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點滴管 結果共9筆

  • 揭黑幕!帶血廢尿袋、點滴管 再製成為外賣盒

    中國大陸外賣消費金額去年高達人民幣2430億元(約合新台幣1.1兆元),不過官媒央視卻披露,在醫療垃圾黑色產業鏈下,帶血又含菌的輸液袋、點滴管和尿袋,很可能變成盛裝食物的外賣盒。
    2019/04/07 12:07
  • 護理師幫男童拔針劃傷手臂 醫院致歉允檢討

    苗栗縣頭份市為恭醫院護理師昨天幫一名準備出院的9歲男童拔除點滴管路時,使用剪刀剪繃帶不慎劃傷手臂,男童痛得大哭,還被護理人員斥責,院方今天說,已誠摯致歉並檢討。
    2018/11/06 15:37
  • 脫線重病昏迷 楊繡惠爆靠「都市傳說」脫離險境

    資深藝人脫線日前因誤信偏方,喝下不明草藥後身體出狀況,緊急送醫才救回一命。而和脫線為多年好友的阿西女兒楊繡惠,楊繡惠也天天到醫院探病,昨(30)日她揭露脫線當時病況危急,昏迷時會拔掉點滴管,太太甚至已經同意放棄急救,但最後「換房」才救回。
    2018/05/01 13:31
  • 「熱藥爺爺」爆紅!嘴含點滴管線 幫孫暖藥

    天氣冷,流感疫情大爆發,要是孩子感冒了,家長肯定也跟著操心。最近在大陸江蘇有一個爺爺引發了大家的關注,他帶孫子去醫院看病,就在孫子吊點滴時,爺爺把點滴的管線含進嘴巴裡要幫孫子暖藥。
    2018/02/04 14:11
  • 創意行銷!喝咖啡打點滴包 打卡送造型冰

    夏天賣喝的,店家搞創意行銷!彰化有咖啡店,業者將咖啡或是飲料,裝進急救點滴包,客人用滴管直接喝,還可以用調節器,調整飲用量,成功吸引嚐鮮的咖啡迷;也有冰品店作出造型冰棒,民眾打卡就送,「只賣不送」的行銷策略,來客數增加三成;台中還有咖啡店開在貨櫃屋內,並提供單車得來速服務,吸引客人上門。
    2016/08/05 19:05
  • 點滴管被卡! 孔廟百年榕樹遭破壞

    台南孔廟內的百年老榕樹,因為感染褐根病,目前正由樹醫生以生態醫療法搶救中,沒想到3天前,竟然闖進一名男子,持疑似鐵器加以破壞,不但切除點滴灌溉管,樹的表皮及氣根也被破壞,甚至還塗上了污泥,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緝凶。
    2010/04/14 00:29
  • 醉警鬧醫院 辦案員警冷處理

    凌晨12點多,酒醉員警在亞東醫院和妻子大吵,吵架過程,還把插著點滴的兒子強行抱走。但拉扯過程,點滴管扯斷,讓小孩子一直流血,醫護人員看到,立刻報警。不過板橋信義派出所員警到場,並沒有按照辦案程序,將他帶回做筆錄。反而讓這名鬧事員警所屬的文山二分局帶走,結果,不到10分鐘,喝醉的員警再度回到醫院。
    2007/05/27 10:37
  • 男童打點滴 滴管內竟漂浮塑膠屑

    台中一位小朋友感染肺炎住院,結果醫院的點滴裡竟然有塑膠狀的漂浮物,家長擔心已經有漂浮物進入小孩身體,要求醫院負責,但醫院回應等小孩有狀況再說,這樣的回應讓家長非常生氣。
    2003/12/02 12:47
  • 疑染煞老翁 點滴管繞頸自殺身亡

    一名住在高雄長庚負壓隔離病房的病人,星期六凌晨用點滴管纏繞脖子自殺身亡。警方研判,這名高齡九十四歲的疑似SARS病患,可能是因為擔心病情,加上被隔離治療太過孤獨,才會走上絕路。
    2003/06/09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