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龍銀 結果共17筆

  • 過年「選這天」拜土地公招財!把握黃金2小時 供品這樣買、龍銀隨身帶

    過年拜拜的供品要準備什麼才招財?有「台灣觀世音」封號的命理師廖美然去年就提醒大家過年拜土地公時要準備「6顆肉包」,因為土地公愛吃肉包,未料肉包被信眾買到缺貨。廖美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醒大家龍年拜土地公求財日為農曆年「正月初一」,供品除五果還要準備「12顆帶殼龍眼乾」,整理個人的元辰宮,招好運!
    2024/02/05 12:59
  • 甲辰龍年開運「快找這物」!命理師:不用搶頭香、旺運旺整年

    甲辰龍年將至,運勢流年也要重新洗牌,新年開運該怎麼做呢?命理師柯柏成就分享龍年招財開運的必備品,並傳授開運時辰和秘訣,趕快預先準備好,才能在新的一年「旺運旺整年」!
    2024/01/17 18:19
  • 爬天花板闖銀行 美國笨賊被警察嚇到跌進垃圾桶尷尬被逮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烏龍銀行竊案!嫌犯從天花板爬進銀行,沒想到離開時,警方早已準備好逮人。結果嫌犯被警察嚇到跌進垃圾桶,而且整個過程都被警方的密錄器記錄下來,超級尷尬。
    2023/07/30 20:26
  • 疑看準「集郵社」冷清客少 男登門搶萬元逃

    台中市沙鹿區,下午發生搶劫案件,一名男子走進一間交易郵票錢幣,還有龍銀古幣的集郵社裡頭,拿出疑似槍枝威脅老闆,搶走他店裡和身上一萬多元現金後,接著再走到巷子外騎乘機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依據監視器畫面,鎖定作案嫌犯的逃逸路線,要將人逮捕歸案。
    2022/06/07 20:51
  • 河灘真挖到「百年龍銀」!1枚飆2.8萬 網狂衝現場開挖

    竟在地底挖出罕見龍銀!大陸河南瘋傳河邊有宋代的沉船、古幣,當地不少居民瘋狂前往挖寶,沒想到是真的,一挖竟挖到疑似流傳百年的大清古幣,上面還刻有「龍」的圖紋,小小1枚價格恐飆2.8萬,整個賺翻了!
    2022/05/09 23:17
  • 挖到稀有「千禧龍銀」! 內行一看急喊:狂飆45倍

    市面上流通許多不常見硬幣,小心是稀有款,一不小心就翻漲賺一波!一名男子發現自己有兩枚10元硬幣,上面刻有龍形圖紋,讓他好奇地上網詢問價位,立刻引來內行人驚喊,這枚硬幣早已漲45倍了!
    2022/02/22 15:57
  • 超商找零收到「龍銀」!價碼狂飆118倍 網驚:賺到了

    偽鈔詐騙事件猖獗,許多店家及民眾收錢或找零時會再三確認,以保障自己的權益。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最近到超商消費時,店員找給他一枚特殊的10元硬幣,上頭的圖案竟然不是常見的國父頭像,而是印著龍形圖騰,照片曝光後,釣出不少內行人驚呼「賺到了」。
    2022/01/22 21:11
  • 接連闖民宅!男偷走「日本龍銀」警持拘票 暗巷逮骨董賊

    新北市日前傳出多起住宅竊盜案,警方循線逮到人,發現對方不僅竊取現金,連屋主收藏的「日本龍銀」也偷走,專家解釋,「龍銀」價差很高,基本款從2千起跳,如果是品項優良的,一枚甚至幾十萬都有。
    2021/10/27 20:55
  • 整理舊家見百年龍銀 內行洩真實價值:發了

    許久沒整理住家,很可能因此發現沉睡的寶物,一名網友日前整理舊家,驚見明治45年(西元1912年)的一圓硬幣及1本明治大帝的書,忍不住好奇古物背後的價值。
    2021/03/11 23:23
  • 心痛!男遇假檢警 「玉珮、龍銀」遭騙損失125萬

