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齒輪 結果共66筆

  • 高雄女童手指卡腳踏車店座椅 求救警消用油壓剪斷齒輪

    昨(24)日19時22分許鹽埕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於接獲報案,稱鹽埕區大義街底某腳踏車店有一名4歲女童的手指卡在座椅中,警方到場後發現宋姓男子一家人到腳踏車店時,女童手指不慎卡在有腳踏車齒輪造型的高腳椅內,消防人員便利用油壓剪將齒輪剪斷後順利脫困,經警消初步包紮後無大礙,最後送往醫院治療。
    2024/02/25 18:19
  • 男大生飲料店打工 榨柳丁汁「手」捲入機器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大生,到飲料店打工,打烊時清洗榨柳丁汁機器,為了取出被卡住的菜瓜布,右手拇指竟然捲進機器齒輪,當場血流不止,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他送醫急救,幸好最後拇指沒有斷裂,傷口已經縫合,需要住院休養,業者表示會賠償醫藥費。
    2023/12/12 19:53
  • 1年沒騎機車故障!師傅13項目「維修費近五千」 網敲碗求地址

    無論是機車或汽車,若是長時間沒有使用,就有可能出現電瓶沒電、內部油箱壓力過高等問題,進而導致發不動的窘境,近日有一名網友正巧面臨此困擾,他指出自己機車因為放置一年所以發不動,於是牽去車行請人修理,結果一看到報價單,維修費達4750元,使他不禁好奇詢問網友合理性,沒想到竟意外引發論戰。
    2023/10/07 11:15
  • 摩天輪齒輪悚吃女遊客頭髮!當地人速爬7公尺「1剪」了結

    一名印度婦女日前正開心地參加古吉拉特邦(Gujarat)舉行的狂歡節活動,在乘坐遊樂園設施時,頭髮竟不慎被卡在摩天輪的巨大齒輪中、可怕的是當時摩天輪還正在運轉。工作人員聽見女子尖叫急忙將設施停下,當地民眾迅速爬上高達25英尺(約7.62公尺)的摩天輪拯救女子,最後民眾用手扯未果、便用剪刀剪下女子頭髮,驚險救回女子一命。
    2023/09/26 05:40
  • 快訊/工人被砸死!萬大線工程遭「重罰30萬」勒令停工 勞檢處移送包商

    北捷萬大線今(6)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事故,一名邱姓工人在作業過程中,意外遭掉落的齒輪擊中,整個人因此重心不穩從鷹架摔落、送醫前就失去呼吸心跳,到院後宣告不治;而勞檢處也將重罰30萬並勒令停工、同時將承包商移送法辦。
    2023/04/06 20:03
  • 太魯閣冒黑煙、旅客塞爆月台 台鐵:裝置接頭不良

    昨天(8/9)晚間六點左右,台鐵太魯閣自強號,在行經花蓮光復站時,列車突然冒出黑煙,台鐵緊急在下一站瑞穗讓全車旅客下車,這起列車故障,讓360名旅客行程受影響,誤點時間80分鐘,對此台鐵回應,是因為車輛連接牽引馬達與車軸齒輪箱的裝置,接頭不良才會故障。
    2022/08/10 12:39
  • 鋼筋中間卡齒輪?內行人驚讚「優質建商」關鍵用途曝

    全台房市交易熱,各個建商不停推出新建案,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經過一處工地時,發現鋼筋中間有個類似齒輪的東西,讓他好奇拍下照片詢問,沒想到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大讚「建商優質」,也有內行人現身解答真實用途。
    2022/03/21 16:51
  • 議員爆料失速電扶梯老舊未修 北捷駁斥:子虛烏有

    捷運新埔站電扶梯下滑事故引發北捷電扶梯維護狀況及財源爭議。北捷今天表示,不管是用公司資金或重置基金,都不影響設備汰換或保養,且花逾5000萬維修齒輪箱或馬達。
    2022/03/17 17:27
  • 失速電扶梯逾期用6年 議員爆「錢拿來還債」

    北捷新埔站電扶梯日前失速「倒退嚕」,議員再爆事故手扶梯,早在2016年就該被汰換,卻只在兩年前更換齒輪箱,而且超過使用年限的電扶梯,還有23座仍在使用,直指這跟柯文哲挪用重置基金還債有關,因為光2019年,就有906座電扶梯申請更換,都被拒絕。
    2022/03/17 00:05
  • 如倉鼠踩滾輪!北捷電扶梯「失速」 下滑30人軟腳慘摔4人傷

