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齊曼 結果共22筆

  • 捷克新政府上任 強調與台灣等民主政府合作

    捷克總理費亞拉(Petr Fiala)領導的中間偏右新政府今天上任,他的執政聯盟強調與台灣、日本等民主政府合作,並有意改變總統齊曼過去尋求與中俄深化關係的局面。
    2021/12/18 08:46
  • 費亞拉獲任命捷克總理 曾規劃訪台惜未成行

    捷克總統齊曼28日任命右翼「人民民主黨」黨魁費亞拉為新任總理,齊曼因確診新冠肺炎,因此待在透明隔離罩內,觀看費亞拉宣誓就職。
    2021/11/29 15:39
  • 捷克準外長高度友台 能否順利上任有變數

    捷克總統齊曼任命費亞拉出任總理,海盜黨的利帕夫斯基可望出任新政府外長。利帕夫斯基對台灣相當友好,上任後可望調整中國政策,不過由於齊曼有意見,能否順利上任外長還有變數。
    2021/11/29 09:38
  • 捷克總統齊曼出院 預定28日上午任命新總理

    捷克總統齊曼(Milos Zeman)的發言人表示,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齊曼,今天離開首都布拉格一家醫院,預定28日上午任命反對陣營領袖為捷克新總理。
    2021/11/28 10:03
  • 才關6週出院 77歲捷克總統「驚爆確診」又送醫

    捷克總統齊曼(Milos Zeman)因病住院超過6週後25日出院,但幾個鐘頭後總統辦公室表示,齊曼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又被送回醫院。
    2021/11/26 08:12
  • 捷克總統住加護病房逾3週 情況改善轉標準房

    布拉格軍事大學醫院(Military University Hospital)人員表示,總統齊曼(Milos Zeman)在加護病房度過3個多星期後,已轉入標準病房。
    2021/11/05 10:09
  • 住加護病房11天!捷克總統「病床簽文件」畫面釋出

    捷克總統齊曼(Milos Zeman)的辦公室昨(21)日公布了齊曼上週在病床上簽署文件的影片,至今齊曼已入住醫院加護病房11天。
    2021/10/22 07:42
  • 捷克總統驚傳病重! 職權恐移交國會議長和總理

    捷克國會參議院議長維特齊(Milos Vystrcil)今天告訴記者,齊曼(Milos Zeman)總統因健康問題,無法履行職務,現在是考慮透過憲法條文來將總統職權移交給國會議長和總理的時候了。
    2021/10/19 08:46
  • 捷克總統住院神隱 參院考慮援引憲法解職

    捷克本月初舉行國會眾議院大選,五個在野政黨可望組成聯合政府,拉下現任總理巴比斯,現年77歲的捷克總統齊曼,卻隨即因病入住加護病房,至今遲遲沒有對外說明病情。
    2021/10/18 16:12
  • 捷克總統入院後健康狀況不明 參院擬動用憲法「解職」

    捷克總統齊曼(Milos Zeman)10日傳出健康亮紅燈,緊急被送往醫院繼行治療。據了解,齊曼送醫當天就住進加護病房,但政府發言人及醫生至今都未公開齊曼的身體狀況,讓國會相當不滿。參院議長韋德齊(Milos Vystrcil)週五(15)表示,若這種不明狀況持續下去,參議院將考慮動用憲法條款,推動國會解除齊曼的總統職務。
    2021/10/17 16:15
  • 捷克大選 反對黨團結 擊敗民粹總理 總統病重送醫

    捷克週六舉行大選,民粹總理巴比斯以不到1%的些微差距,敗了反對黨聯盟;就在大選後隔天,總統齊曼在會見了巴比斯之後,就因為重病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由於齊曼尚未指派新總理組閣,也為捷克的新政府添變數。捷克民粹執政挫敗,也是斯洛維尼亞和匈牙利政府的警訊,這顯示東歐和中歐的民粹勢力正在式微。
    2021/10/11 20:00
  • 親中派總統送醫 捷克組閣談判增添變數

    捷克國會眾議院選舉變天,親中派的總統齊曼,週日就因病送入加護病房。
    2021/10/11 16:00
  • 才剛接見完總理!捷克總統傳因慢性病併發症入住加護病房

