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龍米路 結果共44筆

  • 砂石車狂洩「土石掉滿地」 害女騎士輾過慘摔…駕駛慘了

    新北市47歲楊姓男子,今(16)日上午駕駛砂石車載運土石,沿途行經淡水區民權路往關渡橋方向時,因為後車斗故障,導致後方土石傾洩一地,大塊土石掉落在馬路上,導致44歲石姓女騎士輾過後慘摔。警方事後也循線到八里區龍米路攔下涉案砂石車,後續將依法開罰且將駕駛送辦。
    2024/04/16 11:57
  • 八里猴出沒...男大生夜遊耍帥拔機車大牌「翹孤輪」狂飄移

    跨年夜還沒到就已經玩瘋了!台北市兩名男大生昨(30)日凌晨從住家騎機車出門,沿著關渡橋欲前往新北八里渡船頭夜遊,行經龍米路二段附近時竟想耍帥,其中一人當街「翹孤輪」長達30秒時間,而這過程全被後頭朋友拍下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介入調查,雖然該輛機車拔除大牌但仍擴大調閱監視器,於今(31)日將兩人查緝到案,警方也在年末送他們兩張共4萬6800元罰單。
    2023/12/31 17:47
  • 新北AI動態號誌智慧運輸走廊再增3處

    新北市致力發展智慧城市,運用人工智慧AI導入動態號誌智慧運輸走廊再增中和南勢角、新店北宜新烏路及八里龍米路等3處;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AI動態號誌智慧運輸走廊是透過智慧型AI攝影機、介接Google資料、大數據分析及儀表板即時監控等ITS技術,自動偵測車流壅塞程度,以即時調整號誌時制秒數,可使路段行駛速率提升約4~8公里/小時,平均路口延滯改善9%~16%,減少塞車,每年可節能減碳204公噸。
    2023/12/19 15:07
  • 開到一半身體半邊無力...新北男中風自撞衝上分隔島一度昏迷

    新北市八里龍米路二段今(31)日早上發生自撞車禍!汪姓駕駛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疑似突然身體不舒服,導致無法正常駕駛,車子越開越偏直直衝上中央分隔島,之後就陷入昏迷。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汪姓駕駛救出送醫,初步了解他疑似有輕微中風,經送醫治療後已恢復意識。
    2023/10/31 11:12
  • 逃逸移工遇盤查狂奔跳入淡水河 體力不支被救起

    新北市蘆洲分局龍源派出所警員,昨(5)日下午巡邏行經八里區龍米路一帶時,發現1名外籍男子形跡可疑,主動上前盤查後,不料,中該名男子突然拔腿狂奔,最後竟不顧危險地跳入淡水河內,企圖躲避查緝,警消獲報後到場將他救起,經查證原該名30歲越南籍潘姓男子是名通報失聯的逃逸移工,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2023/10/06 10:02
  • 八里吊車機械故障「沿路漏油」 6機車輾過慘摔7人

    新北市54歲俞姓男子,昨(10)日上午開車行經八里區龍米路一段時,疑似機車故障導致車機沿路漏油,但駕駛卻未察覺,害得經過的6輛機車輾過油漬後摔車倒地,造成7人受傷送醫,所幸皆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吊車惹禍,事後也通知駕駛到案說明,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08/11 09:56
  • 八里醉男20分鐘內「揮桿」連砸3超商 逃3小時落網

    新北市八里區昨(30)日凌晨傳出砸店事件,位於八里區龍米路、觀海大道3間連鎖超商,20分鐘內遭到不明人士持高爾夫球桿砸毀玻璃,警方懷疑是同一人所為,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車牌,3小時後循線逮捕41歲高男以及負責接應的25歲張姓駕駛,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31 13:20
  • 四輪朝天!彎道偏離撞車翻 疑血糖低釀禍

    有駕駛疑似血糖低,發生撞車翻覆意外!新北市有駕駛行經八里龍米路時,先擦撞路旁車輛,接著整輛車向前翻覆,四輪朝天,女駕駛受困車內,路過的好心民眾,紛紛上前幫忙救援,幸好駕駛僅有手腳擦挫傷。
    2023/05/11 14:19
  • 頭暈惹的禍!休旅車擦撞路邊車「翻肚」 婦人輕傷送醫