    北捷新埔站11日晚間站內電扶梯,原本向上卻突然異常失速下滑,造成4人受傷,而瞬間下滑畫面曝光,當時電扶梯大約有30名乘客,電扶梯頓一下後,立刻失速下滑持續8秒,乘客重心不穩跌成一團,還有人慘摔在地上,北捷表示,電扶梯廠商說明,是煞車迴路異常,已經要求把故障齒輪箱帶回拆解檢查,目前結果還沒出爐,查明前,該部電扶梯不會啟用。
    2022/03/14 19:21
  • 驚險!新埔站手扶梯失速「30人瞬間向後栽」 北捷致歉

    台北捷運板南線新埔站昨(11)日晚間發生手扶梯故障情形,現場約30位民眾因手扶梯瞬間失速當場跌跤,對此,台北捷運公司今(12)日表示,經查發現是煞車迴路異常,導致煞車失靈,已要求廠商將故障齒輪箱送廠拆解檢查,並針對同型電扶梯煞車迴路設備立即執行專案檢查,強調對於事件中受傷和受影響旅客,會積極慰問和關懷。
    2022/03/12 15:55
  • 機車保養「一次噴4千」合理?內行細算驚呆:根本做功德

    不少機車族天天騎車代步,保養步驟千萬不可馬虎,定期做檢測不但可延長「小老婆」壽命,亦保障自身安全。近日一名網友將愛車牽到機車行保養,更換了一些零件,最後老闆報價喊出4千元,讓他感覺有詐,便把對話截圖發上網,結果內行一看激動回:「這老闆也不公道了吧,根本佛心來著!」
    2022/01/27 05:55
  • 手排車怎麼停才會穩? 老司機:這根拉緊才是重點

    現在大多數人都是開自排車,而自排車在停車時大家都會將排檔排入P檔並拉好手煞車將車輛停妥,不過手排車就沒有P檔,也就是沒有駐車齒輪這個裝置,停車時就是徘入N檔拉手煞車,就有網友在論壇Mobile 01發文詢問,手排車停車時只有依靠手煞車真的會穩嗎?有沒有什麼更安全的停車方式?
    2021/11/02 14:05
  • 古董級鐵馬卡卡 8旬老翁騎30公里迷路

    民眾路上看到員警,騎著古董級的鐵馬,戲稱這是警方新配備嗎?原來鐵馬是83歲老先生的,他迷路了,不願意搭警車,怕鐵馬不見了,員警下車代騎,騎回派出所。老舊腳踏車,座椅鬆動齒輪生鏽,員警騎了三四公里,屁股快開花。厲害的是,老伯從台中龍井,騎到彰化福興,有二三十公里遠。
    2021/03/02 18:32
  • 女星關恐怖箱遭「蟒蛇狠咬爆血」 實境秀殘忍懲罰挨轟

    澳洲一檔真人實境秀「我是名人(I’m A Celebrity)」日前在節目中的懲罰橋段,安排一名女星的頭部進入恐怖箱,箱子中有條活生生的蟒蛇,規則要求藝人僅能用下巴轉齒輪才能脫困,卻因此害這名女星被蟒蛇攻擊,臉部被狠咬流血,節目播出後,這個殘忍的橋段也瞬間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21/01/06 20:29
  • 忘拉手煞? 轎車遭撞滑行「變速箱」恐受損

    不少人都以為,把車停在平坦的地方,只要打到P檔,手煞沒拉起來沒關係,但新北市就有一名駕駛疑似手煞沒拉確實,遭到粗心駕駛往他車頭撞下去,車子一路往後退還撞上其他車輛才停下,不僅前後保險桿要修,可能連變速箱都會受損,維修師傅就說,車輛靜止不動時,突然受到撞擊,變速箱裡的齒輪會反轉,可能就會壞掉,所以停好車後,一定要記得拉起手煞。
    2020/12/08 19:47
  • 藍全代會喊傳承! 主席們齊轉動「台灣齒輪」

    國民黨全代會今年主軸定調世代傳承,特別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難得到場,他說基層期國民黨團結,因此在市政行程中特別來參加,而江啟臣則是不斷喊出要改革前進。
    2020/09/06 14:10
  • 偷運「黃金齒輪」鍍銀偽裝 疑欲走私赴港

