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黑醬油 結果共6筆

  • 寶林老闆曾曝大馬粿條作法 用「特製粗粿條」不加水炒到黑黑的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造成14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慘劇,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老闆黎仿軒3年前受訪時曾表示,大馬炒粿條的調味料從大馬進口,還會「炒到黑黑的」,用的是馬來西亞特製的黑醬油,如今卻造成2死悲劇,相當駭人。
    2024/03/28 10:46
  • 日本年度票選冠軍 「生薑拉麵」暖心暖胃

    中華麵到日本發揚光大,變成揚名國際的拉麵。而且日本的廚師們還不斷推陳出新。這個冬天,日本吹起的是「生薑拉麵」的風潮,就像喝薑茶一樣,吃了生薑拉麵也能暖心又暖胃,不畏寒冬。
    2021/01/21 17:06
  • 都是日本來的!打破傳統 軟Q義麵PK黑醬油拉麵

    不少「義大利麵控」都知道,乾燥過的義大利麵煮後,口感較硬、較韌。而日本人偏好「吃軟不吃硬」,因此當地就有業者將傳統口感較硬且沒彈性的義大利麵條,改成日本人喜好的軟Q口感,成為和風義食的代表品牌。而台灣一號店將於27日試營運;10/15正式開幕,有和風、玉子醬和湯麵三大系列,顛覆你對傳統義大利麵的印象。
    2017/09/24 21:50
  • 【好吃一點訣】壽喜燒「湯變清」 白醬油專搭海鮮

    日式「壽喜燒」都是用醬油去調高湯,因為口味重,只適合煮肉和蔬菜,在夏天吃負擔比較大,有餐廳就把傳統的黑醬油改成白醬油,推出「白醬油」壽喜燒,白醬油和黑醬油最大的不同,就是釀造時多加了小麥,釀出的醬汁,味道不會那麼鹹,顏色也比較淺,煮海鮮也很適合,口味更清爽,更適合夏天。
    2013/07/03 12:35
  • 〈獨家〉醬油甜點搶商機! 蛋糕、冰淇淋、香皂出爐

    醬料不只用來煮菜,有業者發揮創意,拿有著鹹鹹口感的黑醬油,搭配甜點,把醬油跟焦糖煮均勻,淋在甜甜的蛋糕捲上,嚐起來有醬油的香味,讓民眾大呼驚奇,還有店家用醬油做冰淇淋,口味又甜又鹹,曾經一天賣出280支,只是醬油竟然還能做成香皂,業者出花招搶商機,讓吃的、用的都有濃濃「醬油味」。
    2012/04/05 19:07
  • 飛飛癌逝/生活自律不碰菸酒 唯一鍾愛黑醬油

    鳳飛飛肺癌過世的消息讓外界震驚又不捨,但其實鳳飛飛生活向來自律,不抽菸不喝酒,但根據曾經合作過的資深影星王羽透露,鳳飛飛唯一戒不掉的就是黑醬油,甚至還當過醬油廣告代言人,沒想到如此養生,最後卻因罹癌過世。
    2012/02/15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