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龍江路 結果共72筆

  • 獨家/北市2男爆口角還持刀追砍 一查竟是「逃逸移工」

    台北市中山區今(3)日凌晨0時許,在龍江路發生一起砍人案。2名菲律賓籍移工疑似酒後發生口角衝突,進而大打出手持刀互砍,甚至追砍至大街上。警方獲報後趕抵,發現2人早已離開現場,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其中1男回到龍江路住處,另名男子則在合江街遭逮。經警方初步調查,2名男子皆為逃逸外勞,目前已將人帶返所製作筆錄,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及入出國移民法移請台北地檢及移民署專勤隊續辦。
    2023/07/03 17:13
  • 中山區大樓頂狂竄火煙 疑神明廳失火住戶驚嚇逃離

    今(27)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一處大樓樓頂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時,火舌已經從陽台竄出,還瀰漫大量濃煙,緊急拉水線灌救,幸好住戶及時發現失火,自行逃生沒有受傷,而消防人員也很快撲滅火勢。據了解,該處疑似是神明廳,釀成火災的確切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3/01/27 09:55
  • 憂妻沒吃會暈倒! 夫逆向行駛拒停撞警車

    擔心妻子沒吃東西會暈倒,居然違規又撞警車!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開車行經龍江路,辯稱太太有糖尿病,先逆開五十公尺,看到警察鳴笛還不停,一路往前,甚至撞倒警車,最後被送辦,法官認為,駕駛明顯違規,也沒達到危急情況,罰鍰3千!
    2023/01/03 20:45
  • 凌晨別再鑽!號誌纜線0到4點施工 民崩潰「擾眠」

    不少道路施工都會申請半夜動工,為的是要避免影響交通,但台北市民權東路及龍江路口,施工近10天,讓附近居民整個受不了,民眾抱怨,施工單位總是從凌晨12點敲打到隔天早上4點,而且工程會維持14天,不只發出巨大噪音,還嚴重影響睡眠,就算申訴也沒用,對此,北市交工處表示,是經過道管中心評估,避免影響白天交通。
    2022/10/05 18:44
  • 借20萬元改車不還!男遭債主囚禁 恐嚇「賣去柬埔寨」

    這個月22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接獲一名25歲的謝姓男子報案,指稱他被債主擄走、囚禁在龍江路上的某處民宅內,對方說如果不還錢,就要把他「賣到柬埔寨去」。謝男嚇壞了,趁對方熟睡、疏於看管之際趕緊逃出來。警方獲報後,目前已經約談4人到案,後續將依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將人送辦。
    2022/08/28 13:11
  • 讓救護車還被撞! 疑未保持安全距離釀禍

    禮讓救護車先過,居然還被後車追撞!日前台北市一名男子,下班開車回家,行經民權東路跟龍江路口時,對向一輛救護車,鳴笛出勤,他趕緊減速,停車禮讓,沒想到後方車輛,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直接撞上,還好人沒受傷。
    2022/06/03 19:13
  • 看準攤販作息單純!濱江市場旁「象棋賭場」 警攻堅逮人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建國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指稱在龍江路上某處住家,時常有許多不明人士出沒,由於最近疫情升溫,難免讓民眾擔憂有群聚情況,警方多次勘查後,懷疑此地是違法賭場,這個月10日持搜索票上門攻堅,逮捕1名賭場業者、9名賭客,例外還查扣賭資4萬1千元,訊後將業者依賭博罪移送。
    2022/04/12 13:48
  • 快訊/北市公布確診者足跡 曾到家樂福、屈臣氏等4店家

