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鼎新醬油 結果共5筆

  • 矯正食品夯 鼎新醬油創4700萬元年營收

    年節送禮表心意,監所自營食品也炙手可熱,包括明德外役監黃金土雞、台東戒治所黑羽土雞、台南監獄手工蛋捲、台中女子監獄的手工巧克力等,都是春節前夕熱銷商品。
    2018/02/15 11:14
  • 屏監醬油年產值5000萬元 再推3種新產品

    屏東監獄聞名的鼎新醬油每年為屏監帶來新台幣近5000萬元的產值,屏東監獄今天再發表紅藜醬油、紅麴醬油及和風醬等三款醬油新產品,其中,紅藜醬油為全台首創。
    2017/12/06 15:31
  • 屏監醬油秋節業績爆紅 受刑人月領4.6萬元

    屏東監獄生產的鼎新醬油中秋節熱銷,讓參與生產的的28名受刑人,這個月可以領到4.6萬元的勞作金,讓月薪不到4萬元的監所員工很眼紅!不過,獄方說,勞作金的目的在鼓勵收容人靠自己的勞力賺錢,平常大約月領1到2萬元,今年因為產能提升,加上中秋禮品業績特佳,才能領到4萬6千元。
    2016/09/17 11:50
  • 屏監醬油超熱賣!受刑人領4.6萬 監所員工眼紅投訴

    屏東監獄受刑人生產的「鼎新醬油」因採古法釀製,原料天然單純,成了不少人做為中秋禮品的首選,送人自用兩相宜。但有屏監員工向媒體爆料指出,製醬油的受刑人一個月可分得4.6萬,反觀員工月薪卻不到4萬,令他忿忿不平,直呼政府對犯人太好,勞作金分配有待檢討。屏監表示,是今年中秋業績太好,才有4.6萬元,平時淡季約1到2萬元。
    2016/09/17 10:30
  • 同名兩樣情!鼎新醬油熱銷 福懋油退單

    黑心油風波愈演愈烈,各廠商避之惟恐不及,就怕跟頂新、福懋等公司扯上邊,但屏東監獄卻因此受惠,屏東監獄工廠的才生生產的醬油,也叫鼎新,讓不少消費者擔心跟用大統油的頂新集團有關,紛紛打電話詢問,但另一家位在雲林的工廠,取名福懋賣汽油,也很多人退貨,同時福懋和剛好和服貿協議的「服貿」同音,也讓立委邱議瑩在質詢時,還說出,叫福懋的名字都是黑心。
    2013/11/06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