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黨齡 結果共32筆

  • 30年黨齡Bye~ 民進黨開鍘前郭正亮退黨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今天(5/19)宣布,退出民進黨,他質疑曾多次遭到檢舉,北市黨部卻首次受理並做出開除黨籍決議,雖然送到黨中央也可能被駁回,但郭正亮認為,民進黨已經違背言論自由的中心思想,因此搶在開鍘前退黨。
    2023/05/19 19:07
  • 黨齡淺成派系公約數? 傳陳建仁點頭接閣揆

    蘇內閣總辭後,新閣卡關至今,平面媒體報導,其實,總統在農曆年間,已經當面向前副總統陳建仁徵詢,而在跟總統懇談後,陳建仁也首肯接任新閣揆,最快年初五正式對外公布。不過,總統府目前尚未證實;而一旦大仁哥接掌行政院,未來如何與黨內熱門的2024選將賴清德配合,也成為矚目焦點。
    2023/01/25 17:48
  • 吃不下去!小英總統印在蛋糕上 黨員:怎麼切?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為縣內黨齡達25年以上資深黨員慶生,生日送上一個蛋糕,上頭印有總統蔡英文及縣黨部主委江宗保的照片,讓黨員非常苦惱,因為不知道這蛋糕該怎麼切,難道要一口吞掉總統嗎?
    2022/02/16 14:04
  • 斬36年黨齡!于北辰退出國民黨 他曝下一步選桃園議員

    國民黨籍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今(31)日在臉書發出聲明,宣布「退出國民黨」,他強調「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日接受廣播節目被問到此事,他直呼,「不意外啦!」,葉元之說,觀察他最近的發言,國民黨好像已經配不上他了,希望他有更好的發展。
    2021/12/31 17:49
  • 被點名下一個被民進黨開鍘 王世堅:我們沒那麼脆弱啦!

    黨齡24年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遭民進黨開除黨籍,而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坦承戒嚴時期曾當過線民,同時宣布退黨、不再競選連任,掀起政壇熱議。有媒體人點名接下來被民進黨「開鍘」的恐怕會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但他昨(19)日受訪時斬釘截鐵否定,直呼「我們民進黨沒那麼脆弱啦!」
    2021/10/20 11:20
  • 喊修內閣制! 趙嗆蔡總統:我當總統就會做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天(03/19)召開修憲記者會,強調蔡總統不做,自己會做,而且一當上總統,就會推動修內閣制,不過趙少康至今還沒收到中評委聘書,黨齡也不符合選主席資格,他也公開說,已經要黨主席江啟臣別送聘書來了,因為自己當上中評委也不能選主席。
    2021/03/19 12:37
  • 選黨魁要滿1年!趙嗆被卡 藍:防人頭黨員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不滿因為自己黨齡不到一年,黨中央說不符合參選黨魁的資格,認為被卡,不過國民黨反駁,規定是2017年為了杜絕人頭黨員制定,2020年的主席補選細則也講明,被選舉人跟選舉人的資格要相同,前總統馬英九也說一切按制度走。
    2021/02/02 18:27
  • 綠營北市主委改選明登場 吳怡農黨齡未滿無投票權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31日投票,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同額競選,因吳怡農黨籍未滿2年,依黨規無投票權,且他是參選人,也無法出現在投票所30公尺以內。
    2021/01/30 20:44
  • 2年黨齡限制鬆綁 民進黨北市主委農曆年前改選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修正通過黨職人員選舉辦法,中執會同意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不受入黨2年限制,並責成北市黨部儘速依照修正的規定,啟動黨部主委改選的選務作業,也請市黨部在農曆年前完成改選。
    2020/12/23 17:10
  • 黨齡40年跳槽民眾黨 謝立功:藍白2022有合作空間

    選擇退出國民黨加入民眾黨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今天表示,如果國民黨完全沒問題,是自己騙自己,不過,日後山水有相逢,國民黨跟民眾黨有很多合作空間,特別是2022年縣市長選舉。
    2020/06/03 11:58
  • 黨齡49年!榮譽狀領5個月 郭台銘退出KMT

    郭台銘退黨,拋出震撼彈,郭台銘是資深的國民黨員,入黨已經49年,之前因為沒即時重新辦理,黨權受影響,不過今年四月他宣布有意加入總統初選,黨主席吳敦義特別頒發榮譽狀,不過從初選辦理以來,郭台銘意見沒被採納,最後結果又不是他出線,但最終讓他下定決心,脫離國民黨,主要是因為昨天中常會輪流砲轟。
    2019/09/12 13:19
  • 【觀點】韓國瑜的危機,正是國民黨的危機

    不論是黨齡40年,或是黨齡僅有5年,不管他們對黨內同志的批評再怎樣的不堪,若這個黨真是一個民主政黨,開除同志是否還是應該要有一個嚴謹事實調查及讓他們有權參與的正當程序?不論是陳宏昌或是楊秋興,您覺得他們擁有這個權力嗎?沒有的,黨中央說他們是「詆毀污衊」,他們也就是「詆毀污衊」了,一切都是黨中央說的算。
    2019/08/18 10:00
  • 國民黨:郭台銘黨齡近50年 但未辦理重新登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鬆口有意參選2020總統,並可能參加國民黨初選,外界關注郭台銘是否有國民黨籍,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說,郭台銘有近50年黨齡,但2000年國民黨辦理黨員重新登記時,黨部並未通知郭台銘辦理。
    2019/04/16 14:42
  • 黨員挺對手 陳其邁:爭取不同黨派支持

