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龍羽 結果共5筆

  • 福原愛不倫「連2歲兒生日也缺席」 日本人酸爆洩真相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驚爆4年婚變,分隔2地的情況下婚姻陷入僵局,連昨(3)日兒子小小傑2歲生日,福原愛都缺席。日前曾在節目中分析福原愛面相看來「性慾強」的日本命理專家龍羽老師(本名:渡邊裕美),近日又分享了日本人對福原愛「雙重不倫」的反應,更大膽斷言2人親近的原因。
    2021/04/04 11:51
  • 福原愛遭爆肉食性慾強 江宏傑友拆穿「私下真面目」

    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秘高壯男幽會,婚變傳言傳得沸沸揚揚,還遭日本命理師「龍羽老師」爆料,福原愛在里約奧運比賽時,每個晚上都沒有回到房間。沒想到江宏傑友人再揭露福原愛「私下為人」,與平日形象差很大。
    2021/03/25 16:12
  • 福原愛被爆肉食女 日選手洩「奧運每晚不回房」秘辛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結婚4年多,如今爆發婚姻危機,江宏傑日前現身機場護送岳母搭機返日,福原愛發表聲明表示,「正在討論怎樣才是對小孩最好的方式」。近日日本命理師「龍羽老師」爆料,當年巴西里約奧運,當時與福原愛同房的選手透露,每個晚上她都沒有回房間。
    2021/03/25 05:45
  • 福原愛遭指「性慾強」對愛義無反顧 日人認:她真的不對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傳聞甚囂塵上,掀起熱議,日本命理專家龍羽老師透露,年長一輩的日本人有種將小愛當成自己小孩的感覺,直言儘管知道福原愛不對仍會選擇包容。而她看福原愛的面相,也直指「性慾強」,有喜歡的人就會勇往直前。
    2021/03/24 10:58
  • 原來有迷你恐龍! 琥珀中見恐龍羽毛尾巴

    過去我們都認為恐龍一定是龐然巨獸,不過最新出爐的發現將推翻這個認知,大陸一名古生物學家,在琥珀化石裡發現了一節恐龍尾巴,上面還長了羽毛,生物學家推測這隻恐龍應該屬於白堊紀中期,而且體型很迷你,不超過18.5公分。
    2016/12/12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