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默默行善 結果共50筆

  • 江蕙過年送暖! 二度出手送店家5萬紅包

    「二姐」江蕙封麥後淡出螢光幕,不過最近二度出手,捐善款給餐廳店家,其實去年江蕙是被一名「聲障父」索取待用餐,店家多給了幾份餐點的故事給感動,這次也包出5萬紅包,默默行善。
    2024/02/06 20:11
  • 遭點名黑道議長!?默默行善 偏鄉送暖超過20年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尤其是偏遠山區更是需要大家關注,已經默默送愛到偏遠山區,已經超過20年以上,身兼新竹市竹蓮寺主委的許修睿,每年兩次都會親自前往新竹縣山區的教養院與國小,發送物資,希望在歲末之際,讓這些需要關懷的孩子,感受到溫暖
    2022/12/28 16:38
  • 黃義交墜樓亡!友人憶他生前暖舉 低調資助弱勢童10多年

    前立委黃義交昨(17) 日在台北內湖住家大樓墜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享年69歲,消息曝光令外界震驚。黃義交友人也透露,即便他已離開政壇多年,但仍長期資助公益活動,默默行善超過10年。 
    2022/10/18 09:02
  • 低調行善逾40年!退休師陳秀治捐畢生積蓄造14座橋

    每年農曆九月初九日為重陽節,民間素有在重陽節登高、祭祖及祈求豐收等習俗的日子,嘉義市嘉邑行善團以社會服務造橋、補路及慈善活動施棺、急難扶助為宗旨,發揚社會仁風義舉,結合群眾力量幫助弱勢,淨化人心、造福社會。嘉邑行善團理事長徐文志帶領理監事於10月4日下午致贈專業助聽器給85歲的陳秀治老師,並親自為陳秀治老師戴上助聽器,希望能協助改善生活品質、出入行走更加平安。同時也感謝她歷年來大力捐助十四座橋樑的善心,默默行善。
    2022/10/14 21:20
  • 暖心男幫洗衣店換新水管! 默默行善全被錄下

    台中大里有洗衣店業者,發現門口的水管怎麼突然變新的,一調監視器發現,是一位不認識的男子,自掏腰包買了水管,幫他們換新,還順便丟掉門口垃圾,暖心舉動也讓店家深受感動,po文決定要把這份愛延續下去。
    2022/07/24 17:59
  • 等到千萬救命手術費!捐款人竟是「大咖主持人」暖哭網

    南韓「國民MC」劉在錫出道逾30年,主持多檔節目的他收入相當可觀,親民個性加上默默行善的作風,讓他廣受觀眾喜愛,更有「劉大神」之稱。近日一名網友透露,好友因經濟狀況不佳,無法進行心臟移植手術,所幸醫院用收到的捐款提供協助,而這名捐款人正是劉在錫,感動無數網友。
    2022/06/08 14:00
  • NET連13年封館「供家扶兒挑衣」 網讚這點令人敬佩

    知名連鎖服飾品牌「NET」本月7日將台南3間門市封館,提供80萬元提貨券,讓北台南家扶中心的400名小朋友,每人2千元額度,可以進店挑選自己喜歡的衣服,事實上,該品牌已連續13年捐贈提貨券給家扶兒,對於業者默默行善的公益暖舉,鄉民點出令人敬佩的關鍵點,淚讚「給了尊嚴跟樂趣!」
    2022/01/11 22:29
  • 韓國瑜明年1/2出席公益活動! 「報告下一步規劃」

    許久未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將現身公益行程!1月2日下午2點將發表《韓先生來敲門》新書,並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善良微光見面會。韓國瑜去年卸下高雄市長職務後,便全心投入公益事務,他化身「韓先生」走遍全台,拜訪各地默默行善的基層人物,並拍攝紀錄成系列影片「韓先生來敲門」,如今更將這些感人故事書面化,集結成冊推出《韓先生來敲門》寫真書,期盼書中的溫暖故事能在寒冷的冬天為社會帶來一股暖流。
    2021/12/21 17:08
  • 盧彥勳默默行善!7年前「全數冠軍獎金」低調捐高雄氣爆

