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黨旗 結果共112筆

  • 闖北檢掛民進黨旗、咬傷周玉蔻員工 田山盛國繳清罰金換免拘

    台北地檢署前(111)年偵辦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案,陳抗常客田山盛國竟趁隙闖入北檢頂樓高掛民進黨黨旗,事後遭到逮捕。台北地方法院判處拘役45日;此外,他還闖入傳媒公司找名嘴周玉蔻理論,涉及傷害案;2案合併執行65日,可易科罰金,扣除已執行40日,田山盛國今(23)日再赴北檢繳清餘下2萬5000元罰金。
    2024/01/23 14:43
  • 「嘉義不輸就大贏」 侯第11度回嘉義拜票

    立委傅崐萁今天(27)正式宣布擔任侯康後援總會的副會長兼總幹事,更要親自到外縣市幫忙拜票,傅崐萁更痛批賴清德才是黑金的總舵主,而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是接受徵召後,第十一度回到家鄉嘉義拜票,經過嘉義市民眾黨服務處時,更有支持者揮舞民眾黨黨旗和國旗加油。
    2023/12/27 14:06
  • 李克強告別式遺體覆蓋中共黨旗 習近平握遺孀手表慰問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突發心臟病逝世,遺體今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天安門也降半旗哀悼。社群平台上流出多張李克強告別式上的照片,可以看見李克強的遺體上覆蓋著紅色的中共黨旗,現場除了李克強遺孀程虹,還有包括習近平在內的多位中國共產黨黨員也出席。
    2023/11/02 15:31
  • 闖北檢掛民進黨旗 陳抗常客田山盛國判拘45日定讞

    台北市地檢署去(2022)年偵辦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案,陳抗常客田山盛國闖入北檢頂樓高掛民進黨黨旗,事後遭逮捕、起訴,台北地方法院判處拘役45天,案經上訴,台北高等法院今(28)日駁回,全案定讞。
    2023/09/28 11:40
  • 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抗議常客這次衝陳吉仲 蛋洗農業部還潑墨

    近期因農業部超思專案進口巴西蛋問題,引發社會熱議,甚至還出現標示不清的狀況,讓民眾相當不滿!今(15)日中午國民黨部分議員前往農業部遞交陳情書,沒想到一名男子竟趁亂混入人群,朝招牌丟擲雞蛋、潑墨汁,好在當時一旁剛好有員警戒護,隨即將他逮捕。據悉,該名男子就是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到台北地檢署升民進黨旗的知名抗議常客田山盛國,供稱就是不滿進口巴西蛋,衝著部長陳吉仲來的!
    2023/09/15 12:57
  • 「下架國民黨」 徐耀昌深夜含淚「千字文」退黨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郭台銘造勢大會說「下架國民黨」,深夜在臉書發了「千字文」宣布退出國民黨,他感性發言,還說視線模糊,含著眼淚。他說把黨旗收入內心最深的抽屜,國民黨必須有人扮演烏鴉,喚醒最後一縷黨魂。
    2023/08/22 14:34
  • 徐耀昌列侯友宜4大罪「斷國民黨前程」 政壇人士:下一步更震撼

    國民黨退黨再+1!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22)日凌晨拋出震撼彈,「從今天起,我會把黨旗收進我內心最深的抽屜,同志們,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同時批判侯友宜4大罪,更有政黨人士分析,徐耀昌若再參選下屆立委,勢必衝擊選情。
    2023/08/22 08:06
  • 《日經》在台辦事處遭潑穢物! 嫌到案還炫:曾在北檢升黨旗

    《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昨(3)日大門口遭人潑尿,事後嫌犯還洋洋得意自拍Po網。轄區警方獲報後循線查找,鎖定田姓男子後通知他到案,今(4)日中午他也前往派出所說明,表示是因為不滿《日本經濟新聞》先前刊登的「台灣未知的真面目」專題報導,認為抹黑國軍,甚至還主動和警方說,自己幾個月前才到台北地檢署升民進黨旗遭警方逮捕。
    2023/03/04 15:36
  • 賴主席上任第一關? 黨內喊開除「堅、偉、瑜」

    準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誓言扛起重整黨旗鼓的重責大任,不過黨內一直有聲音,希望優先處理被視為「背骨仔」的高嘉瑜、王世堅等人,這也被視為賴清德上任後的第一道關卡,另外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拿王世堅爸爸的過往開酸,對此王世堅只說,快過年不吵架,而且要也不會跟小咖吵。
    2023/01/15 19:55
  • 黨魁補選! 賴清德:扛重整民進黨旗鼓大任

    民進黨舉行黨主席補選投票,副總統賴清德是唯一候選人,他在台南投完票後表示,雖然敗選,但不能失志,他有意扛起重整民進黨旗鼓的重責大任,另外因為砲口對內引發黨員不滿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午也在南港投票,但還是有來投票的黨員很激動,在現場開罵。
    2023/01/15 13:21
  • 不滿高虹安案? 闖北檢掛民進黨旗男子投案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立委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案,北檢上周偵辦,卻遭人闖入在北檢頂樓高掛民進黨黨旗,疑似嘲諷法院就是民進黨開的,而這名田姓男子也在昨天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2/12/19 18:33
  • 不滿高虹安案? 闖北檢掛民進黨旗男子投案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立委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案,北檢上周偵辦,卻遭人闖入在北檢頂樓高掛民進黨黨旗,疑似嘲諷法院就是民進黨開的,而這名田姓男子也在昨天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2/12/19 14:51
  • 曾拆NCC旗潑漆、送周玉蔻臭酸禮盒 北檢升旗男落網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日前因涉嫌詐領立委助理費,遭檢調搜索約談,訊後以60萬元交保候傳,沒想到她才剛離開台北地檢署沒多久,地檢署頂樓國旗杆就被掛上民進黨旗。檢方第一時間將旗幟撤下,並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昨(18)日他主動到案說明,身分也跟著曝光,就是先前曾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拆旗噴漆,還到寶島聯播網辦公室送「臭酸禮盒」給周玉蔻的田姓男子。
    2022/12/19 11:59
  • 【今日熱搜】阿根廷對法國/北檢民進黨旗/朱俐靜/T1/紫光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阿根廷對法國」。卡達世足賽接近尾聲,阿根廷與法國將於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點爭奪冠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7 13:03
  • 高虹安甫交保北檢遭升民進黨旗 蘇揆:不是任何人可控制司法

