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黨意 結果共118筆

  • 韓國瑜「公道伯」變裡外不是人 藍委酸:乾脆請王金平回來當院長

    韓國瑜上任立法院長後作風匹變,昔日語不驚人死不休,如今化身立院「公道伯」,卻引來國民黨自家立委不滿,認為中立形象無助國民黨主導立院議事、力抗民進黨,就連綠委也沒有因此對韓國瑜手軟,日前依舊因總質詢提前休息風波,大罵韓國瑜早退、沒收總質詢。對此,藍營新科立委也開酸,國民黨老是顧慮民進黨意見才會一直輸,且當初黨團選出的立法院長是韓國瑜、不是王金平,「如果要變王金平,那乾脆請王回來當院長」。
    2024/04/08 12:09
  • 架空韓國瑜?藍委曝民主基金會遲未召開董事會 綠營要這位子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年2月上任,原本負責國會外交的台灣民主基金會應召開董事會改選,由韓國瑜出任董事長,不過至今仍未明朗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因外交部長吳釗燮曾表明,民主基金會執行長職務必須由總統府派任,因此基金會至今未召開董事會,疑似民進黨意圖架空韓國瑜。
    2024/03/24 13:28
  • 遭批素質差 國民黨團怒:柯建銘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8日發一篇長文,批國民黨立委素質之差30年僅見,而且差得很整齊,每次質詢都成笑話。對此,國民黨團反嗆,柯通篇除了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看不出有什麼能福國利民的價值,尤其民進黨執政八年下來,現在不管是食安風暴、兩岸緊張、以及物價全面上漲,讓國人的痛苦指數直線增加,柯而身為資深民意代表,忘記民代的職責是監督政府,竟把炮口對著立院同仁,「這種不敢監督政府的黨意立委,就是讓國人更厭惡的元兇」。
    2024/03/09 11:14
  • 黃捷搶麥畫面曝!徐巧芯怒了 藍委轟:王必勝出國還敢叫盧秀燕來

    今(20)日是立法院開議日,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台施政報告前,國民黨發起抗議,怒喊「我們的孩子要食安」。沒想到,當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發言時,民進黨立委黃捷作勢搶麥,讓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看不下去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怒嗆,黃捷等綠委只會護航陳建仁,「只顧黨意,不顧民意」。
    2024/02/20 11:40
  • 新國會龍頭爭霸!藍營祭出「韓江配」應戰 柯文哲發聲了

    立院新會期將在2月1日展開,也將選出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18)日表示,將搭檔同黨立委江啟臣,共同參與立院正、副院長選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晚間強調,「我們已經提出想法」,有志競選立院正、副院長者,應致力推動國會改革,而非只求落實黨意。
    2024/01/18 21:36
  • 柯、侯綁同張選票?柯媽有意見喊「不合理」:出來就要選到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宣稱,不會堅持當正的,但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要在同張選票上,柯文哲今(30)日也鬆口,柯侯配、柯侯配都尊重國民黨意見,但要有公平且雙方能接受的方法。但柯文哲母親何瑞英直呼「不合理」,既然出來選,那就要選到底。
    2023/10/30 15:20
  • 願跟侯友宜印同張選票? 柯文哲這次稱:尊重國民黨意見

    藍白合今(30)日進行政黨協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自出馬,商談建立聯合政府方式、爭取立委席次極大化,以及如何產生最強在野總統候選人。
    2023/10/30 11:32
  • 藍白首協商落幕!總統誰配誰「仍有困難」 朱柯侯擇日再談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0)日同台討論藍白合作,對於立委席次最大化達成共識,但經過一個半小時左右的協商,仍沒談到總統組合人選,朱立倫坦言,兩黨之間要解決的問題很多,「有一些困難無法達成」,因此要盡快坐下來定案討論,時間越快愈好。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接受和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印在同張選票上?柯文哲則說,尊重國民黨意見。
    2023/10/30 11:28
  • 昨徹查今讚賞?高嘉瑜發文感謝陳吉仲 李彥秀酸:投機

