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黨員投票 結果共184筆

  • 拋初選遭酸「對郭台銘怎不用」 朱立倫:黨內標準不一樣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昨(14)日落幕,但雙方在第一題「最強候選人的推派方式」就卡關,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也稱,初選絕對是「最強棒的最佳方法」,也遭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酸,「這麼萬無一失的好辦法,當初郭台銘跟新侯友宜初選時,怎不用呢?」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早回應,黨內跟政黨聯盟不一樣,黨內的標準採民調、幹部評鑑及黨員投票,而初選則通常用在政黨聯盟。
    2023/10/15 10:47
  • 徐巧芯贏初選!黃士修發「480雞蛋+珍奶」時間地點曝

    國民黨芯費大戰最終戰,徐巧芯拿下763張黨員票,以1票之差戲劇性險勝,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松信區立委。事實上,各界一開始並不看好徐巧芯會贏得初選,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就曾賭一箱雞蛋,預測徐巧芯將輸在國民黨「三成黨員投票」;如今黃也說到做到,將在5月2日發放480顆茶葉蛋及珍奶祭品。
    2023/04/29 10:45
  • 鍾沛君控「不支持全民調」 羅智強喊冤:真的沒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將採全民調,不過,爭取提名的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深夜在臉書寫下「支持者氣憤傳影片給我鍾沛君又在罵你了」,鍾沛君則回應「羅副祕真的搞錯了」,並列舉,羅早在4月10日就被報導過主張納入黨員投票。對此,羅智強今(26)日喊冤,「有點無奈」,強調「我就真的沒主張黨員投票啊」,雙方各說各話。
    2023/04/26 14:15
  • 徐巧芯斷費鴻泰六連霸之路 他揭「2勝選關鍵」:始終輾壓

    國民黨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由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歷經4個月的交鋒,今(22)日下午結果出爐,佔3成的黨員投票,徐巧芯以763票勝過費鴻泰的762票,佔7成的民調也勝出,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阻斷費鴻泰六連霸之路。資深媒體人謝國安分析,徐巧芯贏在空戰與策略調整,「這場初選證明,依靠過去選舉成功經驗就認為可以無限複製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2023/04/22 20:13
  • 費芯之戰落幕!徐巧芯民調、黨員投票雙贏

    國民黨芯費大戰最終戰局揭曉,徐巧芯拿下763張黨員票,以1票之差戲劇性險勝,另外加上兩份電話民調綜合結算,徐巧芯最後以51%贏過費鴻泰的48%成功通過初選,將代表國民黨出戰立委,跟民進黨許淑華正面對決。
    2023/04/22 19:47
  • 快訊/「芯費大戰」終局!擊退費鴻泰 徐巧芯出線戰松信區立委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芯費大戰」一路廝殺、刀刀見骨,今(22)日16時黨員投票截止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稍早公布初選民調作業結果,徐巧芯以51.266%贏過費鴻泰的48.73%,確定出線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選戰。
    2023/04/22 17:38
  • 「芯費大戰」黨員投票結果出爐 徐巧芯1票之差擊敗費鴻泰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芯費大戰」一路廝殺、刀刀見骨,今(22)日16時黨員投票截止後,黨員投票結果稍早出爐,徐巧芯以763票擊敗對手費鴻泰的762票。
    2023/04/22 17:02
  • 「芯費大戰」今分勝負 徐巧芯、費鴻泰纏鬥重點一次看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兩人一路廝殺、刀刀見骨,從退群組、助理當暗樁到文宣意圖使人不當選等,本月2日掃街拜票雙方「狹路相逢」,場面十分失控,徐巧芯慘摔尖叫,怒控費團隊架拐子,就連最終黨員投票前一晚,兩人都在深夜發布緊急聲明,互控包車載人投票「違約賄選」和「抹黑栽贓」等,而今(22)日下午16時黨員投票截止後,初選民調作業預計在17時左右公布結果,預估「芯費大戰」都將畫下句點。
    2023/04/22 14:23
  • 徐巧芯曝手握「包小車載人」畫面 喊話費鴻泰懸崖勒馬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芯費大戰」廝殺到最後一刻,徐巧芯21日晚間爆料費鴻泰陣營有包車載人投票的狀況,已違反參選公約以及黨內條款,呼籲費懸崖勒馬。今(22)日進行黨員投票,徐巧芯投完票後受訪透露,有拍到小型車來回接送的畫面,她的團隊也持續蒐證中,一定會向市黨部檢舉;費鴻泰今日受訪則說,徐巧芯再次意圖使他不當選,他歡迎徐巧芯提告,但若徐為這麼做,他將考慮適度向黨部申訴或提告,讓調查真相公布給大眾。
    2023/04/22 12:24
  • 黨員投票徐巧芯恐陷苦戰? 4年前費鴻泰驚人得票數曝光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政治評論員李正皓19日在臉書爆料「內幕消息:全民調費費落敗。」面對接下來22日將登場的黨員投票,徐巧芯信心表示,相信黨員投票能夠勝出。然而翻出4年前時任4連霸議員王鴻薇挑戰費鴻泰的黨員得票數,費鴻泰獲得黨員投票1030票,王鴻薇則僅拿到463票。
    2023/04/21 13:53
  • 挖票!徐巧芯「千字手寫信」 喊話黨員:交給我

