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鼠輩 結果共71筆

  • 美警察大樓鼠輩橫行「大麻證物全被吃光」 局長嘆:牠們有夠嗨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紐奧良(New Orleans)的警察刑事大樓至今已使用將近80年,過於老舊的建築隨著期間多次颱風的侵襲已殘破不堪,如今又傳出內部老鼠、害蟲橫行,甚至有「證物被老鼠吃掉」的離譜情形,近日負責管理該大樓的警察局長出面呼籲改善工作環境,期間還提到「老鼠把沒收的大麻吃了!牠們超嗨!」。
    2024/03/15 10:17
  • 市場成廢墟釀27死! 烏俄互控砲襲平民鬧區

    隨著烏俄戰爭未停,現在又進入嚴寒冬季,前線傳出鼠輩橫行,部隊傳染病肆虐。而烏克蘭現在考慮立法,獎勵支援作戰的外籍士兵,提供他們烏克蘭國籍。不過最新又傳出,俄羅斯在芬蘭灣的重要天然氣工廠,遭到無人機攻擊,疑似是烏克蘭發動突襲。另外俄羅斯的佔領地,也有市場遇到轟炸,造成至少2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俄烏雙方都不認帳、互控對方動手。
    2024/01/23 15:01
  • 秒打臉!紐約劇院通過最高衛生標準 認證看板旁驚見巨鼠

    美國紐約市(New York)長年有數百萬隻老鼠橫行,至少一個世紀以來,市政官員都無力根除問題,且疫情期間老鼠大量繁殖,讓「鼠輩」更加猖獗。近日有網友來到當地一間通過最高衛生檢驗標準的劇院,結果卻當場在認證看板旁發現巨鼠現蹤,周遭還佈滿老鼠排泄物,令人傻眼。
    2023/09/18 15:21
  • 專門到紐約找老鼠! 網紅「釣老鼠」影片抖音爆紅

    美國紐約鼠輩橫行,抖音最近吹起一股,到紐約尋找鼠窩的風潮,吸引不少網友到紐約各地找老鼠。一名網紅還實驗,用釣魚竿真的釣到老鼠,影片在抖音上爆紅。
    2023/09/07 18:04
  • 失明老鼠嗅覺超神勇 靠鼻子闖黑暗下水道「英雄救美」

    英國男星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近期於動畫新片《喵的詐騙集團》(The Amazing Maurice)擔任配音,飾演鼠輩們的心靈導師「危險豆豆」。片中他無比勇敢,不僅勇闖黑暗下水道拯救夥伴「桃子」(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飾),更隻身對抗邪惡高大的鼠王,精彩「演出」大獲觀眾喜愛。驚人的是,大衛田納特飾演的老鼠「危險豆豆」其實近乎失明,卻是一隻睿智的老鼠,光靠嗅覺就能感知很多事情。
    2023/08/24 14:40
  • 「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死會? 驚傳與吹笛手配對成功真相公開了

    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最近獻聲為動畫電影《喵的詐騙集團》(The Amazing Maurice)挑樑配音,飾演機智又古怪的惡布林茲鎮長女兒「美麗西雅」,有趣的是,艾蜜莉亞片中不僅扮演「說書人」講述鼠輩們的「聖經讀物」故事,還與印度裔男星希姆許帕托配對成功。
    2023/08/19 15:36
  • 全球暖化恐導致鼠患! 巴黎滅鼠失敗!市長宣布與6百萬鼠輩共存

    巴黎斥資5千多萬台幣解決鼠患問題,宣告失敗,決定成立委員會,找出讓200萬居民與600萬隻老鼠共存的方法,受到暖化影響,環境有利於老鼠繁殖,鼠患問題,恐怕擴及全球。
    2023/06/30 22:51
  • 砸五千萬還滅鼠失敗 巴黎要居民「與百萬隻老鼠和平共處」

    許多人心目中浪漫之都巴黎(Paris),近來市區卻面臨老鼠肆虐的大問題,即使市政府砸下170萬歐元(約新台幣5626萬元)啟動滅鼠計畫,卻依舊無法根除這個難題。《Politico》報導,主管公共衛生的副市長安娜(Anne Souyris)日前表示,經過一年的努力後,滅除鼠輩宣告失敗,轉述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的建議,巴黎必須重新思考,「未來該如何與市區600萬隻老鼠和平共處。」
    2023/06/13 16:19
  • 台南婦養上百老鼠!半夜乒砰叫 鄰崩潰:是肥鼠掉落的聲音

