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齣音樂劇 結果共22筆

  • 公孫長歌與白鹿王 三昧堂首演霓虹偶

    三昧堂創意木偶團隊,成立十多年,製作出270多尊精工戲偶,並且常受邀到海外展覽,做文化輸出;後來團隊開始找人教演布袋戲,演外台戲,拍電影,並且發表10齣音樂劇,開創了布袋戲創新風格。
    2024/02/02 21:56
  • 走過25個年頭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歷久彌新

    百老匯音樂劇舉世聞名,但直到今年,才在紐約設立了一間百老匯博物館,收藏500齣音樂劇的戲服、道具以及歷史照片,紀錄百老匯成立至今的故事,其中一齣膾炙人口的音樂劇「獅子王」,今年11月歡慶25周年,演出幕後花絮難得曝光。
    2022/11/24 14:03
  • 歌劇魅影19日登場 韋伯感激團隊獻祝福

    音樂劇《歌劇魅影》,下週四即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台灣是目前全球唯一能夠演出的國家,作曲家安德魯.洛伊.韋伯特別錄製影片,感謝巡演團隊的努力。
    2020/11/12 20:59
  • 快訊/籌拍音樂劇募資150萬 沈時華挨告 詐欺起訴

    曾經拿下金鐘獎、金馬獎的資深女藝人沈時華,被人指控,四年前,以製作海角七號音樂劇為理由,向一家媒體公司募資150萬元,但後來這齣音樂劇沒有下文,因此提告詐欺。台北地檢署偵辦後,約談沈時華出庭,她供稱,當找對方投資的是,飄洋過海來看你音樂劇,但劇本沒有完成,才暫停計畫,對此,檢方不採信,依法起訴。
    2020/07/06 16:04
  • 黛安娜愛情登百老匯 英媒怒批低俗.美觀眾好評

    最近美國紐約百老匯有一齣音樂劇二度登台,重新演繹英國已故王妃黛安娜的愛情故事,創作團隊用美式觀點,詮釋黛安娜如平凡人般,有愛恨有無奈的人生,搖滾樂手與英美兩地演員都參與。去年首演時,這齣音樂劇曾遭英國媒體痛批「低俗」「消費皇室」,但隔了一年,許多事已經不同,不但影音平台上出現可付費訂閱的英國皇室影片頻道,英國哈利王子也宣布脫離王室,希望讓家人不再生活在媒體追逐下。究竟誰在消費英國皇室,誰又更能理解皇室成員的辛酸呢? 
    2020/01/31 20:01
  • 孫安佐自演恐攻風波戲劇治療 崇右:歡迎狄鶯夫婦合演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今年3月揚言恐攻學校及非法持有彈藥風波,近日獲賓州法院判處「刑滿獲釋」,預計4至6周時間就會驅逐出境,返台後他將到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隨班附讀」。該校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天(20日)表示,為了給孫安佐自新機會,計畫到全國高中職巡演一齣音樂劇,將孫安佐事件的來龍去脈透過戲劇表達,讓孫安佐透過「戲劇治療」扭轉偏差的行為,他並表示若孫鵬夫婦願意來演非常歡迎。
    2018/11/21 08:33
  • 還原鬧場! 上半場就擾人中場爭吵遭請離

    知名音樂劇《貓》昨(18)日晚在台大體育館演出,有婦人拿出手機拍攝被制止,最後鬧場被抬離。據了解,從上半場表演快結束時她就發出聲響影響到他人觀賞,後來更在休息時間爆發衝突,被請出場後也沒有再回來看下半場!業者透露這齣音樂劇來台表演多次,還是第一次遇到民眾鬧場被請出場。
    2018/03/19 19:58
  • FOCUS/百老匯現在哪齣最轟動? 《漢米爾頓》紅透

    美國知名的音樂劇《漢米爾頓》票房持續表現亮眼,繼葛萊美獎、普立茲獎之後,3日又在東尼獎上橫掃16項提名創下百老匯史上的空前紀錄,《漢米爾頓》雖然2015年才開始進駐百老匯表演,但這齣音樂劇融入了包括嘻哈和饒舌等在內的各派音樂,加上演員陣容上也展現出多元化的特質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被稱為是開創了百老匯的新面貌,高人氣不但帶動了百老匯整體的票房,紐約的觀光產業甚至是房地產也都掀起了一股「漢米爾頓效應」。
    2016/05/04 20:48
  • 13首傳唱曲目 為《美女與野獸》音樂劇添色彩

    迪士尼音樂劇《美女與野獸》中,不可或缺的的重要元素 就是舞蹈和音樂,整齣音樂劇總共有13首曲目,其中包含6首奧斯卡獲獎歌曲,還有6首新作品,搭配舞蹈演出,讓這齣音樂劇更具有生命力。
    2015/07/20 19:49
  • FOCUS新聞/轉眼17年已過 獅子王日本演破萬場

    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1997年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以來,至今仍在全球演出,最迷這齣劇的大概是日本,17年前,日本知名獨立劇團「四季劇團」,把這齣音樂劇引進日本,累積演出場次在今天剛好滿1萬次,超過1千萬人進場觀賞,人氣不墜的原因,除了有跟百老匯一樣的專用劇場,每個角色由多名演員輪流演出,一但狀況不佳隨時可能被換下來,至今有多達950名演員演過日本版的獅子王,例如演出男主角的演員,小獅王辛巴的角色,已經連演了10年,深怕被淘汰仍不敢鬆懈,每次演出都提早3個小時去劇場,從最基礎的拉筋發聲開始練習。
    2015/07/15 22:12
  • 580件華麗服飾 《美女與野獸》服裝獲東尼獎

