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默德納 結果共13筆

  • 郭董嗆中央「不顧人命」 王必勝駁:把人民擺優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20日)出席活動,他說到政府一定要把人民的生命作為第一優先,但現在執政當局並非如此。甚至暗酸,是蔡英文總統「恩准」,BNT才可以進來台灣,對此,指揮官王必勝駁斥,並表示當時已經盡全力,而現在沒有買BNT次世代疫苗,是因為默德納次世代疫苗數量很充足,而且可以當追加劑使用。
    2022/12/20 14:20
  • +16死亡「97日低點」 新增個案較上週二降2.4%

    本土疫情單日新增和死亡都下降,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認為,本週疫情應該還是持平!針對預期,八月底、九月初會出現一波BA.5疫情,莊人祥也表示,高峰預估會落在單日新增4萬多例。好消息是,默德納的雙價疫苗,資料已經送交食藥署,最快可能九月中,次世代疫苗就會抵台。
    2022/08/16 19:52
  • 隨到隨打莫德納 新莊接種站限2千劑民眾搶排

    春節打疫苗不打烊!大年初四,新北上午就有莫德納可以隨到隨打,在新莊的四維活動中心提供2千劑的默德納疫苗,有民眾擔心會搶不到,清晨4、5點就來排隊,疫情期間為了不讓大家太聚集、增加風險,採取發號碼牌方式,依照時間分流到場接種、另外,高雄本土案例這幾天持續增加,也再加開疫苗接種點,呼籲民眾快來接種。
    2022/02/04 14:11
  • 疫苗施打率降低!一瓶只打一半 診所嘆:浪費

    疫苗施打率隨著時間,逐漸降低,因此也讓基層診所出現疫苗浪費的問題,尤其默德納疫苗浪費劑量最多,近期耗損了將近9千劑,浪費超過40萬元,關鍵原因還是有部分民眾對於打疫苗有疑慮。
    2021/12/02 20:11
  • 防堵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 港禁澳、加、德、義、奈等13國入港

    香港29日新增一例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的確診者,而且還是突破型感染,患者在奈及利亞接種過兩劑默德納疫苗,返港後確診,截至目前為止,香港相關個案已有三例!為了全面防堵Omicron,港府禁止13個國家的人員入港。而俄羅斯和巴基斯坦則禁止香港旅客及航班入境。
    2021/11/30 17:56
  • 美再贈台150萬劑莫德納 總統府:展現台美之間真情誼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31日)晚在臉書發文證實,美國將展現對台灣的承諾,捐贈150萬劑默德納疫苗給台灣,並由華航負責運送,最快將於明(1)日抵達。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也回應,總統府誠摯感謝美國政府再度以具體行動馳援台灣,再次印證美國政府支持台灣的「堅若磐石」。
    2021/10/31 21:44
  • 單日感染破五萬 美下強制接種令.打兩劑仍難防Delta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單日新增感染增加到5萬人,這也迫使聯邦政府、州政府和各大城市不得不祭出嚴法,下達強制接種命令;紐約市要求市府員工、教師和醫療人員必須施打疫苗,否則每周都要進行檢測。目前Delta病毒感染愈趨年輕化,FDA也要求輝瑞和莫德納藥廠,擴大5-11歲孩童疫苗受試人數,確保孩童注射安全。麻州一個城市發現,近七成感染Delta變種病毒的患者,都打已經打了兩劑疫苗,由此可見病毒傳染的威力。
    2021/07/27 19:55
  • 歐盟疫苗護照上路.27國放行 WHO警告第三波疫情

    歐盟電子疫苗護照7月1日正式上路,持有護照的人可以在歐盟27國自由旅行,納申根簽證的非歐盟國冰島、挪威、列支敦斯登和瑞士也適用。歐盟只認可「歐洲藥品管理局」(EMA)所批准的4款疫苗,分別是輝瑞、默德納、阿斯特捷利康和嬌生。歐洲疫情出現潛在大破口,「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在11個城市舉行,歐洲地區近日感染數上升10%,WHO就警告,歐洲會爆發第三波疫情。
    2021/07/02 19:50
  • 蒙頭戰!柯文哲再槓中央 冷鏈疫苗資訊不明

    台北市再度槓上指揮中心,除了台科大學生,市府沒接到訊息無法疫調,柯文哲也質疑,默德納和輝瑞疫苗已經開始招標冷鏈系統,細節卻完全不公開,恐怕就算疫苗來了,地方政府也難應變,質疑對抗疫情應該要中央、地方攜手,而不是蒙著頭作戰。
    2021/04/27 13:15
  • 快訊/少見!指揮中心14:00記者會 陳時中親自坐鎮

    指揮中心表示今天(4/25)下午兩點將會有臨時記者會,且罕見地在周休假日是由指揮官陳時中坐鎮!除了華航機師染疫持續延燒,進口輝瑞和默德納疫苗傳出有譜,兩大議題受到外界關注,TVBS新聞台也會有來自現場的報導。
    2021/04/25 10:20
  • 快訊/全球拚疫苗! 英牛津新冠疫苗有效率達七成

    英國牛津大學宣布,他們所研發的疫苗,有效力達到七成!進行兩種不同劑量的試驗後發現,該疫苗有效程度平均為70.4%,但最高可達90%,雖然跟輝瑞以及默德納疫苗,有效率高達九成五仍然有差距,不過牛津疫苗售價比較便宜,也更容易運送到世界各地,目前英國政府已經預訂了一億劑疫苗供國人使用。
    2020/11/23 15:34
  • 牛津疫苗99%有抗體! 美日歐疫情卻大爆發

    日前輝瑞跟默德納疫苗傳捷報後,牛津大學的疫苗也有好消息,99%的老年受試者,施打後出現抗體。但這些疫苗尚未上市前,民眾還是得小心。因為美國死亡人數,已經飆破25萬,日本今天也持續破紀錄,全日本一天多了2377例病例。不過在德國,民眾因為不滿防疫上街抗議,爆發衝突。
    2020/11/19 22:28
  • 美藥廠拚年底問世 陸宣稱解放軍疫苗獲批准

    全球疫情沒有舒緩,現在各國都在比看誰研發的疫苗比較快問世。美國藥廠「默德納」宣布,疫苗進入臨床實驗第三階段,如果順利,最快在年底就能施打。另外中國大陸有解放軍參與研發的疫苗,宣稱已經獲得批准使用。
    2020/08/03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