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結果共2,971筆

  • 玉山傳食物誘拍東方灰林鴞 玉管處加強稽查最高可罰50萬

     玉山國家公園係保育類-東方灰林鴞重要的棲地之一,惟最近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接獲通報,有人為了拍下東方灰林鴞捕抓獵物瞬間的美照,疑似在塔塔加遊憩區一帶擺放老鼠等食物,以引誘其前來獵食而達到滿足自己拍照的私慾,令玉管處十分重視,將聯合警方加強巡邏稽查,一旦民眾違規且事證確鑿,絕對依法究責。
    2小時前
  • 人妻推拿治脹氣!新竹翁讚白嫩「滑進內褲」:把她當我媳婦

    新竹一名人妻因長期胃脹不適,便在丈夫的建議下,到其高中同學家中開設的國術館,接受推拿緩解症狀,不料欣然前往的人妻卻因此羊入虎口,不僅被要求換穿極其裸露的衣物,還被對方語帶暗示的誇讚她「皮膚又白又滑順」、邊將手探往鼠蹊、外陰等私密部位;老翁也在被一狀告上法院後,被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定讞。
    2024/04/14 10:49
  • 霧峰百甲田出現「蒙面俠」捕鼠! 黑翅鳶助功ESG

    台中霧峰農會推廣友善耕作,從以前五甲地開始到現在已經有百甲農田不使用除草劑,不放老鼠藥,這幾年來,意外吸引了「黑翅鳶」定居,黑翅鳶會抓老鼠吃,農民們在農會與生態專家幫助下,合力做出能讓黑翅鳶在稻田中短暫休息的「棲架」,不只能讓農民觀察黑翅鳶,還發現曾有黑翅鳶一天抓到七隻老鼠,幫農民除鼠害,也助功ESG永續農業的發展。
    2024/04/12 19:37
  • 健身教練問「屁股炸了嗎」 正妹怒控性騷求償百萬判免賠

    在北部某健身房擔任個人教練的郭姓男子,日前遭1名長相亮麗的正妹女會員控訴,在指導授課期間涉嫌掀開他的運動內衣襲胸,甚至伸出狼爪撫摸鼠蹊部,事後還傳送充滿性暗示的訊息:「今天鍛鍊屁股有沒有炸裂?」讓她憤而提告性騷擾並向郭男與健身房連帶求償100萬。郭男事後獲不起訴,求償部分,台北地院認為郭男的訊息所稱「炸裂」是指「極為痠痛」,並未構成性騷,因此判免賠。
    2024/04/07 11:24
  • 濕疹擦藥數月都沒效?長在「4部位」當心 恐是癌症警訊

    一名63歲陳先生,鼠蹊部搔癢以為是濕疹,自行塗抹藥膏,長達數月未改善,到醫院檢查,竟發現是罕見的皮膚癌。
    2024/04/06 16:49
  • 清明過後4生肖運勢飆升! 屬豬「食神制殺」有望脫單

    清明春假是許多人出遊的好時機,命理專欄「十二生肖運勢」點名,四大生肖將在清明節氣後,運程更新迎來許多喜事,特別是屬豬的朋友,在這段時間還有望脫單。
    2024/04/06 13:00
  • 古裝男神出生被當怪胎!為生存「吃老鼠長大」 悲慘經歷惹淚崩

    「古裝美男」羅雲熙過去在《香蜜沉沉燼如霜》、《白髮皇妃》等劇中扮相廣受好評,他另一部代表作《長月燼明》今(27)日起在中天娛樂台開播,羅雲熙的多變服裝造型更是吸睛,此劇是他和白鹿再度合作主演,劇中白鹿飾演宗派掌門之女「黎蘇蘇」,面對羅雲熙所飾演的魔神「澹台燼」統治並摧毀世界,她為了挽救這一切,穿越回五百年前,阻止尚未成為魔神還是凡人的「澹台燼」,漸生情愫的兩人卻因為宿命,而共譜三生三世仙魔虐戀。能飾演超強戰鬥力可以毀滅蒼生的魔神,讓羅雲熙直呼:「非常的過癮、刺激。」
    2024/03/27 07:00
  • 繼臭蟲、鼠患後 巴黎奧運新敵人:選手一被「白線斑蚊咬」恐無法參賽

