空巨擘波音指控加拿大龐巴迪公司飛機獲得政府不公平補助後,美國總統川普政府今天對計劃進口的加拿大飛機啟動調查。
    2017/05/19 09:10
  • C919首飛成功 主要競爭對手比一比

    中國大陸自製大型客機C919今天首飛成功。除將波音、空中巴士當成假想敵,C919未來在航空市場爭取訂單,還將碰上俄羅斯伊爾庫特MC-21、加拿大龐巴迪C系列客機競爭。
    2017/05/05 18:25
  • 全日空降落新千歲 衝出跑道撞進雪堆

    一架全日空「龐巴迪DHC-8機型」航班,今天中午12點03分左右,降落在新千歲機場準備移動前往航廈時,不慎衝出跑道撞進雪堆中。
    2017/01/19 12:54
  • 澳航客機空調故障 旅客忍40度高溫

    澳洲航空旗下的國內航班,一架加拿大龐巴迪生產的雙螺旋槳客機,週一從雪梨出發要飛到離島,卻在起飛後沒多久,因為空調系統故障,機艙內的溫度飆升到將近攝氏40度,緊急折返,但不少旅客表示身體不適,還有2人因為脫水送醫。
    2013/03/05 11:57
  • 90秒一班!文湖線混搭車廂 將增51對車

    文湖線當年施工時,因為採用龐巴迪系統,導致51對馬特拉舊車廂無法使用,但如今這些車廂已經改裝完工,可以行駛,在龐巴迪系統上,和文湖線原本車廂相比,座位數比較多,通道也比較寬敞,未來民眾搭捷運,有機會搭到兩種不同車廂,捷運班次,時間也會縮短為90秒一班,原先傳出明天要正式上路,但今天安全監察委員評估後,覺得有些小細節得再商討,想正式上路,大家可能要再等一等了。
    2010/12/19 09:30
  • 「搭文湖線先減肥」 乘客均重降為60kg

    搭文湖線難道要先減肥嗎?現有的龐巴迪車廂,當時以每位乘客均重60公斤來設計荷重量,比早期馬特拉車廂少了10公斤,車廂變窄,還得多站8個人,到底會不會影響跨年夜的疏運安全?捷運局的是解釋,安全沒問題,均重降低了,但荷重能力不變,一切只為了省公帑,少買幾個車廂。
    2009/12/24 18:34
  • 系統優化! 內湖捷運整整10天沒當機

    台北捷運內湖線通車後,幾乎天天都有狀況,最嚴重的一次,是讓上百乘客在半空中走鐵軌疏散,不過最近狀況改善很多,從9月2日到今天,算一算已經有10天的時間,內湖線運作非常順暢;據了解,這是因為8月連續2個週末停駛,做系統優化發揮功效,而且聽奧期間,系統商龐巴迪公司的董事長還親自到台北來督軍,就怕又出包,會丟臉丟到全世界。
    2009/09/12 17:06
  • 才剛檢修完 開學日柵湖線一日2出包

    中小學開學日,捷運公司表示上午運量高達4萬1千多人,比上星期多出1萬多人,所以像下午尖峰時段,將會因應放學從4點半提早到4點。只不過擔心又當機,市府也徵調120輛接駁公車待命,原本以為連續2個星期停駛檢修,柵湖線能夠好一點,但沒想到上午先是在麟光站因為訊號錯誤,停駛大約8分鐘,下午2點,在中山國中站又因為路面疑似出現裂痕,緊急斷電5分鐘維修,一天2次出包,眼見下星期就是聽奧開幕,要不要進行大規模的停駛檢修?市府沒承認也沒否認,只說就等龐巴迪評估出來,明天就會對外宣布。
    2009/08/31 12:59
  • 〈獨家〉柵湖列車停軌道等進站! 乘客驚

    經過連續2個週休停駛,柵湖線星期一恢復正常,但記者直擊發現,就在上午8點多,前方車子靠站時,後頭列車直接「停」在軌道上,問題是上頭還載有乘客,還曾經出現一個區段的軌道有3輛列車,讓人直捏把冷汗,該不會才減修完又出槌吧?捷運公司解釋,龐巴迪系統的特色,就是視人潮機動調整發車班距,遇到尖峰時刻,甚至能停車才走,下一台車馬上進站,只不過乘客反映,沒廣播,而且停了不只一次,有點莫名其妙。
    2009/08/24 18:50
  • 柵湖線頻出包 郝鬆口:有需要就停駛

    捷運木柵內湖線,營運1個半月以來頻頻凸槌,台北市政府始終堅持不會停駛檢修,但台北市長郝龍斌現在首度鬆口,表示如果包商龐巴迪,認為停駛檢修的確有必要,北市府也會配合停駛,只是每天載運超過10萬人的柵湖線一旦停駛,如何疏通通勤人潮,恐怕又是北市府的大難題。
    2009/08/14 12:50
  • 〈獨家〉內捷頻出包 幕僚勸郝拜拜安人心

    內湖線自從營運之後,幾乎三不五時就發生狀況,台北市政府除了請廠商龐巴迪深入檢測外,有幕僚建議市長郝龍斌,可以學習之前木柵線試車時,請木柵當地供奉神明呂洞賓的寺廟,辦法會安定民心。不過篤信基督教的郝龍斌,除了私下禱告外,目前並不打算藉宗教,來挽回民眾對內湖線的信心。
    2009/07/30 19:57
  • 扣30億尾款 郝重話求償內捷建商

    內湖捷運線和木柵線10日大當機,讓台北市政府被K的滿頭包,架設系統的廠商「龐巴迪」到目前為止,只派遣一名資深工程師到台灣,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說了重話,強調已經要求龐巴迪派最好的團隊來台灣解決問題,由於目前還有30億的工程尾款沒有付清,到時候將向它求償!而事實上,龐巴迪是國際間知名的鐵路系統大廠,但是第一次承接,像台灣這種連結新舊系統的捷運工程。
    2009/07/13 18:14
  • 「有駕駛押車!」 內捷復駛監控升級

    緊急更換供電系統的內捷,上午相對穩定,除了派出「隨車駕駛員」處理行車狀況,系統商龐巴迪的外籍工程師也在晚間抵台,準備投入改善工作;但有家長擔心會碰上停駛意外,索性帶了「冰塊毛巾」戰鬥包備用,避免被困在車廂裡中暑,更有乘客戲稱,狀況不斷的木柵內湖線,可以簡稱為麻將術語的「詐胡(柵湖)」,跑來搭免費接駁公車,要把被浪費的納稅錢「搭回來」。
    2009/07/12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