    新北市54歲鄭姓婦人,今(10)日上午11時許,開車行經八里區龍米路二段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頭暈,導致失控擦撞路邊的車輛後,整輛車翻覆在大馬路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鄭婦僅有輕微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5/11 10:16
  • 連假掃墓、出遊人車倍增「恐塞爆」 淡水蘆洲交通一次看

    清明節將至,新北市警方估計從3月25日開始就會出現祭祀人潮、車潮,淡水警分局指出轄區內的墓園大都分佈於北新路(市道101線),若再加上3月底天元宮吉野櫻綻放的賞櫻人潮,車流量驟增恐導致交通壅塞,將特別針對北新路實施彈性分流疏導,而蘆洲警分局針對前往五股公墓區孝義路及聯外道路龍米路、成泰路等也有管制。
    2023/04/01 08:59
  • 新北科技執法最「搶錢」路段曝光 這路口單月開罰5千件

    為了改善違規亂象,新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科技執法,期盼能減少交通事故發生,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日前也公布上5大違規路段,其中位於八里區的龍米路,汽車跨越雙白線上關渡橋的違規案件,啟用後單月就開罰約5000件,榮登新北市冠軍。
    2023/01/25 12:35
  • 上關渡橋當心!「鬼切」上橋要罰 科技執法7天違規364件

    位於新北市八里的關渡橋,是新北市民前往淡水及台北市的重要幹道,尤其在上下班尖峰時段或假日期間,八里區龍米路一段上關渡橋容易出現排隊車潮,常有駕駛為了貪快「鬼切」違規變換車道,不僅容易發生事故,更導致車流嚴重回堵。新北市交通局有鑑於此,本月1日起,特別在關渡橋通道口實施科技執法,一周下來已舉發364件。
    2022/12/08 13:11
  • 女騎士路口迴轉!對向騎士煞不住攔腰撞 雙雙骨折送醫

    新北市八里區驚傳嚴重事故!今(7)日上午9時許,33歲葉姓女子騎機車行經八里區龍米路二段117巷口時迴轉,導致對向車道的22歲鄭姓男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攔腰撞上,雙雙噴飛倒地,導致葉女右腳粉碎性骨折、血流不止,鄭男的右手也骨折送醫,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2/09/07 15:02
  • 一時手沒力!21歲騎士自撞路旁3車 彈飛倒地傷

    新北市八里龍米路二段附近,日前發生車禍,導致停放在路旁的2輛機車、1輛小貨車被波及毀損。因當時陳姓男子騎車經過,綠燈直行卻越騎越偏,自撞後整個人彈飛出去、重摔在地,附近民眾發現急忙報警,他表示不需送醫,是因為一時「手沒力」,才會釀禍。
    2022/07/27 11:29
  • 女駕駛違停突開車門擊落騎士 差1秒險被後車輾頭

    汽車駕駛人上下車時開車門,真的要小心!日前一名李姓女子開車到新北市八里龍米路附近,疑似是要辦事情,臨時將車違停在紅線上,卻在開啟駕駛座車門時,沒注意後方來車,導致行經的陳姓女騎士遭撞後,連人帶車摔落地面。當時還有輛轎車經過,和陳姓女騎士靠得很近,只差一秒、就會輾過她,好駕駛機警緊急煞車。
    2022/05/14 17:06
  • 疑視線死角!曳引車轉彎撞機車 女騎士當場遭輾斃

    昨(3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一段與龍形一街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曳引車駕駛開到路口時要右轉,但疑似沒有注意到車旁還有一名80歲的婦人騎機車,直接轉了過去,結果不慎輾壓到婦人,造成婦人當場死亡。
    2022/04/01 15:17
  • 性侵犯剛關出來又作案!3日內尾隨2女猥褻 再判1年8月

    今年6月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竟然在3天內接連犯下兩起妨害性自處案,他先是在八里區龍米路一段的自行車步道上,發現A女落單獨自一人,竟然直接從背後熊抱被害女子,還伸手碰觸胸部及私密部位後隨即逃逸,3日後張男又尾隨另外一名B女到挖子尾街頂罟公園內,趁隙把人推倒,還強行扯開上衣。9月張男被依檢方依妨害性自主起訴,前(10)日士林地院宣判,張男共犯2罪,各處有期徒刑1年,應執行1年8月。
    2021/11/12 18:05
  • 可怕!八里區「隨機熊抱猥褻」3天2女受害 警逮慣犯狼

