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齒顎矯正 結果共12筆

  • 正妹設計師追求燦爛笑容 彰基正顎手術圓夢

    為了讓笑容更好看,一位約30歲的女性設計師,對審美有較高的追求,對於自己笑開懷時,容易嶄露較多齒齦,感覺不盡滿意,因此正妹設計師嘗試以齒顎矯正及局部牙齦割除的方式進行改善,但仍未能達到其審美追求。在一次友人聚會上,巧遇彰基醫學中心正顎手術部門的陳良誠醫師,告知正顎手術應能達成設計師之審美需求,在一系列療程後,設計師開懷大笑時已達成滿意的燦爛笑容。
    2023/10/06 17:00
  • 無矯正也要用牙間刷!牙醫授3大選擇要點 使用方法有訣竅

    近年來,民眾開始重視牙齒美觀,齒顎矯正因此盛行,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牙間刷。牙醫指出,牙間刷不只適用於牙周病患者,牙齦健康的人也是可以使用,尤其是傳統矯正的患者,可以利用牙間刷來清潔鐵線與牙齒間的縫隙。
    2022/12/01 13:56
  • 不畏新冠肺炎疫情?臺灣、德國這「產業」 逆勢成長!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仍在積極抗疫,至今已經一年了,也影響許多產業,各國經濟也受到很大影響,值得注意的是台灣防疫有成,儘管出現院內感染本土個案,目前在中央流行指揮中心積極防疫框列民眾隔離,值得注意的是德國醫美產業在疫情之下逆勢成長,就連台灣醫美產業也因為快過年,預約人數也變多了!
    2021/01/28 23:02
  • 舌頭擺錯位恐改變臉型 醫授3步驟輕鬆消滅雙下巴

    雙下巴可能與你的舌頭擺錯位置有關!在自然的情況下,你的舌頭是平貼著上顎,但如果是放在下顎呢?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林泰興提醒,舌頭的位置不對,人們會不自覺使用「口」呼吸,久了就可能影響牙齒排列和臉型。
    2020/12/10 10:55
  • 睡坐姿勢不正確 小女童臉歪嘴斜

    提醒家長注意孩子的睡覺姿勢。台中市一名女童,下巴往左歪一邊,導致她牙齒無法咬合,醫師診斷,女童可能長期側睡,或習慣用手托下巴,才會造成「下顎偏斜」,而且身高愈高,下巴歪斜的症狀會愈嚴重。
    2009/11/20 12:38
  • 因禍得福!單車摔一跤 暴牙變美齒

    騎車撞歪牙齒,竟然意外矯正了暴牙!台中縣一名婦人,過去因為暴牙問題,拍照時只敢稍微露齒微笑;2個月前,她騎腳踏車摔倒,上排的牙齒被撞凹,醫師幫她戴上鋼絲固定,沒想到剛好幫婦人矯正了暴牙,還省去一筆矯正費,婦人因禍得福,現在每天都笑得很燦爛。
    2008/10/24 12:24
  • 矯正牙齒不像蔡琳 女子求償敗訴

    台中市一名大陸籍女子,多年來為暴牙所困擾,6年前她到診所矯正牙齒,希望笑起來能像韓國女明星蔡琳一樣漂亮,但是療程結束,她覺得自己變得更醜,不願拆掉矯正器,也沒有付清剩餘的醫藥費,還向醫師求償8百萬。不過法官認為,美醜是主觀認定,加上沒有客觀證據,所以判決她敗訴。
    2008/10/23 12:25
  • 先天缺4顆牙 只盼能啃玉米!

    一位女大學生小文,由於先天缺牙,下排牙齒比一般人少了4顆,不但吃東西不方便,小文一度因為牙齒不美觀感到很沒自信,後來花了數十萬元植牙矯正,現在小文的牙齒已經沒有缺陷問題,看起來也更美觀,讓小文再度找回自信。
    2007/12/10 19:23
  • 〈獨家〉量身訂做矯正牙齒 效果比美整容

    想要變更美,不一定要動刀美容,其實做齒列矯正,可能也有同樣效果,現在有醫師針對病患的臉型,量身訂做矯正牙齒,有人拿下牙套後,就像削過骨,甚至圓臉變成瓜子臉!
    2006/03/17 18:25
  • 〈獨家〉女大十八變 馬唯中變美也成熟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大女兒馬唯中,先前才被媒體拍到,和東鹼公司小開趙新榮互動頻繁,而且不少眼尖的人會說,馬唯中變漂亮了,根據TVBS的了解,馬唯中其實悄悄做了齒顎矯正,讓她的下巴變長,鼻子更挺,當然也變得更漂亮。
    2006/03/17 18:23
  • 陳幸妤開講! 發表論文不站台

    總統千金陳幸妤,目前還在台大研究所深造,今天(21日)陳總統將在南投進行大型造勢活動,剛巧上午陳幸妤也應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的邀請,在台中發表一篇研究論文,對於媒體詢問,她是否會在總統的造勢場合中站台,她低調的表示不會。
    2003/12/21 12:00
  • 齒顎矯正手術 患者可以笑開懷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讓自己的牙齒排列咬合更順利,越來越多年輕男女到醫院進行齒顎矯正手術。醫師表示,透過齒顎矯正手術,像是暴牙或是牙齒排列不正的問題,都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得解決,而且因為手術完全由口腔內進行,外觀上不會有疤痕產生。
    2003/08/11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