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黨國威權 結果共6筆

  • 王浩宇稱王世堅父出賣同學 受難者家屬嘆:有心人士到此為止

    民進黨內近期開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立委高嘉瑜的聲浪不斷,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指出,《返校》故事原形是王世堅的父親王明德,出賣同學後飛黃騰達。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今(15)日在臉書貼文,表示他本身就是白色恐怖政治受難家屬,王浩宇不懂的是,任何黨國威權時代下的政治受難者都是受害者,沒有人是贏家,任何政治鬥爭都不應牽扯無辜且已過往的家人,希望有心人士到此為止。
    2023/01/15 15:21
  • 蘇揆:線民也可能是受害人 更應譴責黨國體制掌權者

    立委黃國書承認在大學時代曾協助情治單位偵搜。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線民已是最末端,更應譴責黨國威權體制中,用不法手段逼迫人民的掌權者,台灣戒嚴38年,有許多罄竹難書的事,促轉會只能盡力,很多事還需各方努力。
    2021/10/22 14:13
  • 「黨國威權已復辟」 呂秀蓮:連立法院都聽蔡英文的命令

    立法院民進黨團靠著多數優勢,去年底強行通過《反滲透法》,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前副總統呂秀蓮公開批評,台灣在總統蔡英文的執政下,「黨國威權已經復辟」,質疑連立法院都監督不了總統,還要聽總統的命令通過什麼法律,這樣還需要立法法院嗎?
    2020/01/05 10:44
  • 楊翠「轉型文青」 他批噁心:東廠變本加厲

    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日前針對中正紀念堂轉型正義提出建議,建議包括英撤出三軍儀隊、解除與黨國威權相關語彙,並正式行文給中央銀行,研究將有威權象徵的國幣改版。對此,「宅神」朱學恒痛批,東廠根本沒有消滅,還變本加厲,綠營除了不廷崩潰內鬥之外,還照樣放縱楊翠這種不把人民納稅錢當一回事的官僚率獸食人,這樣叫做反省,叫做爭取民眾信任,真噁心。
    2018/12/18 12:16
  • 中正紀念堂轉型 促轉會:應撤儀隊改寫威權象徵

    針對中正紀念堂轉型正義議題,促轉會今天提出5項原則建議案,包括應撤出三軍儀隊,舉辦民主與人權相關展覽;也應解除園區大量運用帝王宮殿、皇室陵寢等與黨國威權相關語彙。
    2018/12/17 12:40
  • 國民黨徽高掛 北市城門有3座

    和總統府遙遙相望的景福門上,國民黨徽高高掛,被綠營市議員質疑是黨國威權復辟,不過我們實地走訪台北市區碩果僅存的4座台北古城門,除了景福門之外,還有南門、小南門,其實也都有塗上黨徽,只是目前因為整修,被不透光的綠色塑膠布團團包住看不到,其實這是因為早年威權時代,黨國不分,當時執政黨認為這些古蹟都是他們的財產,裝上黨徽就納為己有。
    2009/05/23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