    台北市衛生局傍晚公布,新冠肺炎確診者公共場所活動史,這名確診者案22039,3月17日曾在中午時間,去過松山區的家樂福三民店;另外3月18日早上曾在10點半左右到過中山區龍江路上的屈臣氏,以及下午的五點半左右前往中山區遼寧街的徐淮人家,之後晚上八點半到士林區大北路的建發號傳統豆花店。
    2022/03/20 19:09
  • 沒開大燈遭警攔查搜出海洛因!車上3友翻臉不認互踢皮球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在龍江路與民生東路口,停等紅燈時,卻「沒有打開車燈」,警方便上前盤查,但車上3人態度還相當消極,不願意配合員警,事後一查原來該名駕駛是詐欺通緝犯,而警方後來還在他們車上搜出了一級毒品海洛因。
    2022/02/11 10:18
  • 1650萬買屋!拆裝潢驚見水泥崩落 鋼筋裸露

    有民眾在台北龍江路看了一間36年的房子,喜歡它三面採光還有裝潢,花了1650萬元購入!但準備裝修時,師傅發現這房子有問題,拿掃把輕敲裝潢過的天花板,有水泥石塊的聲音。現任屋主再找來當初的房仲,拆掉天花板裝潢,瞬間掉落許多水泥石塊,而且原本的水泥天花板竟然鋼筋裸露。事後做了「氯離子含量檢測」,也就是俗稱的海砂屋檢測,發現數值超標,要求解約!
    2021/09/26 19:46
  • 公寓大門貼傳單「小王破壞家庭」!鄰居驚嚇PO網求助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寫下「鄰居當小王,被貼大門」。原來是在住家公寓外,被貼滿A4傳單,上頭寫下「XXX,破壞幸福家庭,介入別人家庭」,貼滿牆壁和大門,嚇得附近住戶。
    2021/09/25 13:21
  • 別白跑!騎士疑恍神 撞出「歪腰郵筒」郵局急修復

    2015年被招牌砸歪的歪腰郵筒,爆紅成為打卡景點,沒想到台北市大同,又出現一個!有騎士疑似因為恍神,行經承德路時,撞歪路旁的郵筒,店家嚇壞,不過有路過民眾覺得很新奇,特地拍照留念,但其實真正的歪腰郵筒,在龍江路,而被撞壞的郵筒,考量安全問題,目前已經修復完成。
    2021/07/16 19:31
  • 「歪腰郵筒」再現台北市街頭 原來是因為他失手造成

    2015年蘇迪勒颱風襲台,台北市龍江路上有招牌被颱風吹落,砸到兩個郵筒,造成兩個郵筒彎腰成為可愛的模樣,還因此爆紅成為民眾打卡拍照的熱點,現在台北市街頭又出現歪腰郵筒,不過這回起因機車騎士停等紅燈後,準備起步時突然失控,衝撞造成。
    2021/07/16 12:09
  • 靈犬!下車未熄火「伯恩山」被劫走 牠伺機跳車幫警逮賊

    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一名李姓男子開車到龍江路和復興北路巷弄口時,把車子臨停路邊便下車辦事情,但車主卻沒有熄火,被一名邱姓男子盯上,直接把轎車開走。李姓車主返回停車處時找不到車,向警方報案指稱失竊,車上除了貴重物品外,還有一隻伯恩山犬。最後是因為有熱心民眾看到這隻伯恩山犬在五常街徘徊,警方才找到失竊車輛及竊賊。
    2021/06/14 11:47
  • 怪異!疑熱脹冷縮 護膚店玻璃瞬間「自爆」

    好端端的,玻璃怎麼會自爆?台北龍江路上一間護膚店,28日凌晨,店門口整片玻璃,下方突然間破裂,接著整片就碎成蜘蛛網狀,隔天,美容師要來開店,剛開始還以為有人惡搞,但是店家記得,明明總電源有關,調了當下的監視器,也沒看到可疑的人,對於玻璃無端碎裂,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2020/05/30 21:10
  • 抓槍擊要犯? 盤查落跑支援警力塞滿巷

    三更半夜,民眾看到大批員警集結,以為在抓重大槍擊要犯!就在台北市龍江路的巷弄內,突然至少有20名員警全聚集到巷子裡,住戶看到這陣仗,全嚇了一大跳,事後才知道,原來是員警在追一名拒絕盤查的男子,因為第一時間他不但報了假資料,還棄車逃逸,懷疑他是通緝犯,才會呼喊支援抓人。
    2019/08/19 18:57
  • 登門討嘸錢!男徒手戳眼 七旬婦送醫瞎