    代表我國連續參與五屆奧運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此次東京奧運為結束網球生涯的最終戰,雖然於男單首輪止步,不過仍雖敗猶榮,而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正值奧運期間也向外界透露,其實早在2014年高雄發生氣爆意外時,當時人在國外比賽的盧彥勳聽聞後,將贏得的獎金全數捐給社會局專戶,她希望能藉由此次告別賽,「再給彥勳一次鼓勵和感謝」。
    2021/08/04 12:59
  • 不能只專注金牌! 郭婞淳默默行善助人再助己

    小時候居無定所,誰家可住就住誰家,郭婞淳長大後拿到比賽獎金就會默默行善,10萬元、救護車,「能力有多少就捐多少」。她說,追求金牌過程中不能只專注金牌,還可以幫助更多人。
    2021/07/27 17:36
  • 胡瓜低調捐贈物資 消防收包裹驚喜「是電視上那位嗎?」

    近日不少藝人、民眾默默行善,捐贈物資給醫護、消防等站在第一線的人員,苗栗縣政府消防局在昨(16)日的感謝貼文中寫道「感謝主持一哥胡瓜熱心捐贈防疫物資」,讓不少消防弟兄、醫護人員都開心不已,頻頻詢問「是電視上的胡瓜嗎?」還有人興奮表示「我收到瓜哥的口罩ㄟ!」
    2021/06/17 17:41
  • 阿信喊「端午幫顧小孩」 爸媽哀嚎:請直接帶離地球表面

    向來默默行善的樂團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日前訂購66台行動呼吸器給雙北市14家醫院,讓人相當感動。時逢端午連假,五月天主唱阿信(陳信宏)也呼籲民眾勿返鄉出遊,避免疫情擴散,此外他還特別詢問,「有人要我幫忙帶小孩嗎」,引發關注。
    2021/06/12 20:54
  • 學校柱子驚見「榮譽校長胡瓜」 揭默默行善29年暖舉

    綜藝大哥胡瓜(本名胡自雄)出道38年來主持過無數節目,至今61歲仍憑精湛自然的主持功力活躍於演藝圈。然而許多人不知道,其實瓜哥默默行善29年,年捐300至500萬資助許多公益團體,前幾年還特地請人跑公文流程,向政府申請5千萬經費,讓公益團體「十方啟能中心」得以在台中建校,近日社區服務站開幕,胡瓜以「榮譽校長」身分出席,也讓暖舉曝了光。
    2020/12/15 10:54
  • 全家剩他一人…身障男「確診癌末」失業 無助:怎麼過?

    中秋節將至,許多民眾選擇與家人共度佳節,不過對部分的人來說,不僅無法好好過節,連基本生活都有困難。台中警局第一分局警備隊員林志營已默默行善、幫助弱勢逾10年,近日發現當地有4名個案家庭經濟現況陷入困頓,於是積極聯絡善心單位人士,希望能幫助弱勢民眾度過難關。
    2020/09/30 20:46
  • 《古惑仔》反派息影6年 送米發錢低調助貧網讚爆

    憑藉著粗獷外型和冷酷眼神,多次飾演反派角色的港星張耀揚,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演出古惑仔系列的「烏鴉」、「耀揚」等角色,深受影迷的喜愛。不過他在2014年涉嫌吸毒被逮,自此逐漸淡出演藝圈。但最近有網友分享,這6年張耀揚低調過生活,甚至還到青海默默行善,網友們紛紛大讚「真是『面惡心善』的大好人!」」
    2020/08/03 12:37
  • 花蓮暖心副所長夫妻默默行善 低調捐物資助人

    花蓮玉里警分局大禹派出所副所長鄧靖謙和太太長年默默行善,低調捐贈物資給弱勢家庭,甚至能從了解個案狀況後,依需求購買物資。這次在受贈協會臉書貼文感謝,善行才曝光。
    2019/08/09 17:49
  • 默默行善!「無名氏」今年再捐2千萬 9年共捐1.7億