    台南也出現恐怖米奇屋,一名60歲的清潔婦人,不但在街頭餵養流浪貓,還在家中飼養上百隻老鼠,導致鼠輩橫行四處破壞,讓鄰居好崩潰,好心勸說沒想到婦人還反嗆鄰居們沒愛心,現在環保局將出動空拍機,如果發現髒亂情況,就要依法告發。
    2023/03/17 13:51
  • 美11月非農數據火熱!紐約市招募:老鼠終結者

    科技龍頭推特、臉書母公司Meta等,美國企業裁員潮自上個月開始延燒,但最新公布的11月非農就業報告,卻是大大超出預期,新增26.3萬個工作機會,失業率也持平在3.7%;紐約市政府也開新職缺,積極招募理想人選,來打擊紐約市內鼠輩橫行。但這就業市場火熱的情況,並非美國聯準會所樂見,市場也對何時放慢升息腳步,打上一個大問號。
    2022/12/05 20:00
  • 傳「米奇之家」要賣! 變乾淨了房價水漲船高 鄰屋求售1600萬

    高雄三民區克武路的鼠窩,環保局出動大批人力,花了好幾天才清空,沒有鼠輩的拖累,周邊房價水漲船高,同一條路透天厝,年初以650萬售出,現在又有透天厝要賣,開價1600萬,甚至傳出米奇之家也有意出售,另外屏東潮州有一間45年屋齡的破舊老屋,求售298萬,內部破爛程度像遭砲彈轟炸,被形容是「敘利亞戰爭風」透天。
    2022/08/31 14:32
  • 不讓鼠輩橫行街頭 紐約要剷除「路邊垃圾山」防變鼠窩

    閒置過久且散落在地面的垃圾,如沒有及時處理,很容易成為城市髒亂和汙染之處,更可能吸引大量老鼠等生物進駐,《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有鑑於街上隨處可見大型黑色垃圾袋堆積,來自住家、餐館或超市的廢棄物混雜在一起,吸引眾多老鼠來享用「美食」,讓路過民眾和社區居民不堪其擾,為了解決這個難題,紐約市政府建議商家晚上8點後不要把垃圾拿到外面,同時也延長收垃圾時間至半夜,減少街上堆積的數量,希望以此減少老鼠數量。
    2022/07/31 17:05
  • 高雄鼠窩有黃金? 樓上也有鼠輩衣服 袋子找到4009元

    高雄三民區的大型鼠窩,清潔工作進入第四天,原本預計開始清理四樓,但三樓還有土沒清完,上面樓層也有鼠輩橫行,而男屋主第一天曾跟環保局說,他屋內有10萬現金,後來又說是1萬,最後清潔員到焚化爐把垃圾倒出來,才找到一千元,第二天則是在他衣服口袋和塑膠袋,找到4009元,就是沒有發現他所說的黃金。
    2022/07/29 12:47
  • 直擊豬肉丟攤無人管! 餐檯淪「鼠輩自助吧」

    高雄有傳統市場被民眾直擊拍到,攤販深夜把屠宰好的豬肉擺在攤位上不管,也沒有用東西覆蓋,結果成了老鼠們的自助吧,擔心有食安疑慮,但不只如此,對於攤商把肉暴露在外沒冰,有研究也發現這樣的肉品生菌數比馬桶還髒,不過攤商解釋,說擺放的餐檯有保冰和防鼠功能。
    2020/12/23 19:29
  • 鳳山、四維中心天花板常冒老鼠足跡聲 高市府全面緝捕

    高雄市今年以來已經出現5例漢他病毒出血熱病例,居全國之冠,不僅攤集場、夜市要加強防治,高市府鳳山、四維行政中心也鼠輩橫行,市府展開「鼠蹤」特搜,要全面緝捕。
    2020/06/17 14:24
  • 漢他病毒全台最多! 市府鳳辦2個月抓5隻鼠

    高雄市的漢他病毒累計5例,是今年全台最多,再創105年3例以來的高峰,高雄市政府的鳳山行政中心卻是鼠輩橫行,行政國際處證實,兩個月來抓了5隻,雖然比外傳的10多隻少了很多,但是依舊很嚇人,老鼠出沒處,應該是在髒亂的環境或者有肉有菜的傳統市場,鳳山行政中心的環境該好好打掃了。
    2020/06/17 13:12
  • 日本暖冬打亂農漁產 鼠輩橫行蟲蟎為害

    日本受到「偏西風」偏移影響,這個冬季不但是暖冬,一月的平均氣溫還創下觀測史上新高,打破74年來的紀錄,東日本與西日本分別上升將近3度。NHK電視台的氣象主播,更整理出52個打破一月百年均溫的地區。異常的暖冬也使農漁業受打擊,包括河豚捕獲量大減、北海道作物欠收;溫暖氣候也增加老鼠、蟲蟎的繁殖。
    2020/02/04 19:54
  • 川普批巴爾的摩「鼠輩橫行」女婿卻是包租公!