    國民黨立委初選芯費之戰即將邁入第二階段的黨員投票,徐巧芯直接出招手寫了1千多字的親筆信寄給所有黨員,喊話說把希望交給她,也透露自己在電話民調都贏過費鴻泰,不過費鴻泰則拋出另一份民調,說跟民進黨對打自己贏的更多。
    2023/04/20 19:01
  • 徐巧芯自稱民調大贏13% 許淑華駁:自high蹭聲量

    北市議員徐巧芯與現任立委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接著22日將準備進行黨員投票,勝出者將代表國民黨與民進黨對手許淑華爭立委之位。徐巧芯今(20)日透露,據她掌握,民進黨內參民調,她領先許淑華高達13% 。許淑華則駁斥,「哪來的13%?」,強調民進黨的民調資料絕對不會外流出去,並提醒徐巧芯,她還有黨員投票這一關要過。
    2023/04/20 17:07
  • 芯費大戰!費鴻泰質疑初選民調外洩「否則只有神仙知道」

    國民黨台北市信義、南松山區上演「芯費大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決現任立委費鴻泰,第一屆階段的電話民調已於18日結束,第二階段的黨員投票將在22日舉行,預計初選結果當天出爐,卻傳出電話初選民調遭外洩,費鴻泰今(20)日受訪表示,如果有人知道的話,那洩密的就是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不過,黃呂錦茹喊冤,稱連他自己都沒看過民調,遑論外洩民調數據。
    2023/04/20 14:16
  • 徐巧芯公開「給黨員親筆信」 自稱民調領先所有對手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接著22日將準備進行黨員投票,在黨員投票前夕,徐巧芯今(20)日舉行「向黨員報告!我們會贏!」記者會,公開給黨員的親筆信喊話,希望爭取支持。對於電話民調已經落幕,至於誰領先,費鴻泰與徐巧芯持續隔空交火,徐巧芯會後受訪更自曝,就她所掌握到的部分,在沒有加權的原始樣本數,雙方的對比與互比民調,「徐巧芯全數領先費鴻泰,這就是我樂觀的原因」。
    2023/04/20 12:46
  • 芯費大戰電話民調爆外洩! 他搶先曝「這人」落敗了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接著22日將準備進行黨員投票,但在黨員投票前,似乎已有許多人掌握到民調結果。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昨(19)日就在臉書透露,「芯費大戰可能要落幕了,內幕消息:全民調費費落敗。」
    2023/04/20 10:23
  • 徐弘庭退出國民黨北市立委初選 嘆黨員投票「水很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今天宣布退出北市第8選區立委初選,他說,這不是簡單決定,他會參加初選是希望為國民黨增加年輕戰力,盼藉退選讓國民黨正視青年世代傳承問題。
    2023/03/31 17:53
  • 不滿藍營初選納黨員投票 徐弘庭不選立委了

    國民黨24日截止第一階段的立委選舉黨內初選登記,其中北市第8選區(中正、文山),現任市議員徐弘庭二度挑戰現任6連霸資深立委賴士葆,不過,因不滿北市黨部不採全民調,稍早徐弘庭在媒體群組指出,「今天下午兩點半於台北市議會宣布退出第八選區立法委員初選」。
    2023/03/31 11:06
  • 見選策會名單心涼!徐巧芯哽咽「爸不是蔣孝嚴」:努力沒用

