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黨花 結果共132筆

  • 花蓮災情不斷!綠委轟「朝貢北京」 傅崐萁照去:責無旁貸公務行程

    花蓮餘震不斷,發生多起大樓喎斜、傾倒災情,由於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25日將率領藍委們前往中國大陸出訪,因此被綠委砲轟「朝貢」、到北京領聖旨。對此,傅崐萁今(23)日回應,他率國民黨團立委訪問大陸,就是為了恢復兩交流觀光而努力、為農漁產品打通外銷大陸而努力、更是為兩岸能夠和平而努力、為振興花蓮災後重建經濟發展而努力,是「責無旁貸的公務行程」。
    19小時前
  • 花蓮市代會主席幫詐團洗錢8千萬 金流太大出動「入金機」

    這是一則關於國民黨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涉嫌透過空殼公司為詐騙集團洗錢的新聞報導。根據警方調查,李振瑋於2021年7月收購一家位於花蓮的公司作為洗錢管道,詐騙被害人的錢會經過多層轉帳,最後匯入該公司帳戶,金流高達8000萬元以上。 李振瑋將收受的贓款交由綽號「白董」的台中大盤幣商張男購買虛擬貨幣進行洗錢。張男買賣虛擬貨幣金額龐大,甚至租用可存放800萬現金的「入金機」方便交易。 警方在長期蒐證後,於上個月19日逮捕李振瑋、張男等12名共犯,但搜索時發現現金和冷錢包已被搬空。兩人皆否認洗錢嫌疑,辯稱只是買賣虛擬貨幣的關係。全案依various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李振瑋、張男分別以100萬元交保。
    2024/04/16 17:51
  • 「網軍價目表」流出柯粉酸爆 四叉貓po原圖打臉:柯文哲的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網軍價目表」截圖,不少「柯粉」民眾黨支持者喊「抓到民進黨花錢僱用網軍」,民眾黨臉書小編更在文下方回應「不知道有沒有缺人」。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公布原圖,該圖片其實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總統選戰期間操作「網路水軍」的工作進度回報,狠嗆「戰國策老闆目前是民眾黨不分區第四席的吳春城,你(民眾黨)應該問他有沒有缺人才對吧」。
    2024/02/08 09:46
  • 爆8位數誘藍委跑票!民進黨怒告求償100萬 黃揚明5點回應了

    儘管國會龍頭戰已經落幕,但近幾日關於綠白誰找誰喬事情的「電話門」仍紛爭不斷,今(5日)除了有民眾黨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與數家媒體記者,下午民進黨也發布新聞稿,表示將對之前聲稱「民進黨花8位數要藍委跑票」的媒體人黃揚明提吿。對此黃揚明也在臉書上回應,稱自己很榮幸成為賴清德當選總統後第一個主動提告的媒體人,也稱自己會持續站在監督執政者的崗位上,寧鳴而死。
    2024/02/05 21:42
  • 虛晃一招?傅崐萁爭國會龍頭 傳劍指「黨團總召」

    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昨天才表態有意爭取「國會領袖」,對決先成形的韓江配,不過,如今傳出傅崐萁其實是想藉此向黨內叫板,意在總召之位,對此,傅崐萁沒正面回應,而七屆資深立委賴士葆,今天1月22日表態後天就會登記參選黨團總召,喊話來場君子之爭。
    2024/01/22 13:58
  • 競選車撞6旬婦急救3天不治 綠營立委候選人:停止競選活動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競選團隊一名19歲藍姓工讀生日前無照駕駛競選車,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送醫急救3天仍不幸於昨(30)日宣告不治。對此,張美慧致歉並表示將承擔全責,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並暫停所有公開競選活動。
    2023/12/31 11:08
  • 綠營立委候選人競選車無照駕駛 撞花蓮6旬婦頭部出血命危

    民進黨花蓮區域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車昨(28)日左轉國富二街時,疑似因視線死角,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造成婦人頭部出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送醫仍尚未脫離險境。沒想到警方調查發現,肇事的19歲藍姓男駕駛竟然沒有駕照。對此,張美惠競選總部致歉,表示第一時間已趕到醫院探視,後續會負責醫療賠償,後續也將針對內部進行宣導及安全教育說明。
    2023/12/29 14:54
  • 陸客遊花蓮半路被「送西瓜」 趙少康笑:這是最好的統戰

    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今(10)日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場力挺,兩人過去曾因黑金問題、挺郭立場而有齟齬,但今天兩人在台上不時交頭接耳,看似破冰成功。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則在台上提到,台灣人大方送陸客西瓜的故事,並稱「以後老共如果要飛彈打我們,這些大陸人一定反對嘛!因為台灣人太好了」。
    2023/12/10 18:01
  • 影音/民進黨輔選大將遭爆「聚眾淫亂」 進酒家坐檯激吻女子請辭獲准

    2023/11/10 13:11
  • 陳其邁排第2!最新6都市長好感度出爐 竟由「他」奪冠

    九合一大選於去(2022)年11月落幕後,六都首長上任至今已經超過2個月,近日根據《KEYPO大數據系統》數據指出,六都首長的網路好感度,以張善政1.44拿下冠軍,對此就有臉書粉專轉發相關數據,大讚張善政「不同於過去民進黨花大錢搞宣傳」,引發網友議論。
    2023/03/12 10:02
  • 才成功4連霸!國民黨花蓮縣議員張正治病逝 享年57歲

    國民黨花蓮縣議員張正治,今(19)日下午驚傳病逝,享年57歲。家屬低調籌備治喪事宜,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接獲噩耗悲慟不已,表示他問政內斂沉穩且深入基層,長年為地方民意服務,「忠肝義膽」是對張正治的追思和懷念。
    2023/01/19 22:13
  • 「安全回家路」好難 傅崐萁怒蘇花安0進度

