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鼓樂 結果共17筆

  • 新北礦山藝術季「鼓樂+時尚」 點亮十三層遺址

    2022礦山藝術季,昨天(6日)晚間,在新北市瑞芳登場,選擇十三層遺址作為舞台,邀請時尚設計師,創作40套結合水金九地景的服裝,還有優人神鼓在現場演出新作品,把整個山城點亮的美不勝收。
    2022/08/07 11:32
  • 屏東村民自辦國慶遊行! 迷你鼓樂隊、鐵牛車全上陣

    全國各地舉辦活動慶祝雙十國慶,屏東縣來義鄉村民攜老扶幼自發遊行,出動鼓樂隊、車隊一同助陣,所有人高舉國旗揮舞,歡呼聲不斷,現場氣氛相當熱絡。遊行影片曝光後,真性情愛國家的舉動也引起網友們共鳴,被認為是今年最令人感動的一場遊行!
    2019/10/11 17:09
  • 老糖廠添新裝 透明雙面攀岩牆挑戰極限

    由舊仁德糖廠改建的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除了以鼓樂為主題外,近年陸續利用糖廠空間設置極限運動體驗設施。今年再從國外引進9公尺高的全透明雙面攀岩牆,為舊建物增添新裝。
    2018/02/01 12:33
  • 雲林國際偶戲節登場 鼓樂踩街好戲連台

    震撼的鼓樂、偶戲大匯演的盛大踩街嘉年華,今天在雲林虎尾熱烈登場,邀請民眾觀賞國際偶戲節的多國風情,展開為期8天123場好戲連台。
    2017/10/07 16:37
  • 高中職博覽會70校聯展 cosplay拚吸睛

    台北市高中職博覽會豋場,參與學校多達70所,攤位上各校積極展示特色和亮點,像是cosplay、鼓樂隊表演,卯足全力拚吸精度,因為今年台北市首推「免試入學」,各校搶人祭出高額獎學金,或推實習課程,提供國中生更多元的升學考量。
    2016/03/13 13:54
  • 阿公阿嬤也玩快閃! 年輕人看傻眼

    年輕人愛玩快閃,不過現在就連老人家也來體驗,有一團千歲打擊樂團演出快閃秀,25名平均75歲的阿公阿嬤在街頭表演3首歌,隨即搭下班火車離開,原來這是老人基金會,為了讓長輩體驗當快閃族的趣味,順便展現平日練習的成果,1天內要在6座火車站快閃演出,果然他們原本沒人注意,直到鼓樂聲出現,立刻吸引不少人拍照聆聽,並給予熱烈掌聲。
    2013/08/11 13:37
  • 鐵窗「鼓」勵!迷途阿甘 擊出新人生

    監獄受刑人靠著打鼓,重新找到人生方向,在「優人神鼓」指導下,彰化監獄教受刑人,組成「鼓樂打擊樂團」,不但到處受邀表演,成員「阿甘」的故事,還拍成微電影。
    2013/06/21 13:37
  • 另類打工!旗袍女大生 廟會奏國樂

    在廟會活動中,經常會看到鋼管辣妹,但彰化天后宮72庄進香活動,不但有辣妹,還有5個穿旗袍的女大學生演奏吹鼓樂,她們是戲曲學院的學生,跟隨陣頭表演,打工賺學費。
    2013/05/13 23:59
  • 優人神鼓、企業 攜手合作「出發的力量」

    今年優人神鼓帶領彰化監獄鼓樂打擊樂團,以藝術表演者的身分,踏上表演藝術的舞台,台北場是今年巡演最後一場。
    2012/07/18 14:52
  • 春晚雜技舞蹈 百人演出氣勢磅礡

    大陸春晚節目,除了知名藝人的演出,由人海戰術組成的大型表演,經常也是節目焦點,今年春晚除了由數10位武術學校學生搭配鼓樂隊,演出整齊劃一的武術鼓樂表演,還有上百人的舞蹈,透過升降舞臺,呈現出鳳凰飛翔的動感姿態,相當絢麗夢幻,而難度最高的雜技,演員在4、5層樓高的半空中,竟然只靠著纖細的竹子呈現出唯美的舞台畫面。
    2012/01/23 08:25
  • 海嘯沖壞再修復 太鼓聲響徹災區

