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黨國時期 結果共6筆

  • 北市府春聯「萬安」成賀辭 挨批馬屁文化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春聯11日正式發放,不過春聯上的賀辭「春來萬安」,把蔣萬安的名字也寫進去,也被批評是過去黨國時期的官場馬屁文化又回來,乾脆在市府立一尊蔣萬安的銅像好了。
    2023/01/11 19:13
  • 北市府春聯「萬安」成賀辭 挨批馬屁文化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春聯11日正式發放,不過春聯上的賀辭「春來萬安」,把蔣萬安的名字也寫進去,也被批評是過去黨國時期的官場馬屁文化又回來了。
    2023/01/11 12:43
  • 黃國書為線民再次發文 嘆「憎惡自己當時不夠勇敢」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坦言曾當過黨國時期的線民,引爆政壇震撼彈,今(26)日他再次於臉書上表示,「請別再說我勇敢,因為這恰恰是過去到現在,我最欠缺的!」黃國書說,自己在某個歷史節點裡,也曾作為監視器,如工具性的存在著,重新打開這段過往,自己依然憎惡著當時自己的不夠勇敢,
    2021/10/26 10:10
  • 不只黃國書 這位民進黨大老也曾被指控當線民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遭爆曾在黨國時期擔任國民黨政府的線民,暗中監控黨外人士,今(17)日宣布退出民進黨且不再連任立委,令政壇震驚。其實政壇上不乏許多線民傳聞,不只黃國書,就連駐日代表、民進黨前主席謝長廷在參選2008年總統時,也被時任國民黨立委邱毅、調查局前官員李義雄指控是調查局線民,而怒控告邱毅誹謗,但該案最後在2010年宣告偵結不起訴。
    2021/10/17 13:07
  • 談黃國書線民案 朱立倫:國民黨已自我反省、民主化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遭爆出曾擔任國民黨線民,暗中監控新潮流大老,遭到新系開除,黃國書今(17)日也在臉書證實此事,坦言年輕時曾被迫要求擔任黨國時期的線民。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前往台中沙鹿出席客廳會活動,受訪時首先表示,民進黨內鬥正在白熱化中,至於針對線民事件,朱立倫說,那是30、40年前大時代的情治單位,但國民黨之後就已經自我反省、開始民主化。
    2021/10/17 12:31
  • 黨產釋憲惹議! 大法官:「威權」不值得保護

    昨天的黨產條文釋憲案,有爭議的條文都合憲,讓國民黨不滿,將持續提行政訴訟,不過大法官對於沒有違憲的解釋,也引起爭議,像是附隨組織認定,大法官說黨國時期違反民主憲政,自不值得保護,藍營就批評,難道犯法的人不用保護嗎?
    2020/08/29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