    有29年民進黨齡的前高雄縣議員羅兆洪,今天召開記者會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說,選舉過程也都有不同黨派支持,他不會去做這種政治操作。
    2018/10/25 17:33
  • 擁有18年民進黨齡! 「鑄劍大師」郭常喜表態挺韓國瑜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昨(20)日替高雄市茄定區市議員候選人鄭東元站台,另外包括音樂才子鄭進一、鑄劍大師郭常喜也到場力挺,首度為選舉站台的鄭進一表示,自己相當欣賞韓國瑜,因此決定替韓國瑜創作競選歌曲,他更強調,只要韓國瑜當選,他就會搬到高雄居住。
    2018/10/21 07:59
  • 「高雄老又窮」兒子都北漂 22年鐵桿綠跳船挺韓國瑜

    擁有22年黨齡資深民進黨員、知名電台節目強強滾主持人張銘誌,過去曾力挺阿扁、陳菊、小英,流利的口才更是綠營選舉活動,不可或缺的主持人!但2個兒子北漂,讓他痛訴民進黨背離民意,將高雄市變得又老又窮,讓他決定站出來力挺韓國瑜!  
    2018/10/19 19:48
  • 風水輪流轉?他猜小英下個爆紅競選標語「是這句」

    民進黨黨齡近20年的宜蘭鎮羅東鎮民代表許俊仁,因代表會主席補選案,本月15日遭中央黨部開除黨籍,不料,友人本周一趁他外出跑行程時,竟送來紅色橫布條狂賀:「蔡英文總統絕對不會來助選!」大家看了狂笑,頓成打卡景點爆紅!對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還大膽預測,下一個爆紅的競選標語,就是「投給某某某,就是支持蔡英文」。
    2018/07/28 12:07
  • 訪97歲黨員 洪秀柱:希望讓他們看到曙光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上午到台南市拜訪擁有77年黨齡的97歲黨員何紹權。她說,國民黨對不起這些資深黨員,希望在明年九合一選舉,讓他們看到國民黨再起的曙光。
    2017/04/11 13:09
  • 黨代表參選黨齡 藍中常委擬提案放寬

    中國國民黨將黨代表選舉候選人黨齡滿4個月改為1年,引發爭議;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等打算提案修正排除青年與學生,不過,因所有議案已處理完畢,今天中常會並未處理。
    2017/03/22 17:16
  • 黨齡案議事錄無法確認 藍中常會散會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確認8日中常會通過修訂第20屆黨代表選舉候選人資格規定,將黨齡須滿4個月改為1年的議事錄,但因中常委有不同意見,無法確認,黨主席洪秀柱宣布散會。
    2017/03/22 16:36
  • 國民黨改選黨代表資格爭議 議事錄待確認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上週通過修訂第20屆黨代表選舉候選人資格規定,將黨齡須滿4個月改為1年,因有中常委反對,經過今天中常會熱烈討論,最後決定暫緩確認議事錄,留待22日確認。
    2017/03/15 18:30
  • 國民黨代表選舉黨齡 青年黨員聲請假處分

    多名國民黨青年黨員指控國民黨在黨代表選舉前2個月,提案通過修改候選人黨齡資格,違反信賴保護原則、扼殺青年參與空間;他們在律師陪同下,今天赴法院聲請假處分,要求凍結此提案。
    2017/03/15 12:11
  • 彭麗媛舅舅告別式 洪秀柱親送最後一程!

    中國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在台的舅舅李新凱病逝,今天在嘉義市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由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擔任點主官,送這位有60年黨齡的資深黨員最後一程。
    2016/11/23 11:59
  • 拔官僚氣 朱立倫禁公務員敬稱「公」

    新北市長朱立倫上任後,嚴謹的態度讓公務員都繃緊神經,朱立倫尤其注意小細節,連公務員之間怎麼稱呼,都有嚴格限制;主持市政會議時,朱立倫三申五令,禁止公務員敬稱「某某公」或「某某副座」,認為這是官僚的表現,一定要從根拔除。不過這種文化,國民黨內最多,國民黨榮譽黨主席吳伯雄,人稱「伯公」,副主席詹春柏,因為黨齡資深,黨內也都敬稱「春公」。
    2011/01/25 17:58
  • 搶藍營票? 楊秋興發言人具國民黨籍

    表態參選大高雄市長的高雄縣長楊秋興,總部發言人亮相,由於她有10年國民黨黨齡,現在還是國民黨海外黨員,被視為是搶攻藍營選票的選戰策略;但發言人說支持楊秋興是她自己的事情,跟國民黨無關,不知道會惹出風波,會在最短時間退出國民黨。
    2010/09/14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