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龍鷹 結果共3筆

  • 神龍鷹雕霹靂火 陸首度公布軍民機命名規則 殲-20變「威龍」

    大陸航空工業1日首次公布「軍民機」命名規則,並發布十八個品牌系列的各型產品名稱,其中涵蓋戰鬥機、轟炸機、運輸機、特種飛機等共八類機種,而戰鬥機由「龍」字輩命名,轟炸機則是「神」字輩,直升機更是「雕」字輩,就有民眾發現,大陸其中一款教練機,與台灣升級版的經國號戰機同名。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各國軍機除了原本制式的編號之外,也會有中文名稱,而大陸近期首度公布軍用、民用的飛機命名規則,規則主要分成三大類,『龍』字輩的戰鬥機,殲-20變成『威龍』、殲-16是『潛龍』、殲-11是『應龍』、殲-10則『猛龍』;而『神』字輩的轟炸機,轟-6K變成『戰神』、轟-6N是『雷神』。」
    2022/07/04 16:15
  • 太魯閣號出軌前1小時 鐵道迷猴硐拍下「最後身影」

    清明連假首日,台鐵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太魯閣號408車次今(2)日上午行經花蓮清水隧道時,遭一輛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高速撞上,導致發生出軌意外,目前得知已有48人罹難。一名綽號「龍鷹」的鐵道迷林琦評,正好在太魯閣號出事前1個多小時,從復興坑山上拍下它通過猴硐的最後身影,事後得知出軌意外,讓他震驚不已。
    2021/04/02 16:37
  • 【新新聞】龍鷹台海鬥 美艦泊台灣中國就武統?

    中國史無前例的強烈「嗆聲」:「美國軍艦抵達高雄之日,就是我解放軍武力統一台灣之時。」中國駐美公使這項挑釁卻未影響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通過內有高度敏感的「美台軍艦互泊」條款的《2018年美國國防授權法案》(NDAA for Fiscal Year 2018)。
    2017/12/20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