    距離7月底巴黎奧運(2024 Paris Olympics)開幕一天天靠近,法國政府又得面臨一項艱鉅的任務,那就是繼臭蟲、鼠患之後,確保這場夏季國際大型賽事,免於被病媒蚊威脅。外媒報導,巴黎最新的敵人,就是台灣讀者絕對不陌生的「白線斑蚊」(Asian tiger mosquito)。這種以傳播登革熱和茲卡病毒聞名的蚊子,如今已成為主辦單位最新的焦慮。考量到從7月開始,預計將有數百萬的球迷和遊客,以及成千上百位運動員抵達巴黎,為此法國政府必須加大力度滅蚊,試圖降低白線斑蚊可能帶來的傳染病威脅。
    2024/03/25 10:27
  • 台電才剛喊漲!岡山無預警連續停電 台電澄清:未接獲通報

    2024電費全面漲價在即,才剛說要漲價就停電?高雄市岡山區今(24)日7時許發生無預警大停電,台電公司發布聲明表示,停電的真實原因為凌晨5時許,高壓跳線遭松鼠碰觸造成斷線,以致約7戶停電,台電為了施工安全,於7時30分許將鄰近線路隔離停電,進行故障設備更換,受影響住戶約有512戶,已於9時57分完成復電。至於網傳的凌晨2時許也發生停電,台電公司並未接獲相關通報,疑似為民眾搞混與上午7時許的停電為同一起案件。
    2024/03/24 12:03
  • 鳳梨又犯法? 拍「野生動物」被檢舉違法 傻眼:吃飽太閒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個人臉書及IG皆坐擁百萬粉絲。日前曬出警方通知書,透露自己因疑似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被傳喚到警局。他今(20)日也對於該情況做出詳細說明,指出自己是因為一張在國外拍攝的照片,竟然遭到民眾檢舉,無奈直說「吃飽太閒的人真的很多」。
    2024/03/20 20:52
  • 山老鼠遭通緝狂逃! 落網稱:怕91歲老母沒人顧

    高雄一名男子被通緝,因為怕被關跑給警察追,落網後他表示,自己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因為放心不下年邁的母親,才躲避警方盤查,男子涉嫌違反森林法,也就是俗稱的山老鼠,要入監服刑兩年,警方偵訊後將嫌犯解送歸案。
    2024/03/16 12:17
  • 美警察大樓鼠輩橫行「大麻證物全被吃光」 局長嘆:牠們有夠嗨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紐奧良(New Orleans)的警察刑事大樓至今已使用將近80年,過於老舊的建築隨著期間多次颱風的侵襲已殘破不堪,如今又傳出內部老鼠、害蟲橫行,甚至有「證物被老鼠吃掉」的離譜情形,近日負責管理該大樓的警察局長出面呼籲改善工作環境,期間還提到「老鼠把沒收的大麻吃了!牠們超嗨!」。
    2024/03/15 10:17
  • 不爽被分手列「變態復仇計畫」 炸掉前女友家還想抓小孩餵蟒蛇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有名男子在與女友分手後「由愛生恨」,竟夥同友人一起用炸藥將前女友住家炸毀,甚至列出一整串的「變態復仇計畫」,包括寄狗大便或死老鼠給前女友、剝開受害者頭皮和把前女友的女兒餵給大蟒蛇吃。
    2024/03/14 12:03
  • 可愛「鼠」了!夾娃換「鼠」 動保處:沒夾活體不違法

    台中有一家娃娃機店,現場有擺放小老鼠和蘆丁雞,店家推出夾中娃娃就能兌換小動物,吸引不少年輕人,不過也有人質疑,夾娃娃兌換活體是合法的嗎?業者表示有事先詢問過,動保處也有來稽查,確定沒有違法才推出活動。
    2024/03/09 19:03
  • 想告白脫單就趁現在!3月「4大生肖」桃花運旺到翻

    時序進入3月,春暖花開之時春風拂面、萬物復甦。塔羅牌老師艾菲爾今(8)日點名,12生肖中有4生肖的朋友,在3月份愛情運最好、桃花最旺,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2024/03/08 22:45
  • 歐洲最大亂葬坑!德南部發現千人塚 骷髏面目猙獰疑死於鼠疫

