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黨揆 結果共30筆

  • 告別強森!英國迎新任首相 接手通膨燙手山芋

    英國保守黨揆之爭,終於要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七點半公布結果,無論誰成為下屆首相,英國眼下的高通膨、能源價格飆漲,都是難以應對的燙手山芋;而卸任的英國首相強森,雖然帶領英國揚帆脫歐,但各項經濟衝擊、新冠疫情的處理飽受批評,加上他自己的「派對門」事件,讓保守黨聲望一落千丈,分析認為,新任首相將面對民怨高漲、英國經濟可能衰退的巨大挑戰。
    2022/09/05 20:00
  • 藍黨魁之爭!朱獲8萬票勝出 喊變「戰鬥藍」

    國民黨新任黨揆由朱立倫勝出,但他這回得票率不到五成,他在連勝文陪同下發表勝選感言,除了強調黨內會團結,也批民進黨別想見縫插針,從今天開始是民進黨該要害怕了,而其他候選人也紛紛表達祝賀。
    2021/09/25 22:00
  • 意猶未盡?國民黨揆政見會落幕 卓伯源:最好週週辦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4)日下午落幕,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一出攝影棚就說,「希望這種辯論會能夠週週辦」,而在辯論會頻頻看平板的江啟臣則表示,自己是個「3C控」看平板看慣了,而江在會中談到自己2016差點被淹死,面對媒體提問是否暗指前主席朱立倫,江則巧妙避答。
    2021/09/04 19:18
  • 江啟臣連任添變數!傳地方改挺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連任之路,面臨到前黨揆朱立倫的挑戰,甚至傳出有地方派系要改挺朱立倫,藍營中常委就分析,因為朱立倫的資歷太豐富,而且全台人脈多,所以這也給江啟臣帶來很大的壓力。
    2021/08/04 15:02
  • 江啟臣聯韓「防朱」?! 朱立倫一句神回

    國民黨改革正在進行,但改革還沒結束,已經開始醞釀茶壺風暴嗎?為了取得2022和2024大選提名權,黨揆這個位置必須先得手,前主席朱立倫最近動作頻頻,一下子有意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在改革之際又有網站上架,傳出讓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很焦慮,找韓國瑜結盟組「防朱聯盟」要卡住朱立倫。
    2020/06/18 23:14
  • 江啟臣新黨務人事 考量世代、地方與派系

    國民黨今(18)天公布新主管人事,江啟臣表示,這安排融合資深、青壯派與地方派系,另外國民黨智庫因為常常給立委都是複製貼上,因此新任副秘書長柯志恩也認為該改革。
    2020/03/18 18:38
  • 選主席選到被抹綠 江啟臣怒:選舉還要辦嗎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在7日週六投票,但最近黨內流傳一份匿名文宣,指黨揆參選人江啟臣政治主張是「隱性台獨」,江啟臣今(4)日回應說,天啊,台灣優先卻被說台獨優先,國民黨員聽得下去嗎?對手郝龍斌辦公室則回應不清楚文宣,無從評論。
    2020/03/04 13:47
  • 吳敦義辭黨魁了 藍青壯派要吳斯懷也退出

    吳敦義請辭黨揆,國民黨要面對的難題就要由3月7日選出的新任主席來解決,朱立倫、連勝文都是熱門人選,而黨內這股檢討敗選聲浪,在砲轟完吳敦義後,有人是重新對準新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斯懷,要求吳斯懷也要下台。
    2020/01/15 20:14
  • 看衰韓國瑜? 吳敦義密會郭台銘求輔選

    鴻海創辦人今(22)晚輔選子弟兵、土城立委參選人李縉穎,證實日前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私下見面,是吳敦義親自到土城拜訪,談到希望郭台銘幫忙拉抬國民黨立委選情,外傳吳敦義想拉郭台銘回鍋選黨揆,郭台銘否認說,不中媒體圈套!
    2019/11/23 00:31
  • 不再選黨揆! 黃國昌:時代力量非1人政黨

    這個月30日時代力量就要改選黨主席,時代力量現任的主席黃國昌,宣布卸下黨務,不再選下一屆的黨主席。外界好奇,是不是因為他領軍的6席新北議員候選人,全軍覆沒為敗選負責,黃國昌強調和敗選無關,辭黨主席是從選前就開始考慮。
    2019/01/21 12:13
  • 爭綠黨揆!游盈隆高歌 批綠「鴕鳥主義」

    民進黨的黨主席之爭出現兩名競爭者,頻頻被質疑是為了保總統連任才出征黨魁的卓榮泰,今天上廣播節目駁斥保皇派的說法,他強調民進黨沒有讓總統「優先連任」這個黨章,對手游盈隆也火力全開,批評民進黨是鴕鳥主義,總統蔡英文是地下黨主席。
    2018/12/19 18:05
  • 綠「中生代」預備接班 學者:派系角力重演

    民進黨九合一選戰大敗,蔡政府執政兩年就盡失民心,掀起外界全面性檢討聲浪。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就把砲口對準中央,喊出要中生代提早全面接班,在蔡英文辭去黨主席後,下一任黨揆人選,包括成功連任的鄭文燦、落選的陳其邁、林佳龍等都被點名。學者也認為,國民兩黨都面臨改朝換代,但接班勢必又是一波派系角力。
    2018/11/26 23:49
  • 31歲保守派黨揆 庫爾茨可望成最年輕總理

    奧地利今天舉行國會大選,喊出反移民以及奧地利優先,年僅31歲的保守派帥哥庫爾茨,預料可能贏得大選,外界預期他將和極右的自由黨,組成聯合政府執政,成為歐洲最年輕的政府首長。
    2017/10/15 17:33
  • 宣布參選國民黨揆 韓國瑜:帶領藍軍往前衝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昨天(11日)對公司董事發佈辭職信,外傳韓國瑜的下一步是參選國民黨主席,韓國瑜上午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7/01/12 10:15
  • 都是老面孔! 藍委力拱江啟臣選黨魁

