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黨內勢力 結果共10筆

  • 王金平出手!號召百位藍委替侯友宜造勢 傅崐萁「有事」又缺席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5)日主辦「團結前進作夥拚 立委侯援會成立大會」,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團結黨內勢力,不過挺郭立場明確的藍委傅崐萁確定缺席,對此,王金平上午受訪時表示尊重,對於黨內整合碰壁,王金平也說,繼續努力整合,目前還不是很圓滿。
    2023/07/05 10:51
  • 瓦解國民黨地方勢力? 「農田水利法」三讀

    農田水利法修正草案,在歷經了一下午的表決後,今天(7/2)三讀通過,這也代表不只十月起農田水利會等組織改官派,其資產和負債也將收歸國有,儘管農委會強調是為了讓農民獲得更多的照顧,但國民黨立委和自救會都批評蔡政府是違憲,強行掠奪人民財產,而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批評,國民黨的反對是因為藍營把農田水利會當作黨內勢力的延伸!
    2020/07/02 20:40
  • 一人救全黨到全黨救一人  國民黨擋罷不成陷泥沼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國民黨從韓國瑜一人救全黨,到全黨救一人,但最後仍難擋民意,不僅失去南台灣灘頭堡,接著在市長補選將面臨極大壓力,恐造成二度傷害,動搖黨主席江啟臣的黨內權力結構,明年的黨主席改選對國民黨未來將成關鍵。
    2020/06/06 19:28
  • 總統、立委國民黨雙輸 重組分裂藍軍韓國瑜「新共主」?

    選完了,國民黨在總統,立委選戰雙輸後,國民黨要怎麼整隊再出發,成為接下來的挑戰,這次大選中,藍營從初選的分裂,到選後的重整、權力分配等,黨內喊了好久的「世代交替」,會是整合黨內勢力的解方嗎?來聽聽專家分析。
    2020/01/11 23:11
  • 人事案衝擊! 韓國瑜感性發文:蜜月期是虛構童話 

    韓國瑜內閣人事爭議,造成選後聲量漸趨負面,包括館長、宅神紛紛開砲,外界質疑「蜜月期」已經提前結束。韓國瑜在臉書上感性發文,說這段時間除了忙碌、也有失誤,市長蜜月期是一篇虛構的城市童話。專家建議,韓國瑜在地方派系、黨內勢力都想分杯羹的情況下,應該優先確立主要內閣,並對助選有功的人選懇談,穩定民心。
    2018/12/08 00:05
  • 黨內勢力+柯文哲效應 小英2016佈局藏變數

    柯文哲贏得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對黨主席蔡英文來說,想布局2016得先面對「柯文哲效應」,還有「後太陽花時期」應運而生的「公民意識」,對外挑戰多,對內還有兩大耀眼政治明星,台南的賴清德以及高雄陳菊,未來不分區立委該怎麼提名,還得左右思量
    2014/12/01 21:33
  • 馬520就職周年 蔡蘇會5月19日登場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最近走訪基層,同時展開請益之旅,她和初選時的對手蘇貞昌何時見面,外界高度矚目,兩人剛剛確定5月19日星期四會面,這天剛好是馬總統就職前一天,蔡英文一邊傷腦筋著手整合黨內勢力,偏偏獨派名嘴黃越綏又在今天公開宣布參選總統,看到民進黨公職不太捧場,她還酸溜溜喊話「不要怕」。
    2011/05/16 14:02
  • 儉樸風! 捨90萬場地全代會學校辦

    民進黨總統敗選後的第一次全國黨代表大會,明天登場;除了要重新選舉中評委、常委和中執委,檯面下各派系拉票、換票動作,相當激烈,黨內勢力預料重新洗牌;現在確定除了陳前總統,謝、蘇、游都會現身;不過,民進黨敗選後財務吃緊,以往都在一天90萬租金的國際會議中心,這次借用學校場地,只為省錢。
    2008/07/19 19:42
  • 治安改善支票 9月決定蘇揆去留

    民進黨全代會後,黨內勢力重組,蘇系囊括了過半數中常委席次,號稱勢力最龐大。不過,現在蘇貞昌現在卻面臨改善治安的政治支票能不能兌現的考驗,9月份就是決定他能不能留任的期限,蘇貞昌如果作不好而下台,政壇盛傳,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很可能會接任組閣。
    2006/07/26 12:43
  • 正義連線尾牙 劉文雄、蔡煌瑯飆歌

    民進黨正義連線晚間舉辦尾牙,被視為總統嫡系的正義連線在民進黨內勢力龐大,包括福利國大老,目前接任閣揆呼聲高的謝長廷都來祝賀,而就在民進黨要與親民黨談合作的敏感時刻,親民黨團總召劉文雄也現身餐會上,還與民進黨立委肩搭肩親密合唱,劉文雄特別自清,要大家不要想太多,更要民進黨不要抱太多的希望。
    2005/01/18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