    美國總統川普抨擊非裔眾議員,卻打到自家人!民主黨眾院監督委員會主席康明斯,近來調查川普妨礙司法案件、抨擊移民政策,讓總統川普忍不住在推特罵康明斯的選區──巴爾的摩,是「鼠輩為患」的噁心都市,還說根本沒人想住;但川普女婿庫許納,其實是巴爾的摩有名的惡房東,他從2013年開始購買大量社區住宅出租,不過房客都說,庫許納的房子老鼠橫行,居住品質低落。雖然庫許納在2017年為了進入白宮當資深顧問,辭去地產公司執行長職務,但川普口中的巴爾的摩「鼠患」,女婿責無旁貸,讓外界啼笑皆非!
    2019/07/30 19:56
  • 歧視言論遭拔后冠 華裔佳麗入川普團隊

    美國密西根州華裔選美皇后朱軒奇,因為涉及種族跟宗教歧視的言論,被主辦單位摘除后冠,不過她曾公開表態支持川普,已經被延攬到川普競選團隊。另外川普語出驚人說,巴爾的摩是「鼠輩橫行的髒地方」,CNN主播氣到在節目中落淚。
    2019/07/29 20:21
  • 批非裔議員選區鼠輩橫行 美媒反嗆川普才是鼠患

    美國總統川普批評民主黨籍重量級非裔聯邦眾議員康明茲和他服務的巴爾的摩選區「鼠輩橫行」,引發外界抨擊。巴爾的摩太陽報則在社論中反嗆川普才是鼠患。
    2019/07/29 17:08
  • 又槓上非裔議員 川普批巴爾的摩鼠輩橫行

    川普又失言了!他因為不滿民主黨眾議員康明斯,批評邊界拘留中心待遇差,在推特痛罵康明斯選區巴爾的摩是充滿鼠輩的噁心地方,引發民主黨和巴爾的摩市長撻伐,地方報紙更暗酸川普,他自己就是一隻大老鼠。
    2019/07/29 13:15
  • 鼠輩橫行!肥滋滋老鼠 爬上機車偷吃便當

    不少機車騎士買東西,都會習慣把包括吃的喝的用的,掛在把手或鉤子上,不過記得別掛著人就離開了,因為被偷走也就罷,更怕會有不速之客,跑來偷吃。新竹中正路上,就有開車經過的民眾拍下,一輛摩托車上掛著塑膠袋,但裡頭除了四個便當之外,還有一隻肥滋滋的大老鼠。
    2019/05/05 12:49
  • 啊!有老鼠 漁市驚見鼠輩亂跑 業者:闖入的

    台北市濱江街的台北魚市,現在由日式餐飲集團承包,不少民眾都會來採買高檔海鮮,或者是即食料理,卻有民眾日前在開放的用餐區,吃到一半,突然出現一隻大老鼠,還爬到腳上,讓他們嚇壞了!對此業者強調,他們一個月做兩次鼠患防治,有可能是外頭闖進來的。
    2019/03/01 17:34
  • 川普用「鼠輩」罵柯恩 民主黨痛批:像黑道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和前私人律師柯恩,這兩天互相對嗆,川普還用「鼠輩」這個字眼來罵川普。民主黨痛批,川普的言行,根本不像美國總統,而像黑幫老大。前FBI局長柯米也說,川普讓他想到義大利的黑幫。
    2018/12/18 17:55
  • 築地市場熄燈...上萬鼠輩大舉逃竄 「銀座區」恐淪陷

    有「東京的廚房」之稱的「築地市場」,昨(6日)正式熄燈,場內店家11日將在新址「豐洲市場」重新開幕,繼續為大東京地區的民眾服務,只不過店家搬遷後,築地市場原址所留下的老鼠們,恐怕會成為日後拆遷的大問題,專家擔憂估計當地有數萬隻老鼠,首當其衝的就是鄰近的觀光盛地「銀座」。
    2018/10/07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