    國民黨揆競爭激烈,目前洪秀柱明有意爭取連任,郝龍斌也表態參選,吳敦義隔天也將表態,不過國民黨立委就說,這些都是老面孔,希望中生代的江啟臣可以出挺身而出參選主席,不斷勸進,甚至坦言如果跟吳敦義同一天開記者會表態,一定會到場相挺支持江啟臣。
    2017/01/08 18:35
  • 黨魁不再流產 黃國昌續接時代力量主席

    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終於出爐,7人主席團一致同意由黃國昌續任黨揆,但原本在兩週前就要公開宣佈結果,卻在記者會前一刻突然喊卡,外傳是馮光遠對主席表決有意見所導致,對此馮光遠強調,主席團內有些不同意見很正常。
    2016/03/25 17:57
  • 撕深藍標籤 洪嗆黃:我當台灣人比你資深

    國民黨黨揆選舉被外界解讀是「本土派黃敏惠」對決「深藍洪秀柱」,但今天黃洪在基隆同台,洪秀柱用台語當眾說「我是正港台灣人」,還說自己當台灣人比黃敏惠資深!
    2016/01/31 13:54
  • 「換柱」首部曲 沒表決就確定開臨全會

    國民黨下午中常會沒動用表決,無異議通過「儘速召開臨時全代會」,時間地點都由黨中央決定,屆時就會處理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提名,黨揆朱立倫在會議開始前重申自己和洪秀柱之間「沒有條件利益交換」,唯一交換的「是相忍為黨」。 國民黨寫下「換柱首部曲」,未來要「挺柱」還是「挺朱」,10月底全代會,1千6百多位黨代表直接表決。
    2015/10/07 17:55
  • 不選黨魁「為2016鋪路」? 吳敦義:「不要胡說!」

    國民黨黨魁補選這個星期五(12月12日)開始領表登記!外傳明確表態不參選的副總統吳敦義是要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為2016總統選舉鋪路!今早吳敦義參加完活動,還特別停下腳步,要大家不要胡亂猜測!另一頭國民黨立委醞釀「拱朱」,立委廖正井等人發動連署,勸進「拱朱」參選黨揆,明年1月17日投票的黨魁選舉,提早牽動後馬時代角力戰
    2014/12/10 16:34
  • 失敗還搞鬥爭? 馬總統辭黨魁掀權力卡位!

    國民黨慘敗,馬總統下午在中山會報上宣布請辭黨主席,黨內接班梯隊群雄並起!副總統吳敦義原本請辭副主席,還強調自己無意參選黨揆,但在馬總統慰留下,願意暫時留任到新主席選出。其實國民黨內要朱立倫接棒的「拱朱」氛圍相當濃厚,但朱立倫說「不要再談個人和人事問題,如果外界認為國民黨是為了爭位置,就是國民黨最後一刀」
    2014/12/02 19:43
  • 北市失守黨揆請辭! 國民黨內傳逼宮聲浪

    國民黨台北市長保衛戰,連勝文的民調,讓很多黨員心急焦慮!黨內甚至傳出「台北台中任一失守,黨魁要請辭負責」的聲浪!14年前國民黨輸了總統大選,失去執政權,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轉達民意」,要李登輝辭去黨主席,被視為「逼宮」;儘管國民黨去年才修改黨章,保障黨主席和總統「任期同步」,但基層仍舊傳出「選輸黨魁負責」。
    2014/10/22 19:12
  • 總統兼任黨揆? 蔡英文:黨員有期待

    民進黨主席將在25日改選,在現任主席蘇貞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紛紛退出選舉後,呼聲最高的就是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8日下午舉辦政見發表會,蔡英文直指當下最急迫的任務,就是要找回人民對民進黨的信賴,另一位參選人郭泰麟直接挑戰蔡英文,意有所指暗示,要當總統還是黨主席二選一就好,針對性也超明顯。
    2014/05/18 17:48
  • 「2014是過程」 蔡英文選綠黨揆牽動2016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宣布參選黨主席,她說要重建信任,設定目標,但是針對2014七合一大選勝敗,要負起什麼樣的責任?六都要拿下幾都?蔡英文沒有給出量化目標,說2014只是2016的過程,距離五月底改選還有兩個月的時間,目前除了蔡英文外,已經表態參選還有現任主席蘇貞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兩個太陽,一個月亮,三強對決態勢已經形成。
    2014/03/15 12:01
  • 問鼎綠黨魁 蘇謝破冰密會喝咖啡

    外傳有意角逐民進黨黨揆的蘇貞昌,趕在黨內討論改選時程的前一天,主動釋出善意拜會謝長廷,是否支持,謝長廷沒鬆口,但也坦言這是2008年競選失利後,兩人首度破冰長談,當年為了謝蘇配還是蘇謝配,黨內初選殺得你死我活,這回蘇貞昌有意選主席,看來還得先過謝長廷這一關。
    2012/03/13 23:48
  • 「我家住這」蘇撇農舍 蔡HOLD住解圍

    英嘉配晚間在台中豐原合體,撇豪華農舍爭議,蘇嘉全說自己回台中,如同回到故鄉,蘇嘉全刻意指著遠方,告訴現場2萬名支持者,隔壁大樓就是他的家,趁機搏感情,還形容國民黨惡意攻擊,故意把他踩趴在地,大吐苦水。至於蔡英文不畏外界批評聲浪,傾全力挺蘇嘉全,還說扛起黨揆3年多來,蘇嘉全是她心裡面最感謝的人!
    2011/10/14 0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