    德國南部城市紐倫堡(Nuremberg)市中心,近日挖到一座巨大千人塚,估計埋有1500具遺骸,可能是歐洲史上最大亂葬坑。考古學家推測,往生者應是死於鼠患。  
    2024/03/07 12:15
  • 驚蟄要打小人!4生肖「背上插滿箭」衰爆 屬龍慘血本無歸

    明(5)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意味天氣轉暖,上天會以打雷方式驚醒蟄居動物的冬眠,大部分地區進入春耕季節。隨著蛇鼠蟲蟻出沒,這些害蟲被稱作般弄是非的小人,民間流傳要在驚蟄之日打小人。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有4生肖容易遇到心懷不軌、背後捅刀的雙面人,可透過1招自保,在家輕鬆化解。
    2024/03/04 13:01
  • 火腿吃出老鼠尾巴!她見「帶毛肉塊」吐整晚 陸知名大廠急回應

    任何食安問題都不應輕忽,倘若吃下肚衍生各種健康問題,再花大把時間就醫可謂得不償失;中國大陸一名女網友爆料,稱自己購買了某大牌廠商的塊裝熟食火腿,不料卻在其中發現疑似「帶毛老鼠尾巴」的異物,讓她崩潰到吐了一整晚。
    2024/03/01 17:42
  • 嚇醒!房客耳邊「吱吱叫」 轉頭驚見米奇陪睡

    住飯店半夜聽見吱吱叫,竟然是出現了一隻老鼠!日前遊客前往花蓮市區一間旅館住宿,孕婦媽媽半夜聽到聲響驚醒,居然發現,床頭櫃出現老鼠亂鑽,擔心牠咬傷孩子,夫妻2人徹夜趕老鼠,隔天告知櫃台人員,卻只得到一瓶洗手乳當補償,讓遊客無法接受,而旅館目前沒有多做回應,只說會進行消毒。
    2024/02/29 20:23
  • 絕配!「4組生肖」性格最互補 家庭和諧事業跟著up

    12生肖代表每個人不同出生年份,從統計上各個生肖也有其獨得的性格。《搜狐網》運勢專欄分析,4組生肖配對最合得來,不僅性格互補能夠互相扶持,還能共同創造富裕,讓生活品質逐年上升。
    2024/02/25 23:05
  • 財神點名!3生肖「3月事業財運旺到翻」 數錢數到手都痠

    農曆正月新年與2月進入尾聲,《搜狐網》運勢專欄指出,12生肖中有3生肖,在3月期間除了事業運大增出現貴人相助,更將受到財神青睞,走向繁華富貴的幸福生活。
    2024/02/24 23:16
  • 兩大運河「有事」!  臺廠滑鼠外銷美國東岸延遲逾1個月

    全球兩大運河,美洲的巴拿馬運河和非洲的蘇伊士運河,現在分別因為氣候變遷以及地緣政治變化,航運量大幅縮減,也影響到全球供應鏈。其中巴拿馬運河,現在每天通過的船隻數量,只有以前的3成。甚至有臺灣工廠外銷到美國的滑鼠,已經延遲了一個多月,至今還未到貨。
    2024/02/23 12:40
  • 楊寶楨爆哭吐心聲!「陳智菡尪」現身喊1句 全場不忍了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楊寶楨19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許多黨內同仁及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但卻沒有看到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的回應。然而,陳智菡的丈夫、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反倒現身留言「辛苦了」,讓網友開酸根本是「黃鼠狼拜年」。
    2024/02/21 10:00
  • 澳洲交換生老鼠藥中毒!女友稱「泡給自己喝」 遭重傷害罪移送

    澳洲男大生蕭里疑接觸老鼠藥中毒,檢警去年約談蕭里台籍女友人後限制出境、出海。北市警方日前已依重傷害罪嫌移送女友人,北檢證實收到移送書,持續偵辦中。
    2024/02/21 09:15
  • 豆干「老鼠乾屍」哪來的 德昌公司喊冤:賣給高雄業者包裝

    台南日前有民眾購買一份知名品牌的豆乾零食,不料吃了一半竟驚見袋內竟然混入一隻疑似老鼠的乾屍,經查豆乾為台中德昌公司生產,台中衛生局獲報後前往稽查,初步稽查未發現有病媒出沒痕跡,不過德昌公司指出,該批豆乾是賣給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公司自行包裝之後販售。
    2024/02/19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