    備戰2024,國民黨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派黃健庭秘書長擔任召集人,傳出成員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等人。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表示,看到這份名單「心涼了一半」,感嘆國民黨根本不重視年輕人,並稱,不是要攻擊台北市長蔣萬安,但當初羅淑蕾和蔣萬安在立委初選時,根本沒有黨員投票這些有的沒的制度,只能說「我爸不是蔣孝嚴」,哽咽地說「在這個政黨,沒有家世背景、沒有家人替你撐腰,怎麼努力還是沒有用」。
    2023/03/15 14:19
  • 徐巧芯喊話奏效?她駁「黨內互打」 初選全民調時間點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喊出「世代交替」,更呼籲黨中央,希望初選應以「全民調」的方式進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指出,黨內初選一定要用全民調,不要再加入用黨員投票;此外,立委初選全民調時間點預估在3、4月,人選5、6月將出爐。
    2023/02/07 11:16
  • 爭國民黨提名 張亞中:總統初選應黨員投票、民調各5成

    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昨天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總統,今(12)日表示,國民黨必須要有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制度,讓競爭者相互辯論,並與社會對話,同時應採取黨員投票、民調各佔5成比例的初選方式決定總統候選人。
    2023/01/12 10:36
  • 新北四年做好做滿? 侯友宜:會把棒子交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就職,被問到4年後會不會做好做滿,侯友宜說未來會把棒子交好,而針對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拋出,國民黨總統初選應該要納入最少30%的黨員投票,外界解讀這恐怕會對侯友宜不利,但學者分析起碼要70%以上才會影響。
    2022/12/25 19:27
  • 民進黨主席補選明年1/15投票 下周受理登記

    嘉義市長選舉延到18日投票,民進黨今(7日)移師嘉義市舉辦行動中常會。會中通過第十七屆黨主席補選選務日程,選務工作將於12月12日至16日辦理黨主席補選登記,21日召開中執會審查候選人資格,22日進行抽籤,12月23日至2023年1月13日擇日辦理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2023年1月15日辦理黨員投票,投票時間為上午8點至下午4點,18日公告黨主席當選名單。
    2022/12/07 15:20
  • 英保守黨魁之爭 抗中態度成關鍵

    英國保守黨黨魁決選,由外交大臣特拉斯對決前財政大臣蘇納克,兩位候選人對中國大陸和俄羅斯的態度是否夠強悍,也成為黨員投票重要參考。之前對大陸態度較軟的蘇納克,日前辯論會中強調若成為下任英國首相,將對大陸採取強硬態度。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英國保守黨目前還是國會最大黨,因此這場黨魁之爭的獲勝者將成為英國下任首相。剛結束的辯論會中,過去財政專長的蘇納克在抗中議題上表達強硬立場,而外交大臣特拉斯她的強項就是展現一如過去,非常強勢力挺烏克蘭、抗中的立場。辯論會上蘇納克試圖透過表達自己比特拉斯更抗中,補強過去溫和的路線,然而這樣做法會不會有效,難度恐怕很高。保守派選民已經習慣蘇納克溫和、中間偏右的路線。特拉斯則是相對右派路線,尤其過去特拉斯和強生關係緊密,儘管強生有品德與個人特質問題,但特拉斯相對來說個人特質可以被接受,政治立場又符合右派。」
    2022/07/26 17:14
  • 英保守黨魁選舉可網路改票 專家憂陸駭客操控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進入全體黨員參與的決選階段,由於黨員投票後可有一次機會透過網路更改,安全人士擔心,中國可能以類似於俄羅斯2016年干預脫歐公投的方式,試圖操控選舉。
    2022/07/25 14:18
  • 藍營高雄市長人選突擠破頭? 趙少康建議「辦初選」

    年底大選在即,各地首長參選人選陸續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卻遲遲未決。不過,國民黨內從原本無人響應,到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人躍躍欲試,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立委陳玉珍也鬆口只要黨內有需要,自己願意承擔,一個個跳出來。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15)日建議,黨中央不妨舉辦初選,最後再讓黨員投票及市民民調來做決定。
    2022/06/15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