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鼠媽媽 結果共6筆

  • 貓碗詭現6團「粉色生物」! 他靠近一看愣了:怎麼辦

    有善心民眾不捨住家附近街貓餓肚子,便在門口擺放飼料餵食,沒想到他在出門上班前,突然發現碗裡多出6團粉色謎樣生物。接下來他湊近檢查,才驚覺貓碗被老鼠媽媽當成產房,一口氣生下6隻幼鼠就消失無蹤,瞬間多了「米奇妙妙屋」,令當事人相當無奈。
    2021/12/21 05:45
  • 出門鞋子踩到「軟軟的」!她一看崩潰大哭:是寶寶

    嚇人!一名女子今(29)日透露,早上因趕時間,穿鞋時沒有多檢查,一腳踩了就準備出門,沒想到才套進去就感覺「軟軟的」,還聽見「吱吱吱」的聲音,仔細看才發現鞋子裡一群軟軟的粉色小動物,是老鼠媽媽在鞋子裡生了一窩小老鼠,嚇得她當場又叫又哭。
    2020/12/29 15:08
  • 在家抓到「鼠媽媽」 網留言歪樓:放生前先幫牠坐月子

    家裡出現老鼠對很多人而言是件非常困擾的事情,就算補捉到了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在家抓到一隻老鼠,原本想說放著讓牠餓死,沒想到幾天後竟發現抓到的這隻原來是「鼠媽媽」,一口氣生下7隻小老鼠,讓她相當困擾,上網詢問該怎麼辦,網友留言歪樓也讓大家笑翻了!
    2017/03/24 15:58
  • 飼養員客串媽媽 帶小袋鼠到處跑

    袋鼠通常一出生,就待在袋鼠媽媽的天然保育袋裡生活,一直要到1歲左右,才能完全脫離媽媽。而在大陸廣州的野生動物園,有隻袋鼠媽媽生病了,於是年輕的保育員,身上掛著一個特製的保育袋,每天帶著袋鼠寶寶到處跑,模樣十分可愛。
    2006/08/14 11:38
  • 「袋鼠」媽媽 動物園保母救活小袋鼠

    明天就是母親節,帶您看一位另類媽媽,木柵動物園一隻剛出生的袋鼠寶寶,由於袋鼠媽媽乳房發炎沒辦法哺乳,因此動物園替小袋鼠進行人工哺育,保母潘秀娥還用洗衣籃設計一個育兒袋,24小時照料,袋鼠寶寶才保住性命。
    2004/05/08 12:36
  • 2隻鼠媽媽交配 生下健康小老鼠

    科學界今天有一個突破性的發展,日本和韓國科學家共同研究發現,哺乳類動物已經有單性繁殖的可能性!科學家用2隻母老鼠的卵子,成功孕育產下了小老鼠,也就是說不需要精子也可以透過科學技術,讓2隻母老鼠繁衍下一代,這個研究結果引起生物科技界的震撼。
    2004/04/22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