    進口蛋爭議未止,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獲准,並於21日生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0)日在臉書上感謝陳吉仲的付出,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港湖區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質疑,高嘉瑜昨才發文稱接獲家長陳情,擔憂孩童在學校營養午餐吃到進口蛋混入國產蛋液的「混蛋」,今天在陳請辭之後,投機地向深綠靠攏,選擇與黨意為伍,讚賞陳吉仲。
    2023/09/20 18:48
  • 打庶民經濟牌!郭逛夜市:富人稅「我最早提」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晚間,來到臨江街夜市,大啖美食,和民眾互動。面對藍白合呼聲,郭台銘再強調民意大於黨意,還說自己只跟候選人喝咖啡,不和黨主席喝咖啡。
    2023/09/08 23:29
  • 好姐妹為進口蛋撕破臉!徐巧芯唱「孤勇者」送高嘉瑜:勿信黨意

    超思進口蛋問題備受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連日提出相關證據,質疑超思與政府背後關聯,引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稱徐是主張「逐顆驗蛋」作法,是「逐顆工程師」。徐巧芯今(5)日被問及此事時,指心情五味雜陳,因為高過去是她的好姐妹,現在卻把她沒說的話,塞到她嘴裡,決定獻唱一首「孤勇者」給高嘉瑜,「用妳最喜歡的這首歌提醒妳,勿忘初衷,不要相信黨意」。
    2023/09/05 10:47
  • 「幫黨意說話」讓館長失望 高嘉瑜:過去溫暖照顧點滴在心

    「館長」陳之漢昨晚在直播中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替陷入綠能爭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護航,令人非常失望,身為民意代表的職責,應該是替民意說話,而不是替黨意說話。對此,高嘉瑜今(31日)受訪時表示,「在我心中,館長對我一向是非常溫柔,過去我受傷管長也會給我一些他自己的產品,館長受傷時我也去唱歌給他聽」,館長最近對民進黨有很多批評與監督,不可能館長說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認同,每個人都有對於事情不同的看法跟態度。
    2023/08/31 10:55
  • 「Vote White Vote Right」惹議下架 民眾黨:加強小編英文能力

    民眾黨英文官網出現一標語「Vote White Vote Right」,想表達「投給代表白色力量的民眾黨,投給正確的選擇」,但在西方人士眼中卻會被解讀成「投給白人,投給右派」,引發討論。一名在台的外國記者更在推特上表示,「民眾黨意外地與美國白人至上主義都用了同一句口號」。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今(31)日說明,起初提出用意是要表達「支持白色力量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再加上台灣沒有所謂「白人至上主義」的概念,但對於不同建議也會從善如流,目前已將該標語下架,未來針對小編英文專業度也會進行把關。
    2023/07/31 10:56
  • 郭台銘台中拜關公連跑2廟 郭:民意大於黨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25日)一早抵達台中跑行程,半天行程都是拜廟,11點他前往大甲鎮瀾宮,跟顏清標會面,結果遭到民眾舉牌抗議,他沒有誠信。
    2023/07/25 14:12
  • 台中拜票郭台銘緊牽顏清標 喊「推動政黨輪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5)日前往台中醒修宮、鎮瀾宮參拜,獲得不少民眾簇擁,被問到有無被勸進連署獨立參選總統,郭台銘僅表示,「民意大於黨意」,想多聽民意,且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台灣希望,「大家希望我出來做點什麼」。隨後,郭台銘前往拜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兩人緊緊牽手,郭笑稱「我們是兄弟」。
    2023/07/25 12:40
  • 藍全代會今提名侯友宜 郭台銘突曝下一步:我不會讓大家失望

    國民黨第21屆第3次全國黨代表大會今(23)日登場,將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近來屢傳將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備受關注。郭台銘今日一早在臉書撰文表示,真實的民意永遠大於黨意,他看得愈多,心念愈是堅定,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人民希望,「我就是要扮演帶來希望也帶來改變的角色」,他也強調,「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我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以具體的改變讓大家心中重新燃起熊熊的希望之火!」
    2023/07/23 10:02
  • 同框黃承國 賴魁:黑金改革、民意高於黨意