    新北市土城有名男子掉入假檢警的詐騙老哏,不過這回被騙走的不是現金,而是價值百萬古董龍銀和玉珮!詐諞集團假扮檢警,要求被害人交出現金配合調查,男子當下相當慌張說自己沒現金,不過有蒐集古董,情急之下就把價值125萬的玉珮和龍銀交給詐騙集團,事後男子發現被騙相當懊悔,沒想到詐騙集團隔天又打電話來行騙,於是就到派出所報警,成功逮到兩名取款車手。
    2018/01/24 20:18
  • 袁世凱錢幣! 國小汙水池抽出「古錢」

    在新竹市的一所國小,日前在清理幼兒園污水池的時候意外清出一包錢幣,但這些錢幣可都有點歷史,有民國初年印有袁世凱肖像的1元硬幣,還有日據時代的龍銀!總共 有371枚錢幣,按照現在的行情市價約10萬元!只是學校怎麼會出現古錢幣,校方也很納悶。
    2015/12/12 12:20
  • 〈獨家〉紫南宮養大小信徒 家長帶嬰娃抽金蛋

    南投紫南宮今天舉辦龍寶寶回娘家活動,現場準備600個金蛋,裡面有現金和黃金項鍊等獎品,吸引許多家長帶小朋友參加,現場熱鬧滾滾,其實紫南宮吸引信徒的做法也很細密,從最早的借發財金闖出名號,元宵節還會請信徒吃丁酒,去年更推出新生兒領龍銀錢母的活動,許多家長帶小朋友,擴大香客年齡層,香火越來越鼎盛。
    2013/07/07 13:06
  • 城隍廟繞境贈「龍銀」 求來年攏贏

    2年舉辦一次的宜蘭頭城城隍廟遶境活動,農曆初四到初六將登場,過去廟方會在繞境過程中發送發財美金,而今年則花了3個月時間,近百萬元收購銀幣,取名「龍銀」,台語諧音就叫做「攏贏」,讓拿到的民眾能來年順利。
    2013/01/31 16:16
  • 巴西烏龍銀行搶匪 把風誤傷自己腿

    巴西發生銀行搶案,其中一名負責把風的搶匪,竟然誤射自己的腳,最後一跛一跛的離開銀行,就在他去附近醫院就醫時,遭到警方逮捕,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2/01/26 12:20
  • 元旦招財!紫南宮送龍銀錢母 信徒擠爆

    迎接龍年到來,南投紫南宮打造一座「龍轉好運」銅雕,還製作2000個「龍銀錢母」,民眾只要在今天,到紫南宮轉動龍珠,就可拿到一枚招財錢母,另外民國101年的龍子龍女,憑著幼兒健康手冊,也能兌換鍍24K的金錢母,許多民眾為了在新的一年,求得好財運,紛紛前往,人龍排了1、2公里。
    2012/01/01 12:50
  • 〈獨家〉竟有這種事!烏龍銀行下班忘關門

    如果銀行大半夜,空無一人、門卻大方敞開著,你會怎麼想呢?在大陸廣西,就有這麼一家銀行的行員非常糊塗,下班了,卻忘了關銀行大門,民眾誤以為是銀行遭小偷,趕快請警察來幫忙,還好只是烏龍一場,裡面的錢財,都沒有少。
    2005/06/25 16:35
  • 神秘「龍銀」從天降 傳說能招財借運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的事嗎?板橋有一位民眾,日前在自己開的店門口撿到了一枚龍銀,龍銀是一種古幣,上有龍形圖案,老闆特別調出監視器畫面,想要物歸原主,發現龍銀似乎是莫名其妙就「從天而降」,老闆相信,有緣人才能撿到,這枚銀幣會為他帶來好運。
    2004/11/15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