    岩手縣的陸前高田是海嘯重災區之一,當地傳統的太鼓演奏,這次也受到海嘯波及,因為許多太鼓樂器都被海嘯沖毀,一家百年老店,終於將受損的太鼓全部修復完成,重新登場的太鼓演奏,響徹災區,也帶給災民更多重建的信心。
    2011/06/07 07:46
  • 小三女童退樂團 遭志工罵「妳好醜」

    台北縣新莊一名國小三年級的女童,半個月前參加學校的鼓樂隊,但是不習慣樂團的練習,想要退團,疑似因此被指導志工辱罵「妳好醜」,讓女童自尊心受創,媽媽向學校反應,但是志工強調他自己沒有錯,不肯道歉。事後才知道,原來這名罵人志工是校長的先生,媽媽不能接受,直說難道這是語言暴力嗎!
    2010/05/14 12:14
  • 無照駕駛繞景福門!倒扁不成進警局

    晚間6點多,在景福門出現一輛鼓樂隊,繞行倒扁,造成交通大亂警方上前關切發現,駕駛居然未成年無照駕駛,一行人全被帶回警局。不過這些年輕人說,他們只是來倒扁,有必要這麼粗暴抓人嗎,罰錢了事行不行?
    2006/09/24 01:07
  • 靜坐現場/氣勢高! 民盟鼓樂隊激勵士氣

    倒扁熱潮繼續風行,花招也越來越多,民盟自組了一支鼓樂隊,用節奏激勵士氣,這一招好像真的很有用,還有人把阿扁娃娃拿來洩憤,當成溜狗的道具,連外國人,也加入嗆扁行列,要阿扁下台!
    2006/09/12 09:37
  • 東西洋美女擊鼓 除夕夜場座無虛席

    台南市政府主辦的鼓樂節除夕夜開鑼!來自4個國家的5支隊伍,演出鏗鏘有力,活潑有勁,尤其表演者都是美女帥哥,讓觀賞民眾目不轉睛,直呼過癮!
    2005/02/09 07:54
  • 新世界 日本鬼太鼓遇上非洲鼓樂

    日本鬼太鼓每年都會請不同國家的鼓樂團體,前來參加在「佐渡島」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今年主辦單位邀請了來自西非「布吉那法索」的傳統鼓樂團,前來跟鬼太鼓成員共同演出,帶您一起來看看非洲鼓樂與日本太鼓相遇後,激盪出的音樂新火花。
    2003/09/08 06:56
  • 巴西里約熱內盧 同志嘉年華遊行

    世界各地的同性戀者最近接連幾天,幾乎是全球大串聯,不斷舉行同志大遊行,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海灘上,盛裝打扮的遊行活動宛如另一場嘉年華會,至於在美國紐約曼哈頓,也有成千上萬的同志,上街慶祝不合法的法律遭到廢除。 以嘉年華盛會聞名全球的巴西里約熱內盧,星期六在當地的科帕卡巴納海灘,吸引了15萬人湧入,為爭取同性戀權利,減少歧視與虐待而發起的大遊行。 女同志﹕「這一場遊行對我來說,就是要爭取同性戀者有與異性戀者相同的權利,因為我們也付同等的稅金,自然應該擁有相同的權利。」 熱鬧喧天的鼓樂聲以及華麗非凡的裝扮,都讓這場同志大遊行更加有看頭,每個參與遊行的人,無不費盡心思,就是要讓大家注意到他,華麗得有如另一場嘉年華盛宴。 同樣的,在美國紐約曼哈頓也有一場同性戀大遊行,因為美國最高法院在星期四推翻了德州30年來,禁止同性戀者擁有合法性愛的法律,如今法律被推翻,代表同志戀者的權利獲得新的保障,讓美國的同性戀者相當興奮,也因此選擇在星期天,走上街頭大肆慶祝。 這些參加遊行人士的穿著打扮,互相比惹火比性感,就是為了秀出他們的好身材,象徵彩虹旗幟也成為遊行活動的標誌之一,熱鬧非凡。
    2003/06/30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