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鼎群科技 結果共5筆

  • 黑心!中央補助2千萬 技轉廠商涉賣假試劑

    國民黨團質疑中央,到底8400億預算花去哪,對此指揮官陳時中有些不滿,說要指控要有證據,更說自己身上掛滿箭靶。只是有一筆2千多萬元補助給國衛院研發快篩試劑,立委也爆料,受到技轉授權的5家廠商當中的一家「鼎群科技」竟然涉入製造假試劑的非法案件。
    2022/05/16 19:32
  • 黑心!中央補助2千萬 技轉廠商涉賣假試劑

    這幾波疫情下來,很多民眾面臨到缺疫苗、缺快篩、缺藥品的問題,國民黨團就召開了記者會,質疑中央這8400億預算到底花去哪,而且還有補助一筆2千多萬元給國衛院研發快篩試劑,受到技轉授權的5家廠商當中,一家鼎群科技竟然涉入製造假試劑的非法案件。
    2022/05/16 15:05
  • 快篩真好賺!代工廠賣假試劑狂削257萬 合作藥商氣炸

    國內疫情延燒,卻有人用廠商販售冒牌快篩試劑狂削257萬元,高雄地檢署指出,知名藥商三鈺科技,先前委託桃園的鼎群科技公司,代工生產快篩,鼎群卻利用三鈺的名義,拿他牌的「裂解液」魚目混珠,以低於市場的價格,賣給醫院及藥局。高雄地檢署今(4)日偵結,將蔡姓廠長和2名公司負責人,依《醫療器材管理法》、詐欺、偽造文書等罪起訴。
    2022/05/04 16:36
  • 黑心快篩試劑流竄市面 代工廠「仿冒私賣」狂撈200萬

    國內日前才剛開放快篩試劑販售,近日就傳出有「假快篩」流入市面,高雄地檢署接獲檢舉,桃園鼎群科技從去年起受藥商委託代工生產快篩試劑,結果鼎群竟私自截取快篩試劑配件,涉嫌偽造快篩劑組合包,並對外販賣到公司行號、藥局與醫院,初估不法所得超過200萬元。
    2021/07/21 09:14
  • 國衛院快篩試劑 5公司完成技轉授權簽約

    國家衛生研究院與國防醫學院預防醫學研究所共同合作「新型冠狀病毒快篩試劑」,經嚴謹審核程序與機制,目前已與台灣尖端先進生技、台灣奈米碳素、安特羅生物科技、鼎群科技與冷泉港生物科技5家公司完成技轉授權簽約。
    2020/06/0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