    新北市一名男子,先前才因為涉嫌妨害性自主案入獄,沒想到出獄沒多久,竟然又再度犯案!今年6月,他兩度在八里地區隨機熊抱落單女生,甚至還伸手觸摸對方胸部。被害人驗傷報案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將人逮捕,他也坦承犯行,日前遭士林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提起公訴。
    2021/09/05 10:29
  • 釣客嚇壞!關渡大橋河面漂「半顆腐爛人頭」 身份待釐清

    今(5)日中午12時許,有釣客在新北市八里龍米路段的關渡大橋觀景台下方,發現有「半顆已腐壞發黑的人頭」在河面上漂浮,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將人頭打撈上岸,目前死者身分不明,詳細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8/05 16:35
  • 快訊/半顆人頭漂河面!檢警相驗 疑落水技工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河堤,有民眾發現半顆頭顱,漂浮在河面上,警消到場,打撈上岸,發現已經泡水發黑浮腫,檢方相驗後,懷疑是2天前,北投抽水站落水失蹤的技工,因為當時只有找到四肢,目前還在驗DNA釐清身分!
    2020/08/05 16:33
  • 疑打滑釀禍!駕駛失控撞小吃攤 害3女傷

    疑似天雨路滑,小貨車失控撞進小吃攤!19日上午六點多,新北市八里龍米路發生嚴重車禍意外,駕駛擦撞護欄後,直接撞擊附近的早餐店和麵攤,當時三名女子正在準備食材,結果慘遭熱水燙傷,玻璃割傷,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直呼真的倒楣!
    2019/08/19 12:12
  • 兄弟檔拒檢、撞車、沿途丟毒 警開三槍攔車

    又是心虛拒檢逃逸,而且這回車上還坐著年輕兄弟檔!他們是昨天深夜11點多,開車在蘆洲仁愛路、民族路口時,先被警方察覺可疑,員警正要上前盤查轎車隨即加速落跑。而到了五股成泰路衝撞一輛機車,造成上頭情侶受傷倒地,不過他們繼續沿路逃,直到八里龍米路上警方開了3槍警告,這才乖乖停下。而他們沿途丟棄安非他命之外,車上也被搜出吸食器和毒品。
    2017/09/25 12:53
  • 兄弟檔拒檢、撞車 沿途丟毒警開三槍攔車

    又是心虛拒檢逃逸,而且這回車上還坐著年輕兄弟檔!他們是昨天深夜11點多,開車在蘆洲仁愛路、民族路口時,先被警方察覺可疑。員警正要上前盤查,轎車隨即加速落跑,而到了五股成泰路,衝撞一輛機車,造成上頭情侶受傷倒地。不過他們繼續沿路逃,直到八里龍米路上,被警方開了3槍,這才乖乖停下。而他們沿途丟棄安非他命之外,車上也被搜出吸食器和毒品。
    2017/09/25 07:48
  • 債務糾紛遭尋仇 扭打中男子墜溝險送命

    為了債務糾紛,竟然差點鬧出人命!新北市八里龍米路二段,66歲張姓被害人,疑似早和一名39歲鄭姓男子有財務糾紛。結果昨天晚間先在飯局遇上,鄭姓男子就夥同朋友跟著被害人返回租屋處。雙方先是扭打,但被害人不知是被推的還是不小心自己腳滑,墜落兩公尺深的排水溝,由於水淺都是石塊,張姓男子掉下去後沒有呼吸心跳,幸好緊急送醫急救,恢復生命跡象。
    2017/09/05 07:46
  • 快訊/鐵皮建築燃燒50坪!消防隊灌救 火勢控制

    最新消息!晚間七點多在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三段,一處號鐵皮構造建築物,裡頭辦公室突然全面燃燒,燃燒面積約50坪,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力,派出31輛車還有78名人員前往搶救。目前已經尋獲關係人,而且無人受困,晚間七點47分,火勢控制。
    2017/07/21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