    投資糾紛,男子徒手戳瞎婦人!一名簡姓男子13日下午前往台北市龍江路一間民宅找朋友要錢,當時只有75歲的婦人在家,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發生拉扯,簡姓男子竟然徒手戳了婦人的眼睛,造成她左眼穿刺傷,送醫後必須摘除眼球,簡姓男子行兇後前往派出所到案,自稱不滿婦人跟先生欠債不還才會動怒。
    2019/08/14 12:43
  • 疑街頭打童!阻止阿公阿嬤喝酒 孫反挨打

    台北街頭疑似出現虐童!龍江路的熱炒攤有阿公阿嬤帶孫子去用餐,只是小孩疑似身體不舒服,喊頭暈想回家,喝酒的大人就是不理會,民眾目擊孫子被出手修理,看得好心疼,拍下影片也立刻報警,只是等警方到場人已經離開,後續將調閱監視器和查訪,並且通知社會局關心。
    2019/05/28 13:45
  • 龍江路縱火致死案 二審民事判賠100萬定讞

    張姓男子不滿李姓房客製造噪音,又被房東要求搬離,去年3月初於李男房門外潑灑汽油縱火,造成其他房客、謝姓婦人死亡。謝婦女兒求償,高院民事今天判張男應賠100萬元定讞。
    2019/04/03 16:59
  • 未戴安全帽心虛怒吼 騎士逃逸連吃三單「罰款破萬」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女騎士,4日上午11點行經龍江路、五常街口時,因未戴安全帽遭警攔檢,沒想到女騎士竟加速逃逸,連闖兩個紅燈才被攔下,最後女騎士連吃三張罰單,得付1萬2千多元罰鍰。
    2018/12/05 15:14
  • 來蛋餅老店吃飯糰! 喊聲「醬爆」就知內行

    燒餅油條加蛋餅,幾乎是老一輩的早餐日常,不過台北市龍江路的50年蛋餅老店很不一樣,從爺爺傳到孫子手裡,接班8年把老手藝玩出新味道,把起司蛋餅做出牽絲口感,內行的客人都知道,來這一定要點「醬爆飯糰」。
    2018/10/17 08:30
  • 「公車上不准飲食!」男乘客飆罵 反被請下車

    公車上可不可以吃東西,有乘客碰到這樣的情況。這個月16日,一名女子搭乘大南客運公車,行經台北市龍江路,疑似血糖太低把糖果打開來吃,這個舉動引發旁邊男乘客不滿,憤而和司機大吵,最後被請下車,客運表示公車不像捷運,有強制禁止乘客飲食,考量到身體狀況,類似情況通常會通融。
    2018/08/17 13:23
  • 低血糖進食被阿伯訓斥 霸氣司機直接請他下車

    台北市一輛大南客運公車昨(16)日停靠龍江路口站,一名女乘客因血糖低在車上吃東西,不料此舉引來旁邊的阿伯不滿,大聲訓斥車上禁止飲食要她下車,司機見狀上前解釋「她人不舒服你就讓她吃」,卻引發阿伯怒火跟司機起爭執,更揚言投訴司機,最後司機霸氣直接請他下車。
    2018/08/17 09:27
  • 龍江路縱火案釀1死7傷 男殺人罪判刑18年

    張姓男子不滿李姓房客製造噪音,又被房東要求儘速搬離,因此於李男房門外潑灑汽油縱火,造成1死7傷。北院認為張男放火遷怒無辜,嚴重影響社會秩序,今天依殺人罪判刑18年。
    2018/08/15 16:56
  • 北市龍江路縱火案 北檢依殺人罪起訴犯嫌

    住在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的張姓男子,不滿鄰居長期晚睡且吵雜,今年3月縱火洩憤,造成1死7傷悲劇;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今天依殺人罪等罪起訴張男。
    2018/04/24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