    捷克總統齊曼(Milos Zeman)昨(10)日剛在總統府中接見總理巴比斯(Andrej Babis),沒想到當天不久後就傳出健康出狀況,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的加護病房進行治療。
    2021/10/11 14:23
  • 捷克大選結果出爐!反對黨領袖費亞拉「有望接任總理」

    捷克大選結果揭曉,反對派組成的2大聯盟成功拿下過半席位,人民民主黨黨魁費亞拉有望取代巴比斯成為下任總理。不過,新政府能否順利成立,總統齊曼的動向是關鍵。
    2021/10/10 07:58
  • 新冠疫情居高不下 捷克亟需疫苗向大陸求援

    捷克總統齊曼(Milos Zeman)辦公室發布的聲明指出,捷克將是繼匈牙利之後,第2個請求中國提供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歐盟成員國。此舉恐在捷克政壇掀波。
    2021/03/05 14:52
  • 盜用公款還惱羞!洋男買「新冠確診口水」加料老闆酒

    超惡毒!土耳其一名任職於汽車經銷店的男子齊曼(Ramazan Çimen)盜用公款償還自己的債務被抓包後,不僅不認錯,還惱羞成怒涉嫌購買新冠肺炎患者的口水,加入老闆的酒裡試圖害其染疫喪命,目前警方已對他下達通緝令。
    2021/02/14 19:01
  • 捷克禁陸投標!美歐抗中戰線成形?翁履中:陸已成政治問題

    美國務卿布林肯上任後積極與世界各國聯繫,今(29日)首度與歐盟外長波瑞爾進行通話,兩人同意未來將持續在中國大陸議題上緊密合作。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除了歐盟外長外,德國也向媒體表達『與美國關係會朝正向方展』。如同先前所說,拜登團隊上任後須面對諸多內政問題,並沒有太多資源應付外交事務,因此希望透過減少與他國衝突及合作的方式來處理國際關係。」 另外,中歐貿易協定生效後,中國大陸就要求希望投資歐洲能源市場,但捷克卻以國家安全為由,禁止中國大陸企業參與核電廠新機組的競標,翁履中認為「捷克總統齊曼對陸十分友好,但最新民調顯示,有56%民眾認為中國大陸已造成威脅,代表中國大陸議題在捷克內部其實不只是外交議題,而是已延伸成政治問題。」
    2021/01/29 15:14
  • 捷克議長爆「從未說台灣獨立」 他:817這下怎辦咧?

    捷克參議院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日前率團訪台,在立法院發表演說時,以中文說出「我是台灣人」向台灣人民表示支持,現場立委起立鼓掌20秒,不過他昨(6)日接受CNN專訪時,卻稱「從未說過台灣是獨立國家」。對此,名嘴謝寒冰表示「1450817這下該怎麼辦咧?」
    2020/09/07 21:29
  • 為熄陸怒火 捷克總統稱維特齊訪台「幼稚挑釁」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日前訪問台灣,卻遭中國威脅恫嚇,捷克總統齊曼試圖平息中國當局的憤怒,他在今天接受媒體訪問,形容維特齊訪台之行是「幼稚的挑釁」。
    2020/09/07 07:50
  • 捷克總統手臂受傷住院 將動手術

    捷克總統齊曼(Milos Zeman)的發言人表示,齊曼因為手臂受傷,今天住院,將動手術。
    2020/08/26 07:35
  • 捷克總統燒紅色大內褲 再次羞辱記者

    因對記者有敵意而眾所周知的捷克總統齊曼(Milos Zeman),今天在一個奇怪的場合燒毀了一條紅色大內褲,並將媒體人員奚落一番稱,對於讓記者看似「小白癡」,他感到抱歉。
    2018/06/15 17:12
  • 捷克多名政要晤達賴喇嘛 北京抗議

    繼斯洛伐克後,捷克副總理別洛布拉德克在內的多名政要也在18日與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舉行「私人會晤」。儘管捷克總統齊曼澄清奉行的「一個中國」政策不變,北京仍表達強烈不滿。
    2016/10/19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