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黑麻糬 結果共10筆

  • 快訊/明星企鵝「黑麻糬」因肝衰竭病逝 未留後代

    第一隻在台灣誕生的國王企鵝「黑麻糬」,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但因為腳底出現傷口,反覆發炎,在前年因為肝腎衰竭死亡,享壽17歲,可惜直到離世前,都沒成功繁殖後代。
    2020/11/19 09:09
  • 「我來了…噗」小國王企鵝首亮相 摔跤

    繼「黑麻糬」之後,國王企鵝再傳捷報,2隻前後只差2天的小企鵝正式亮相;許多民眾一早就來看看小企鵝的模樣,動物園還特別公佈牠們的名字,比較早出生體型小的叫「嘟嘟」,個子比較大的叫「喔密嘛」;第一次接觸到新環境,「喔密嘛」超活潑,跟著爸媽在展示區裡到處跑,只是場地高低不一,加上在冰上走地滑,「喔密嘛」一個上午就連續跌倒了2次。
    2010/02/23 10:39
  • 鳥人大賽拼創意 參賽隊伍超搞笑

    今天在台北縣二重疏洪道,有一場熱鬧的鳥人大賽,參加的隊伍必須打扮成各種搞笑的造型飛進河裡,看看誰飛得最遠,現場有hello kitty,有國王企鵝黑麻糬,還有媽祖大戰酷斯拉,簡直就像一場變裝嘉年華。
    2005/09/24 12:55
  • 小企鵝曝光 首度與民眾面對面接觸

    木柵動物園內年紀最小的18號國王企鵝,首度和民眾面對面接觸,小企鵝還沒有命名,黑麻麻的模樣,和黑麻糬剛出生的時候一樣可愛。
    2004/07/10 19:13
  • 游泳特訓 黑麻糬被迫下水游泳

    木柵動物園的國王企鵝黑麻糬會游泳了。動物園上個星期開始幫黑麻糬上游泳課,不過要讓黑麻糬下水還真不容易,動物園人員連哄帶騙,還出動黑麻糬的爸爸,終於讓黑麻糬下水游泳。
    2003/11/04 18:13
  • 第2隻小國王企鵝今亮相 健康良好

    黑麻糬的爸爸3號國王企鵝和8號國王企鵝媽媽,在8月12日生下動物園第二隻小企鵝,小企鵝今天(5日)亮相,和大家見面。
    2003/09/05 19:08
  • 黑麻糬將滿2歲 仍不願下水

    國王企鵝黑麻糬當哥哥了,黑麻糬9月份就要滿2歲,卻不喜歡下水游泳。企鵝館長表示,國王企鵝不一定喜歡下水游泳,不過2歲變成成鳥後,大部分企鵝都會下水;而黑麻糬和其他企鵝互動不高,只喜歡來餵食物的管理員。
    2003/08/12 18:18
  • 黑麻糬當哥哥 小國王企鵝誕生

    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再傳喜訊,國王企鵝黑麻糬有伴了,黑麻糬的爸爸3號國王企鵝和8號國王企鵝媽媽生下一隻小企鵝。工作人員表示,小企鵝叫聲嘹亮,但是因為企鵝媽媽護子心切,工作人員還無法接近判斷小企鵝的性別,最快小企鵝要2、3個月後才會和大家見面。
    2003/08/12 09:09
  • 11黑腳企鵝新成員加入 下水亮相

    台北市立動物園從韓國運來台灣的11隻黑腳企鵝今天(30日)首度亮相,企鵝們來到新環境立即興奮地跳下水游泳,而國王企鵝區的黑麻糬原本1歲左右就該學會游泳,不過現在快滿2歲的牠卻還是旱鴨子一隻。
    2003/07/30 12:01
  • 黑麻糬非旱鴨子 要下水再半年

    台北市立動物園國王企鵝「黑麻糬」已經快滿2歲,就是不肯下水,由於園方對黑麻糬照顧備至,是否因此讓這隻小企鵝失去水中覓食的本能,不過,動物園今天澄清,國王企鵝本來就不太愛游泳,而且要等到2歲半羽毛換過以後,下水頻率才會高。 黑麻糬已經一歲九個月,卻還沒下過水,被懷疑天天人工餵養,已經失去捕魚的本能,甚至認為牠怕冷、不會游泳;園方澄清,再過半年,黑麻糬會親自證明這些謠言都是假的。 動物園管理員柯春華:「再半年脫毛後就會下水了。」管理員表示,其實國王企鵝本來就不太喜歡游泳,反而園裡的這些國王企鵝特愛表現,具有明星相。 另外,黑腳企鵝又誕生新生命,再一個禮拜就滿月的黑腳企鵝寶寶吃得好睡得飽,體重直逼2.5公斤,而在上週六又有一個新生命誕生,目前在企鵝爸爸的守護下,平安健康的長大。
    2003/06/17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