    《美女與野獸》音樂劇8月來台!全劇的華麗服飾,請來百老匯御用服裝設計師打造,整齣音樂劇的服飾配件就多達580件,還因應劇情需要,打造近百頂的假髮。
    2015/07/13 19:47
  • 「蜘蛛人」攻進百老匯 斥資21億打造

    英國跟美國的百老匯音樂劇,排場越作越大,簡直就像在拍電影一樣,「蝙蝠俠」下個月即將出現音樂劇版,在倫敦登台,而「蜘蛛人」搶先一步,已經在美國紐約,搶先演出,兩齣音樂劇,都標榜驚人的聲光效果,以及飛天特效,「蜘蛛人」更耗費21億台幣,成為百老匯史上製作成本最高的音樂劇。
    2011/06/16 22:41
  • 方文山寫「京劇」? 中國風音樂劇!

    你能想像流行天王周杰倫的御用作詞人方文山開始寫京劇嗎?方文山在北京和當地的劇團合作,為他們帶有京劇色彩的音樂劇操刀寫歌詞,讓這齣音樂劇不只有古典味,更有濃濃的流行氣息。
    2010/12/10 00:21
  • 變身怪醫經典曲目 未演先轟動

    音樂劇「變身怪醫」在誕生10年後,終於要登上台灣舞台,也許您還沒有看過,但劇中的插曲「This Is the Moment」,卻被多項大型競賽活動採用,先帶您欣賞這齣音樂劇最經典的曲目。
    2010/06/10 10:51
  • 澎恰恰、許效舜音樂劇 首演告捷

    曾經聯手演出「鐵獅玉玲瓏」的諧星組合澎恰恰和許效舜,這回連袂演出音樂劇,沒想到演出大獲好評,還要來個口碑加演場,到底這齣音樂劇有什麼值得一看的,帶您來瞧瞧!
    2009/12/08 20:50
  • 山谷為舞台 「禪宗少林」演繹禪學

    河南少林寺名聞天下,大家通常只能從電視電影裡看到,有大陸藝術家以少林武術結合音樂,編寫成音樂劇「禪宗少林」,以武術演繹禪學意境。特別的是,這齣音樂劇以少林寺山腳下的山谷為舞台,燈光打在山景上,呈現奇幻的景象;而要欣賞這齣特別的音樂劇,觀眾必須只能在這座山谷裡才能看到。
    2007/09/25 19:30
  • 「四月望雨」音樂劇 描繪鄧雨賢

    永齡基金會委託創作的音樂劇「四月望雨」,描述的是台灣民謠之父鄧雨賢的故事,他當時的第一首創作「大稻埕行進曲」是整齣劇的靈魂歌曲,醉心音樂的鄧雨賢,才華洋溢,寫了50多首流傳至今的台灣民謠,他的故事透過這齣音樂劇,看的出輪廓,但更讓人懷念的,是這些朗朗上口的台灣民謠。
    2007/06/22 19:22
  • 北韓「悲慘世界」 化身舞台劇推出

    南韓文化界最近因為一齣音樂劇,引發不小漣漪。因為這個音樂劇描述北韓集中營的殘酷真面目,當初要上演時,導演不只遭到南北韓政府的特別關切,還得靠抵押腎臟 籌措資金,要跨越政治鴻溝,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2006/03/16 22:34
  • 莫文蔚演音樂劇 吉屋出租韓宣傳

    成為演出百老匯音樂劇、首位亞洲藝人的莫文蔚率領「吉屋出租」全體演員,前往韓國宣傳,已經成功在大陸香港以及新加坡演出,莫文蔚表示,希望亞洲各地的觀眾,都能夠喜歡這齣音樂劇。
    2005/12/21 12:23
  • 雪狼湖登台 首演選在小巨蛋

    好久不見的歌神張學友,年底將來台演出音樂劇「雪狼湖」,由於這齣音樂舞台劇將是台北小巨蛋完工後,第一場大型演出,備受外界關注,張學友更是戰戰兢兢,就怕不習慣場地,演出時頻頻出狀況!
    2005/09/21 17:34
  • 神奇變妝! 一窺「貓」劇演員化妝技巧

    音樂劇「貓」之所以成為演出最久的劇碼,在於舞台佈景,化妝等整體製作始終保持著高水準的呈現,之前我們曾經介紹這齣音樂劇的歷史背景,而現在則要見識他們神奇的舞台化妝效果,一窺貓劇演員如何把自己變成一隻活潑好動的貓!
    2004/06/30 19:36
  • 經典音樂劇「貓」 7月來台展現魅力

    沒有一齣音樂劇像「貓」劇一樣,可以在世界各個城市演出超過20年,去年來台短暫巡演,在台灣掀起一股音樂劇旋風,不過卻無法滿足熱情的貓迷,今年,劇團亞洲巡迴特地安排在台灣演出1個月,要讓貓迷看個過癮!TVBS要帶您先一賭為快欣賞這齣音樂劇的精采片段。
    2004/05/23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