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點心包 結果共5筆

  • 空服批外站補給寒酸! 「水、2泡麵、果豆」撐4天

    機組員加強防疫,規定飛外站都得待在過境旅館,但有空服員爆料,提供的點心包很寒酸,只有一瓶礦泉水,兩個素泡麵加幾包果豆,加上外送幾乎叫不到,客房服務也不是24小時,抱怨這小小一袋很常得撐上3、4天,華航回應光外站津貼已經優於業界,沒有客房服務的飯店,也會請分公司幫忙訂餐,另外長榮也有組員爆料,歐美線沒有落實「先量體溫才上機」規定,長榮表示是因為當時政策宣布,物資還在配送中,現在已全面要求旅客量體溫。
    2020/03/24 19:52
  • 毒零嘴流入校園!聞無異狀 嚐來味道苦

    毒品流入校園,到底家長該怎麼辨識,孩子吃的是不是毒零嘴?曾經使用毒品的小陳說,一般毒咖啡包會加入K他命或者搖頭丸,沖泡後聞起來有咖啡香,不會有異狀,要實際喝才會知道摻毒的咖啡,味道很苦,其他像是巧克力、軟糖,同樣吃起來也會不一樣,販毒集團都是在家裡加工,因為使用搖頭丸會有三年以下刑責,嫌犯才會拿點心包裝,躲避查緝!
    2017/03/21 18:46
  • 〈獨家〉想吃不一樣的! 「法式甜點」變喜餅搶市

    有喜餅業者調查,去年百年結婚潮,平均一個家庭收到7盒喜餅,但真正吃完的卻只有2盒,代表許多人都吃膩了傳統喜餅;現在有巧克力店將法式點心包括馬卡龍、法式棉花糖等等,做成喜餅,免費提供準新人試吃,新人可以直接從3-40種不同的法式甜點裡,選自己或朋友喜歡的口味送禮,最特別的是選喜餅時,就像在飯店吃下午茶。
    2012/10/19 19:29
  • 港式點心包裝成企鵝 增老饕食慾

    香港被稱為「美食天堂」,各式餐廳和菜餚,經過包裝推陳出新,遊客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享受特殊的用餐氣氛,最近,一些酒樓把傳統港式飲茶的點心,包裝成企鵝、兔子等可愛的小動物,讓人食指大動。一起到香港去看看。
    2006/07/18 21:03
  • 港式點心包裝成企鵝 增老饕食慾

    香港被稱為美食天堂,各式餐廳和菜餚經過包裝推陳出新,遊客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享受特殊的用餐氣氛。最近,一些酒樓把傳統港式飲茶的點心,包裝成企鵝、兔子等可愛的小動物,讓人食指大動。
    2006/07/10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