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鼻塌 結果共10筆

  • 挺鼻塌陷變S型!30多歲帥男嚇到就醫 竟是童年這事釀禍

    30多歲的陳先生,長相端正帥氣,近5年卻發現鼻子外觀變塌,鼻型出現扭曲S型,更出現嚴重鼻塞狀況,且狀況加劇影響生活、工作,到醫院門診檢查,才發現竟是因患者10幾歲時長期鼻塞導致鼻中膈彎曲,當時接受手術後又再度復發,更造成變形,經重建手術後才得以改善。
    2022/07/21 15:28
  • 女整形完眼歪鼻塌 遭醫師辱罵:醜人多作怪

    中國大陸貴州省一名馮姓女子,日前到當地一間醫美診所動了4項整形手術,但對術後成果卻相當不滿意,不僅眼睛的寬窄度做得不一致,鼻子更是一邊挺、一邊塌,事後與診所醫師發生糾紛時,竟被對方用言語辱罵「醜人多作怪」,讓當事人氣憤不已。
    2019/12/12 08:40
  • 真人肯尼整形72次!鼻塌陷難呼吸 為減肥「喝蟑螂奶」

    夢想成為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來自巴西的36歲男子艾維斯(Rodrigo Alves),全身動了多達72次的整容手術,因此有「真人版肯尼」的稱號。而不只外貌十分要求,為了減肥他也是無所不用其極,除了動22次抽脂手術,還有喝下「蟑螂奶」及塞氣球到胃部減肥等激烈手段!不過他最近上節目時透露,因為整容導致鼻子開始塌陷,還出現呼吸困難的情形。
    2019/10/18 14:49
  • 劉喬安吸毒鼻塌「裡面變空的」 淚懺:醫生也束手無策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本名劉依函)因學運聲名大噪,之後捲入賣淫風波,又因為吸毒關係,導致鼻中膈穿孔,半邊鼻子不能呼吸。昨(11)日勇敢頂著仍在復健中的塌鼻直播,坦承自己濫用藥物,讓自己有終身無法抹滅的污點,哽咽向家人、粉絲道歉:「對不起,我讓你們蒙羞了!」
    2019/04/12 16:32
  • 清粉刺變「蜂窩性組織炎」鼻塌陷求整形重建

    很多人習慣清鼻頭粉刺,但馬偕卻有一名罕見個案,因為清鼻頭粉刺引發蜂窩性組織炎,鼻中膈被細菌吃掉,造成鼻子中斷塌陷形成「馬鞍鼻」,後來是求助醫師做鼻整形,才恢復原貌。
    2019/03/28 15:21
  • 玻酸隆鼻1週跑去泡湯 妙齡女鼻塌陷

    玻尿酸隆鼻是時下流行的微整形方式之一,但一名20多歲女子,覺得鼻子山根太塌,花了1萬多元,進行玻尿酸隆鼻術,而且手術後才1個禮拜,她就跑去泡溫泉,泡完後山根塌了、變回原貌,醫生表示,這是因為高溫泉水讓血管擴張,玻尿酸被身體提早吸收,雖然不會影響健康,但女子的1萬多元,等於白花了。
    2012/12/23 12:48
  • 眼小鼻塌?李毓芬遭爆陳年照 差很大

    有「宅男女神」封號的藝人李毓芬,最近又被翻出一張陳年舊照,提供的民眾指稱照片是李毓芬剛出道時拍的廣告照,但是照片中李毓芬的鼻子比較塌,眼睛比較小,跟現在差很大,讓她整形的傳聞又再度引發關注。
    2011/11/24 11:35
  • 玻尿酸怕熱! 醫師娘泡湯後鼻塌

    微整型因為沒有傷口,不用恢復期,最近相當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不過有許多消費者把微整型想的太完美,產生了迷思,像是玻尿酸並不是打了就可以一直維持,通常只能維持4到8個月,而且還有限制,絕對不能接觸高溫環境,以免加速代謝吸收;還有最近很流行的消脂針,也被美國政府發出警告,不但成份未經證實,而且效果大概也只有實際抽脂的千分之1。
    2010/04/09 19:12
  • 港媒稱:鄭裕玲隆鼻太多鼻塌陷

    香港藝人鄭裕玲,被一家報紙拍到了疑似隆鼻失敗,鼻子幾乎塌陷的照片,不過她嚴詞否認,表示自己從沒隆過鼻。
    2006/01/14 17:35
  • 孫子嫌鼻塌 78歲阿媽找醫師隆鼻

    過年整形現在已經不是年輕人的專利。一位70多位的阿媽,因為被孫子嫌鼻子太塌,決定找醫師整形,挽回自信,為了滿足民眾過年期間的整形需求,長庚醫院更是破天荒,過年不休診,服務愛美人士。
    2004/01/21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