    台北地檢署偵辦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詐助理費案,高虹安16日凌晨5時許被以60萬元交保。不過,北檢頂樓卻被目擊升起民進黨黨旗,雖已在第一時間撤下,仍引發熱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上午受訪表示,這幾年因詐領助理費被判刑的民代、公職人員,各黨各派都有;涉及法律的部分,我們都尊重司法,這不是任何人可以控制司法,都希望大家尊重。
    2022/12/17 12:25
  • 高虹安剛交保!北檢民進黨旗頂樓升起

    北檢偵辦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案件,但就在高虹安交保後,地檢署旗桿竟然出現民進黨黨旗,北檢立刻把黨旗撤下,調閱監視器發現下午三點,有一名雨衣男搭電梯上六樓,尾隨地檢署人員進入管制門,到頂樓換上旗幟過程長達五分鐘。
    2022/12/17 00:06
  • 高虹安交保!北檢頂樓今升起「民進黨黨旗」 檢方回應了

    台北地檢署偵辦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經漏夜複訊後,今(16)日凌晨已將高虹安改列偵字案被告,諭令60萬元交保。不過,有人就發現,北檢頂樓的國旗,在今天下午約3、4點,竟被換成民進黨的黨旗,遭質疑同為民進黨打手。對此,北檢也出聲了。
    2022/12/16 19:10
  • 勿撕、攜出選票! 禁戴「政黨罩」違者最高罰5百萬

    九合一選舉投票規定很多,除了不能穿戴政黨旗幟口號標語等服裝或是口罩,也不能在投開票所外30公尺干擾投票,但在宜蘭市卻有候選人在15公尺外貼競選旗幟,好在被選務人員及時撤下沒被罰。而在選舉日這天狀況不少,雖然投票速度變快,卻有民眾反映到了投票所找不到選務人員引導,坐輪椅推娃娃車的民眾也說很不便民。
    2022/11/26 13:35
  • 燒國民黨旗!基進黨候選人激進抗議 警分局長被灼傷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22日晚間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韓國瑜到場輔選,現場滿是人,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就在附近路口,拿出國民黨黨旗焚燒,現場維持秩序的員警一發現,立刻上前制止滅火,過程中分局長的手臂被燒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批,這是造成台灣民主倒退的行為。
    2022/10/23 12:18
  • 基進黨燒國民黨旗 朱立倫嗆:台灣民主悲哀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昨在海安路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台灣基進黨在場外焚燒國民黨旗,台南警方在撲滅火勢過程中還因此受傷。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譴責,民進黨培養這些側翼打手,造成台灣民主倒退,真的是台灣民主悲哀。
    2022/10/23 10:14
  • 藍營大咖都在!謝龍介競總成立 基進黨焚藍旗燒傷警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22)日晚間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同時也是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立委江啟臣、副主席連勝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藍營大咖都到場力挺。不過現場卻傳出意外插曲,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吳依潔等8人於附近路口焚燒國民黨旗,隨即遭維持秩序警力勸離,過程中還造成一名分局長右手臂輕微燒燙傷。
    2022/10/22 23:02
  • 嗆藍偏離主流民意!蘇貞昌:年底沒勝選 蔡總統路線難繼續

    民進黨全代會今(17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致詞時提及,「我們要選舉了,蔡總統的支持度成長2成,民進黨支持度成長8.4%」,年底縣市長候選人今天都會獲得黨的提名、支持,披著戰袍扛著黨旗出征,爭取為人民服務的機會,大家要非常努力、贏得勝利,「台灣加油、民進黨加油」。
    2022/07/17 14:35
  • 民眾黨台南黨旗遭人毀損 嫌辯:喝到斷片不記得

    年底大選,各路候選人選舉行程開跑,台南市民眾黨部放在門口的旗幟,日前卻遭不明人士搗毀,警方接獲黨部報案後,循線找到郭姓、劉姓2嫌,毀損旗幟的劉男稱,當時喝到記憶斷片,什麼都不記得,還強調自己沒有政治色彩,一切跟選舉無關。警方事後將其依照毀損罪移送地檢偵辦,民眾黨部也說,和律師請益後會正式提告。
    2022/03/23 13:16
  • 駐美代表處成立 國民黨:務實外交政策重返華府

    國民黨恢復駐美代表處,地點選在華府的賓州大道上。黨中央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為代表處訂製的匾額,以及由國民黨中央特頒的國旗與黨旗,宣示代表國民黨務實的外交政策,將重回華府。
    2022/01/26 13:12
  • 王齊麟父披藍黨旗? 蔡正元糗遭抓包認錯

    國內好手東奧表現讓政壇掀起跟風潮,不過卻頻頻有人出包,前立委蔡正元就在臉書發了一段影片,宣稱王齊麟爸爸在兒子奪冠當下,肩披國旗、拿著國民黨旗慶賀,沒想到立刻被發現,蔡正元貼出的男子根本不是王齊麟爸爸,而他隨後也趕緊刪文。
    2021/08/02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