    民進黨今天(16)舉行全代會,最受矚目的就是「排黑條款」納入黨章,被聯想是否劍指英系黃承國?黃承國今天說這本來就有的規定不要牽扯他,而全代會上綠營黨公職大合體,展現團結氣勢,總統蔡英文更和賴清德一起大進場造勢。
    2023/07/16 19:27
  • 代表民進黨選總統很光榮 賴清德承諾:民意絕對高於黨意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71位提名或合作的立委參選人陪同下,登台發表演說。賴清德表示,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年總統,是他生平無上的光榮,自己深知責任重大,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民意絕對高於黨意」,未來他將在總統蔡英文打下的基礎上,既傳承又創新,開創台灣的新未來。
    2023/07/16 15:35
  • 怎看侯友宜民調低迷? 郭台銘:民意大於黨意支持者喊「侯下郭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第二場粉絲見面會今晚(15日)在台中登場,不僅酸柯文哲,更是嗆賴清德,更拋出青年政策,私公立學校的學雜費全免,似乎要跟綠營PK!對於侯友宜民調低迷,是否能代表藍軍出線?郭台銘更當場大喊「民意大於黨意」。
    2023/07/15 23:49
  • 國民黨批蔡培慧挺萊豬 民進黨指林明溱包庇貪官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今天批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挺萊豬、為黨意爭一口氣;民進黨副祕書長黃建嘉則指出,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擔任縣長包庇貪官,也包庇黑官特助兒子。
    2023/03/01 16:49
  • 喊戰高嘉瑜被疑「不自量力」游淑慧霸氣嗆:狹路相逢勇者勝

    去年順利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議員游淑慧今(1)日宣布投入2024立委選戰,宣示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卻被質疑她「不自量力」。對此,游淑慧認為,不論高嘉瑜說了多少良心話,但她在立法院過去的各種表決一樣選擇順服黨意、背離民意,仍是民進黨的一份子,這就是現實,她強調這並非自不量力的決定,而是經過思考後全力以赴的決心,「狹路相逢勇者勝,是我信奉的從政原則」。
    2023/02/01 14:04
  • 陳建仁「留職停薪」保49萬高俸 朱立倫:準備交班國民黨

    準行政院長陳建仁1月31日將正式上任,但其原本中研院特聘研究員職務、月薪上看新台幣49萬元,將以「核准借調、留職停薪」保留。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表示,如果陳建仁是這樣的心態,就是一個「看守內閣、過渡內閣」,「就是準備要交班給國民黨了」,並稱,現在是民進黨黨意超過民意的時代,如果持續這樣下去,大家也不必有太多的期待。
    2023/01/30 13:56
  • 林右昌掌內政部 藍委疑:沒中央資歷卻任首席部長?

    前副總統陳建仁31日將就任行政院長,內閣改組也持續進行中,陳建仁昨晚公布第二波內閣人事,內政部長由基隆市前市長林右昌接任,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及衛福部長薛瑞元則留任。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批評,林右昌沒中央行政資歷,連民代都沒當過,這樣就能接掌號稱首席部會的內政部?陳吉仲、薛瑞元爭議更是最大,轟民進黨用人就是「派系和兒戲」,凸顯民進黨改組並非回應民意的檢討,只是基於黨意的派系運作。
    2023/01/29 11:49
  • 柯文哲延攬進民眾黨 王世堅:不當詐團車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最近因為槓上側翼網軍,加上又沒有表態,自己手上這票要尊崇黨意投給陳時中,還是留給好朋友黃珊珊,因此遭到綠營支持者圍剿,就連同黨議員也加入戰局。而柯文哲就公開拋出,願意延攬王世堅加入民眾黨,結果王世堅不只果斷拒絕,還說不會當詐騙集團車手。
    2022/11/19 20:12
  • 延攬王世堅入民眾黨? 柯文哲:他遲早受不了民進黨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民進黨的日子不久了」,被問到會不會延攬王世堅加入民眾黨,還鬆口說「也可以啊」。對此,柯文哲今(19)日回應,王世堅是講話比較有自主性的人,民進黨都是黨意凌駕民意,「我看王世堅遲早會受不了」。
    2022/11/19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