    持續追蹤花蓮這起坍方事故,災害地點正巧位於蘇花改二期,也就是「蘇花安」的路段範圍內。不過國民黨花蓮縣立委傅崐萁質疑,民進黨執政至今將近7年,蘇花安工程卻遲遲沒動工。但公路總局也澄清,整體時間軸上有所誤會。
    2023/01/12 18:41
  • 選後補助款、獻金全捐!Kolas:錢是給即將更美好的花蓮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今天宣布,選舉後將全數捐出選舉補助款、政治獻金結餘,全數作為918台東強震重建使用,幫助有需要的經濟弱勢者。
    2022/11/04 20:22
  • 花蓮再爆賄選!給部落「豬肉、酒、錢」 2候選人遭法辦

    2022九合一大選就在年底,花蓮卻傳出賄選。國民黨花蓮縣玉里鎮長候選人龔文俊涉嫌送酒、豬肉給鄉親求支持,另外還有無黨籍縣議員候選人陳志明涉嫌以每票2千到3千元價格向選民賄選,花蓮地檢署獲報後上門搜索,傳喚29人到案,訊後法院裁定龔文俊以50萬元交保,陳志明則羈押禁見。
    2022/11/03 13:31
  • Kolas批都更掛蛋 花蓮縣府駁:已核定30件重建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近日勤下鄉、關心地震災民,並發文指918地震全縣至少震出300戶危樓,但花蓮連續3年都更核定案掛蛋;縣府回應,截至目前已核定30件重建計畫,絕非掛蛋。
    2022/09/28 14:28
  • 花蓮人怕到睡不著!傅崐萁喊話:地方需要國家元首來關心

    台東池上昨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花蓮陸續傳出災情,總統蔡英文透過視訊開防災會議,唸完稿之後就離開,並未向同在線上的花東縣府官員了解狀況,令現場錯愕,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今(19)日表示,花蓮地震讓地方民眾人心煌煌,都不敢睡覺,這時候最需要國家元首來安定人心,對地方來關心,讓所有民眾盡快恢復原有生活,再次希望中央攜手重建工作,地方政府會全力協助。
    2022/09/19 10:38
  • 落石不斷!六十石山600人受困 搜救畫面曝:比想像嚴重

    9月18日台東池上發生6.8大地震,花蓮玉里赤科山、六十石山出現坍方的情形,使得有近700人受困山中。對此,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也發出災情及搜救畫面,表示六十石山的狀況「比我們想像的嚴重」。
    2022/09/19 08:40
  • 地震釀災!Kolas急趕回家鄉:玉里傷亡人數不明 

    台東縣池上今(18)日下午發生規模6.8強震,造成不少災情。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正在前往玉里的路上,目前得知包含路毀、橋斷、建物倒塌等,其中玉里鎮春日國小也有部分房屋倒塌。
    2022/09/18 15:44
  • 花蓮重慶市場掃街拜票 Kolas:感到民心思變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今天到花蓮市重慶市場掃街拜票,她說,到市場是花蓮人的日常,感受到民眾非常熱情,也感到民心思變,相信「花蓮要改變是真的」。
    2022/09/14 15:58
  • Kolas秀歌喉!網驚呆「被政治耽誤」:阿美族鳳飛飛

    中秋佳節許多民眾相約烤肉、聚會,對此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這幾天也在臉書分享,自己穿著阿美族服開心唱歌的影片,她選唱最愛歌手鳳飛飛的歌,超強歌喉曝光讓許多網友聽了驚呆,封她為「阿美族鳳飛飛」,更大讚「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2022/09/11 11:25
  • 登記參選縣長 Kolas:這是一場重新定義花蓮的運動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今天上午率領「榮耀花蓮隊」,前往花蓮縣選委會登記參選。Kolas說,她參與的不僅是縣長選舉,而是一場反霸凌、重新再定義花蓮的運動。
    2022/08/30 10:42
  • 花蓮選戰/《網路溫度計》預測:徐榛蔚贏Kolas 13%

    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6日進行投票,全台縣市首長參選人大多就位,如果今天是投票日,結果會是如何?根據《網路溫度計》「2022選戰溫度計 為台灣讚聲」官方網站,19日最新公布的花蓮縣長參選人當選預測,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將以56.8%的當選率,贏過當選率43.2%的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
    2022/08/20 18:20
  • 徐榛蔚豐年祭「遲到2小時還趕人」 Kolas:沒有永遠的王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昨(18)日深夜表示,她14日受邀前往花蓮玉里阿飛赫部落參加祭典,當天約在晚間9點多左右抵達現場,沒想到花蓮縣長徐榛蔚遲到將近2小時,進場前竟有人要求她先離場,令她傻眼直呼,「因為徐縣長要來競選,所以Kolas就得離開?花蓮是屬於大家的,不是屬於徐縣長的,沒有誰是永遠的王」。
    2022/08/19 11:28
  • Kolas花蓮新書分享會 父親節前夕回憶相處點滴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今天舉辦新書分享會,書中記錄與父親相處的點滴,她說,今年是第一次爸爸不在的父親節,希望有相同生命歷程的人,透過這本書得到安慰。
    2022/08/06 21:58
  • 被嗆「番仔選什麼縣長」 Kolas:放下成見台灣會更好

    今天8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原住民日,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分享一張1993年自己在台北街頭的照片,當時的她走上街頭爭取原住民權益,頭上綁著綠色「還我土地」布條,對此Kolas寫下「我不是你的『番仔』」,呼籲放下成見及刻板印象,台灣才會更美好。
    2022/08/01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