    每到農曆年前,新北市政府總會接到一筆善款,但對方總是用「無名氏」的名義,今年依舊發揮愛心,捐了2千萬的善款。在此之前,無名氏已經捐助新北市政府1.5億元,即便前市長朱立倫已經卸任,今年仍照樣捐款,要改當侯友宜的好朋友。也因為這位無名氏的愛心捐款,市府利用推動福利方案,讓不少弱勢者受惠。
    2019/01/30 20:16
  • 一生默默行善 陳文茜:他是溫暖的企業家

    已逝裕隆董事長嚴凱泰的追思音樂會,今(25日)在1,400多位好友齊聚下,也讓外界了解他的一生,默默行善的許多小故事,除了曾經資助的屏東原住民小朋友親自上台獻唱之外,身為好友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透露,直到他過世之後,才發現嚴凱泰默默資助過的人,都曾寄過卡片、信件給他,有滿滿一整箱,也在今天的音樂會上大公開。
    2019/01/25 22:13
  • 「姐弟一樣暖」林依晨弟6年低調善舉被曝光!

    藝人林依晨人美心善,一向做善事不欲人知,而她的弟弟林聖維近日也被曝光善舉,有民眾表示到林聖維開的餐廳用餐,結帳後收到一袋禮物,發現內容物是自閉症弱勢團體星兒工坊所做的牛軋糖,才得知原來林聖維已經默默行善6年,大讚「姐弟一樣暖!」
    2019/01/22 09:32
  • 好歌喉!嚴凱泰「賣車兼賣衣」 幽默風趣

    嚴凱泰個性真摯,情感奔放,常常在聚會場合開口唱歌,跟大夥同樂,也常常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對於員工相當照顧,今年花蓮發生大地震,他得知員工的兒子獲救,還特別請人送上豬腳麵線,真性情的他在好友孫大偉過世時,更落下男兒淚,而且經常默默行善,像是他知道齊柏林墜機身亡時,捐了一筆安家費,還要求不要告訴媒體。
    2018/12/04 18:24
  • 單車弟熱昏!物流司機急處理…低調陪到最後被讚爆

    近日天氣炎熱,外頭高溫動輒30幾度,沒做好防曬隨時補充水分,一不小心就容易中暑,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行經屏東賽嘉路時,發現一位騎單車的弟弟疑似中暑昏倒,一名路過的物流司機發現,立刻下車把弟弟移到陰涼處,還幫忙解開衣物提供冰水,一路陪到救護車來才離開,整個過程低調並堅持不入鏡,默默行善的暖舉感動上萬網友。
    2018/07/21 17:27
  • 謝謝你們!這群夜市攤販捐棺助貧 8年捐了6500萬

    在雲林有一群夜市攤販很特別,他們雖然沒有特別富有,卻成立了「夜市慈愛組織」8年來默默行善,幫助當地沒有能力負擔家屬後事的低收入戶,讓他們能安心走完人生最終路途。
    2018/07/16 22:17
  • 20元吃到飽!「婆婆便當」賠錢苦撐:別餓到學生

    還記得「10元便當阿嬤」莊朱玉女嗎?其實在雲林虎尾也有一個婆婆在默默行善!開在虎尾科大側門的「婆婆的店」,不論吃任何飯類、麵類,都一律20元吃到飽,湯品也都只要10元,超佛心的價格讓婆婆幾乎每個月都賠10萬多元,但只要能有人受惠,就能讓她滿足。
    2017/10/02 16:49
  • 暖男宋仲基默默行善 捐款幫助白血病兒童

    韓國白血病兒童財團消息人士今天透露,人氣男星宋仲基於今年8月和9月間捐贈該組織10筆款項,總額達9500萬韓元(約合新台幣264.6萬元)。
    2016/10/25 20:15
  • 林依晨默默行善!用撲滿存13萬給身障兒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人美心也美!知名經紀人邱瓈寬2日包場招待「關愛之家」與「小可樂果劇團」的身心障礙小朋友看新片《我的蛋男情人》,女主角林依晨也到場支持。邱瓈寬在受訪時爆料,說林依晨自從出社會後都會用撲滿存錢,有一次她存了超過13萬,全數拿去捐給身心障礙相關的團體做公益,默默行善讓人非常敬佩。
    2016/10/03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