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鼠來寶 結果共9筆

  • 曹佑寧金馬狂出包!險「撞擊林青霞」挨轟 王淨安慰1句超可愛

    第60屆金馬獎已於25日順利落幕,此次紅毯由經驗老道的楊千霈,搭檔首次主持的曹佑寧,不過由於當晚曹佑寧過度緊張,導致慘況頻出,還差點將麥克風撞到林青霞嘴巴,引發觀眾謾罵聲不斷。經過1天沉澱,曹佑寧在IG發文,收到粉絲們的鼓勵外,女友王淨也幽默安慰道:「我們下次來練鼠來寶。」互動相當有趣。
    2023/11/27 11:20
  • 竹山紫南宮發表鼠年錢母 109年元旦首波發送

    迎接農曆鼠年,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今天發表「好事發生鼠來寶」錢母,民國109年1月1日首波發送,廟方31日上午8時才開放排隊領號碼牌,信眾元旦上午9時前排入就可得1枚錢母。
    2019/12/26 17:00
  • 紫南宮錢母首亮相 好事發生鼠來寶

    馬上就要過年了,明年鼠年,南投竹山紫南宮鼠年錢母亮相,元旦首日發放,廟方說很多信徒都是年輕人,錢母設計也走年輕化。
    2019/12/26 13:15
  • 終結求婚大作戰 花栗鼠天團尬歌鬥舞

    橫掃全球,票房締造360億台幣的真人動畫歌舞電影《鼠來寶》又來了,系列第四部新作《鼠來寶:鼠喉大作讚》中艾文、賽門與喜多三隻最可愛、最搞怪,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氣的花栗鼠,將踏上一段精彩、刺激的公路之旅,並團結一起挽救他們危在旦夕的家庭幸福。此外,花栗鼠天團也在片中翻玩時下最膾炙人口的流行嗨歌,宛如花栗鼠版的《歌喉讚》,要讓影迷們忍不住一起扭腰擺臀,跟著舞動起來。
    2016/01/19 18:03
  • 夯拍第4集!鼠來寶4唱跳流行歌 成賣點

    電影《鼠來寶》前3集在全球賣破300億票房,推出第四集劇情內容主打花栗鼠唱唱跳跳,獨特的尖銳嗓音,加上花栗鼠扭動可愛身軀,還模仿火星人布魯諾的經典歌曲,希望讓整部電影大人小孩都喜歡,再加上搞笑橋段,在美國上映三週,就成功搶下27億台幣票房的好成績。
    2016/01/10 20:13
  • 動畫大戰!中秋到明年暑假 5片接力上映

    從今年的中秋連假到明年暑假,超過5部動畫電影,包括首度登上大銀幕的《小王子》跟《史努比》,從手機遊戲拍成電影的《憤怒鳥》,以及續集電影《尖叫旅社》、《鼠來寶》和《功夫熊貓》,平均兩個月一部的方式接力上映,在戲院PK人氣和票房。
    2015/09/25 20:32
  • 女版花栗鼠 銀幕連歌帶舞搶票房

    好萊塢動畫「鼠來寶」裡面的3隻花栗鼠,銀幕上耍寶玩出了名,片商再拍續集,這一回還加入3位女主角,女版花栗鼠不但能歌善舞,也很活潑漂亮。
    2009/12/29 13:56
  • 連勝文當爸 秀兒大腳印:身材像我

    鼠年到連家今年真的是「鼠來寶」了,連戰媳婦蔡依珊下午順利產下一子,一整天陪伴他的連勝文,剛升格當爸爸,晚間帶著寶貝兒子的腳印亮相,因為是他和蔡依珊在羅馬愛的結晶,所以小名就叫ROMANO,連勝文說說ROMANO長得像媽媽,不過身材像爸爸。
    2008/02/12 23:09
  • 巨星雲集「投名狀」 票房首周破億

    適逢耶誕佳節,有不少新片上映,像是適合闔家觀賞的「鼠來寶」,蕭敬騰還特別為電影的中文版演唱主題曲,另外結合了李連杰、劉德華和金城武,兩岸三地當紅巨星的「投名狀」,上週在香港和內地首映,票房已經破億。
    2007/12/23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