    海巡署查獲罕見的黃金走私案!查緝人員今天(1/8)埋伏在桃園機場出境大廳,查獲旅客走私4只用黃金做的齒輪,外層刻意鍍銀偽裝,旅客成功託運,被及時攔截,黃金市價約720萬元,涉案民眾依洗錢防制法送辦。
    2020/01/08 23:50
  • 快訊/齒輪變黃金 旅客私運出國 海巡機場攔截

    最新消息!海巡署查獲罕見的黃金走私案,查緝人員今天(1/8)埋伏在桃園機場出境大廳,查獲旅客走私4只用黃金做的齒輪,外層刻意鍍銀偽裝,旅客成功託運,被及時攔截,黃金市價約720萬元,涉案民眾依洗錢防制法送辦。
    2020/01/08 18:10
  • 非典型散工經濟 英名導究「共享齒輪下最小螺絲」

    雙十一促銷即將登場,我們透過英國電影大師肯·洛區第14度入圍坎城影展的新片,關懷物流業的一種底層人物──快遞司機,思考在Gig Economy(散工經濟)趨勢之下,因應科技發展加景氣差而衍生出的「共享概念」、「獨立承包商」,是否真能替窮苦小人物帶來生命的契機?導演肯·洛區近年來觀察到這些人因此被更沉重的工作壓得喘不過氣,十分努力卻陷入更困苦的狀態,原本認為不再次執導筒的他繼續拍出勞工的悲慘運途,電影今年在坎城影展首映,感動全影廳的觀眾
    2019/11/08 20:04
  • 魯布戈德堡機械化簡為繁 科學應用在生活

    在日常生活中大多人都喜歡將複雜變簡單,但這個特殊的「魯布·戈德堡機械」專門把簡單變迂迴,如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翻報紙、倒茶小小的動作,透過工程師製作出來的機械機器得花好幾個步驟進行。
    2018/04/10 16:53
  • 假節能真竊電 8餐廳KTV遭求償6千萬

    台中一家節能電業公司負責人吳姓兄弟,從2014年至2017年謊稱能幫業者節電,實際卻是倒撥電表、破壞齒輪等方式偷電!不但知名餐廳東海漁村、游泳池、甚至還有酒店遭長期竊電,3年時間竊電價值至少超過上億元,從中賺取1500多萬不法利益,包括這對吳姓兄弟還有8名業者,被依加重竊盜罪起訴,並依電業法追償竊電金額6千多萬元。
    2018/02/22 15:33
  • 國道連掉兩顆鐵齒輪 四車遭殃一喪命

    一名24歲的大貨車司機,從台中載著鐵齒輪到高雄,貨物沒捆好,在國道中山高掉落,先在虎尾路段掉了一顆,拖板車壓到,彈到對向車道,擦撞一輛轎車,害另一輛小貨車翻覆,駕駛喪命。肇事駕駛毫無知覺,繼續開了將近一百公里,開到台南又掉了第二顆,砸中轎車,車子幾乎被剖半,兩件車禍都因為50公斤的鐵齒輪肇事,找到了肇事駕駛。
    2017/10/12 18:51
  • 齒輪掉國道貨車翻覆亡 家屬PO照緝兇

    又是因為掉落物造成死亡車禍!11日上午國道一號,一輛小貨車疑似因為前方貨車掉落50公斤齒輪,閃避不及當場輾壓過去後失控翻覆,駕駛不幸身亡,死者女兒不希望父親枉死把照片PO上網,希望網友幫忙緝凶,事後警方循線找到肇事兇手,而且在小貨車出事前,國道監視器就可以看的出來,當時載運貨物的拖板車掉落物品,後方車輛閃避的情形。
    2017/10/12 13:23
  • 最古老計算機! 2千年前古希臘就有高科技

    115年前希臘考古學家從海底打撈出一具沈睡了2千年的計算機,「安提基瑟拉儀」被稱為全球最古老的計算機,一直到20世紀初,科學家經由掃描技術才得以一窺它的內部構造,「安提基瑟拉儀」以精密的齒輪運作,協助古希臘人了解天文現象,可以預測日月食、推算日月星辰軌跡,現代科學家也不得不佩服2千多年前的古人智慧居然這麼先進。
    2017/05/24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