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龐大車流 結果共14筆

  • 中秋連假超前部署 高公局6大措施因應報復性車流

    本土疫情趨緩,疫情警戒降至2級之後,各項防疫措施也開始陸續鬆綁,不只路上車流增加,國旅熱度也開始回溫。看準接下來9月18日開始的中秋節連續假期可能會迎來「報復性」車流,交通部與高公局也制定相關交通疏導措施,包含有高乘載管制、匝道封閉、通行費費率調整、增加開放路肩路段還有匝道儀控等6大措施,期望能夠提前應對可能出現的龐大車流,並且提前一個月就公佈,以「超前部署!」
    2021/08/18 18:52
  • 柯憂堵塞!IKEA內湖店開幕 交警周邊疏導

    IKEA內湖店開幕,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很擔心,帶來的龐大車潮可能會讓內湖地區交通打結,今早交警也加派義警在周邊路口實施交通管制,希望疏導車流輛,另外針對假日的車流量,內湖分局也會在賣場的路口實施禁止左轉。
    2021/04/28 13:13
  • 分流車潮!新北首公車專用道 12/17啟用

    明天(17日)新北市板橋即將啟用首條公車專用道,但在施工期間分隔島內的專用道,並沒有限制汽機車禁行,所以常常發生和公車搶道的狀況,另外也有用路人抱怨,轉彎後突然有一段沒分隔島,如果習慣靠右行駛,很怕會不小心誤闖公車道,違規挨罰。
    2019/12/16 20:10
  • 夏季高溫考驗雪隧 溫度蓄積恐釀車輛拋錨起火

    夏季高溫難耐,那你想過隧道裡會有多熱嗎?以雪隧來說,總長12.9公里,必須保持在40度上下,排風就非常重要,雪隧內部建置了40台「軸流風機」,以及112台「噴流風機」,但學者還是疑慮,現在雪隧時常壅塞,龐大車流停滯隧道內,高溫下恐怕會引起老舊車輛拋錨,甚至嚴重起火燃燒。
    2019/08/16 23:13
  • 失智婦誤闖國道嚇到腿軟 勇警「一把抱起」狂奔救援

    1日傍晚6時許,國道三號南下竹東路段,突然出現一名失智的老婦人獨自走在路肩,由於當時正逢下班時間,車流量大,阿婆被來往的車輛嚇到當場腿軟無法行走。警方獲報後趕緊前往現場、淨空周圍,其中一名員警更直接以「公主抱」的方式,把被龐大車流輛嚇到腿軟的李婦安全送上警車,才結束這場虛驚!
    2018/08/03 18:44
  • 蘇花改「體驗」民眾喊讚 隧道明亮、舒適

    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將在農曆年前通車,將原本30分鐘車程縮短為10分鐘,不過蘇澳居民沒有連接國五,龐大車流會全湧進蘇澳,再加上隧道東澳端的車速從60降到40,擔心會有灌香腸效應,尤其過年期間返鄉車潮多,車流回堵恐怕會更嚴重。
    2018/01/28 17:52
  • 醜!國2甲「斷頭橋」 放5年大園人塞到怒

    不少民眾進出桃園機場都有注意到,交流道上方的高架橋中間空了一大截。這個「斷橋」其實是原先設定從國道二號延伸到台61線的國二甲線工程,不過5年前,因為行經溼地,環評過不了,工程就停工至今,原先紓困交流道車流的功能,不能達成,每到上下班時間,龐大車流就會塞車,民怨四起。
    2017/07/07 16:31
  • 詭異!新北增「待撞區」? 直行、左轉燈同時亮

    新北市府評估新店一處路口,舊式待轉區無法應付龐大車流,新增藍色待轉區,但直行燈跟左轉燈會同時亮,加上後方10公尺就是公車站,不少騎士擔心左轉時被公車駕駛撞上,寧可違規想停新待轉區,半個月來爭道險象環生,新北市府已經緊急改善。
    2017/04/30 17:37
  • 失控!連假餐廳爆滿餐點等半小時 奧客竟激動咆哮砸櫃台

    228連續4天假期,各地的遊樂園都湧入大批遊客,風景據點不僅人滿為患,市區道路更被龐大車流量塞爆,到哪都是人,就連吃頓飯都需要等!因此,遊樂園也提早貼出公告說,假日巔峰時刻出餐速度較慢需要半小時以上,如能接受者再入園用餐,沒想到一名女子入內,因為等了半小時,便失控衝到櫃台大力拍桌咆哮,甚至還拿起櫃台的東西亂砸櫃台小姐。誇張的行徑被拍下,放上爆料公社後,引來網友撻伐!
    2017/03/01 10:59
  • 騎哪?雙線道內側禁機車 外側公車占行

    缺乏公車專用道,是新北市一直以來難解的習題,如果再遇上尖峰時段,交通變的非常壅塞,像是在中和連城路和新莊中正路,雙線道設計,內側「禁行機車」,但外側車道也被公車、小客車、計程車龐大車流占據,讓機車族大嘆根本無路可走。
    2016/08/02 19:18
  • 初二國道上看320萬輛次! 5措施舒緩塞車

    初二回娘家天氣好,今年國道車流量上看320萬輛次,高公局為迎戰龐大車潮,祭出「非尖峰時段」免收費、國3通行費打8折、7路段開放路肩等措施,要來舒緩塞車狀況,不過過年期間,全國民眾都放假,去哪難免遇長長車陣,用路人可以利用空檔做做伸展操,解除塞車壓力
    2015/02/20 08:09
  • 忠孝西公車道「閒」8年! 拆北門引道才通

    因為台北市新科市長柯文哲一句「上任之後立刻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讓人開始討論它的存廢問題。忠孝西路公車道,其實早在8年前就已經蓋好,當時原本希望能有效分散龐大車流,沒想到評估卻發現成效不彰,因此決定搭配北門圓環復原,拆除北門引道,把忠孝西路公車道接到中華路上,現在必須等到2016年,機場捷運通車後,才能拆北門引道,換句話說,這條公車道根本就是「太早蓋了」
    2014/12/03 13:19
  • 全面eTag世界第一 倉卒上路創舉蒙塵

    台灣是全球第一個全面採用「電子計程收費」的國家,但這個「第一」成為麻煩來源嗎?專家分析,台灣不像其他先進國家,還保留一個人工收費車道,民眾別無選擇,面對龐大車流量,遠通恐怕是沒做好準備,而門架當初或許是為了省錢,沒設在閘道而是主線,也增加出錯率,甚至遠通去年6月底才設置完成所有門架,年底就正式上路,讓人質疑沒有好好完成單一門架、所有門架跟龐大車流量的三階段測試,現在才會不斷面對新問題,措手不及。
    2014/01/16 18:38
  • 初二車潮增3倍 「恐塞到晚上10點」

    今天是大年初二,出嫁女兒回娘家的日子,國道從一早開始,南下路段就湧現龐大車潮!高公局預估今天車流量將達到260-280萬車次,而北上路段則是在下午開始壅塞,恐怕要到晚間10點以後,才會慢慢疏散車潮。
    2011/02/04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