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黑道角頭 結果共55筆

  • 與江宏恩力拚氣勢!伊正演活角頭老大 面臨「斷指危機」嚇爆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網路討論度爆棚,本週將迎來驚喜彩蛋江宏恩的加入,睽違八年再度與李岳峰導演合作,特別友情客串黑道角頭「武老大」一角,與伊正、蔡昌憲有場刺激的圓桌鬥狠鬥智戲,短短幾分鐘的對話,完美營造出爾虞我詐的緊張談判氛圍,讓觀眾的期待值爆表。
    2023/04/01 12:21
  • 影音/畫面曝!與黑道角頭出入招待所 警大校長「說詞反覆」還找傳播妹

          
    2022/11/05 11:03
  • 不怕群聚!年節開賭「毛毯+把風」躲查緝

    疫情升溫,為了賭什麼都沒在怕!就在昨天凌晨1點多,花蓮吉安鄉自強路一處鐵皮屋,49歲李姓男子等6人分工合作,經營天九牌職業賭場,以為有人把風、用毛毯降低音量不會被抓,但還是被攻堅破獲18人。另外在台北萬華,一處民宅地下室,也被查獲黑道角頭經營的賭場,現場逮捕25人。
    2022/01/28 12:55
  • 假冒酒店名義詐騙火鍋店 男行騙基隆

    基隆有男子自稱是酒店幹部,說要帶20位小姐用餐,又說要買紅酒,請店家先代墊2千塊,再和用餐費一起出,結果錢拿了,人卻跑了,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用同樣的手法行騙基隆,至少有20家店家受害,而且他還以黑道角頭名義詐騙,現在黑白兩方都要找他。
    2019/04/14 18:54
  • 酒店對「古意阿伯」仙人跳 對方竟是黑道教父

    惹到這位「古意中年阿伯」,這下GG了!台南一間「舞悅天」酒店小姐,日前見到一名中年阿伯現身,以為對方好欺負,設局仙人跳詐財,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嘉義黑道角頭教父級的人物「阿發」。他號召嘉義3名角頭支援,安排黑勢力聚集酒店,害對方差點關門。由於該間酒店傳出「扒皮」事件不斷,已經引來當地警方的關注。
    2017/08/20 10:58
  • 頂級超跑車商遭擄 槍械毆打勒索11億

    義大利頂級超跑PAGANI的台灣代理商陳人德,在去年7月被人稱海陸的黑道角頭赫育龍,以談超跑生意為由擄人勒贖,以槍械棍棒毆打後強逼簽下11億元債權,陳人德先匯2800多萬才被釋放,之後逃往海外躲避,而赫姓主嫌不放過他,還跑到PAGANI在高雄的展示所噴紅漆,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今天逮捕赫育龍和同夥,依擄人勒贖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6/04/25 22:52
  • 4千黑幫掃蕩入獄 「一清專案」30載

    台北市夜店爆發殺警案,台北市長郝龍斌宣告要展現公權力掃蕩黑道,而正好在30年前,台灣第1次大規模肅清黑道就是「一清專案」,許多人認為是由於爆發江南案,政府擔憂形象受損才一口氣把3到4千名黑道角頭一次關進牢裡,但一清專案之後也間接促成台灣本土幫派整合成「天道盟」甚至被認為開啟之後黑道參選民代,黑金政治的濫觴。
    2014/09/19 22:55
  • 從角頭到大亨 楊登魁捧紅無數明星

    回顧台灣演藝界大亨的楊登魁一生,從黑道角頭到商人,到最後的影視名人,曾經因為一清專案遭到收押的他,出獄後開始經營娛樂公司,不只拍電視劇,也拍了許多家喻戶曉的電影,更是捧紅了不少明星,一直到去年,還大手筆斥資15億經營娛樂公司,拓展電影事業版圖,他的一生成就了別人,也同時照亮了自己。
    2012/12/31 10:14
  • 涉及舞廳槍擊案 角頭按摩店被開槍

    高雄市一家按摩店在選舉過後傳出槍響,民眾原本以為是選後放鞭炮過後的慶祝聲音,結果後來是一位黑道角頭在裡面被開槍,警方趕到現場後,把嫌犯送醫包紮,由於這位被槍擊的角頭,在去年9月發生的華納舞廳清擊案,也涉及幫派的火拼,因此兩案之間有沒有關聯,警方深入追查。
    2012/01/16 12:01
  • 懺悔!廖國豪家書感人 警察不相信

    少年殺手廖國豪,殺了黑道角頭,最近卻有懺悔信從少年觀護所中流出還被公佈上網,有人質疑這是為了搏取社會同情,想改變社會觀感,影響日後判決,但廖國豪律師否認,律師表明不會因懺悔書而減刑,外界多慮,但警界表示,如果真懺悔,就把殺人槍枝交出來,把逃亡接觸的人員供出來,什麼都不講只會懺悔,他們無法信服。
    2011/02/18 12:16
  • 男大18變!角頭臉變帥 遭檢舉冒用

    真的是男大十八變,國立台北大學一名魏姓男學生,日前被人檢舉冒用他人身分證,遭到警方約談。原來魏姓學生在部落格PO上國中時期照片,平頭圓臉的模樣很像黑道角頭,但現在的他卻是個洋溢青春的帥氣型男,根本是兩個模樣,沒想到卻因此被網友惡意檢舉,讓他很無奈。
    2010/11/14 18:34
  • 綁架、恐嚇、殺黑道 牛皮開槍還留指紋

    被中部警方列為頭號槍擊要犯的「牛皮」王俊偉,在逃亡8年後,終於落網。「牛皮」王俊偉至少犯下2起槍殺黑道角頭命案,和多起綁架槍擊案,其中包括民國93年,涉嫌恐嚇雲林縣議員張嘉元,民國95年,涉嫌綁架大甲鎮前鎮長獨子,勒贖3千萬。王俊偉犯案時,常會故意留下指紋,行徑狂妄,是繼張錫銘犯罪集團後的危險人物。
    2010/08/24 12:39
  • 黑道胡為/翁奇楠告別式 百警戒備、李(王羅)嚴肅現身

    台中角頭翁奇楠今天出殯,雖然家屬發出700張訃聞,但因為時機敏感,翁奇楠政界、警界朋友幾乎沒人到場,倒是翁奇楠的拜把兄弟,藝人李(王羅)一大早就到告別式會場,神情嚴肅。台中市警方擔心黑道角頭駁火,一共出動上百名警力,甚至有霹靂小組守在殯儀館門口,荷槍實彈,就怕告別式會場擦槍走火。
    2010/06/21 09:50
  • 黑道胡為/廖姓少年涉嫌殺人 家屬:被朋友帶壞

    是誰光天化日下開槍殺了黑道角頭翁奇楠?現在傳聞是台中一名未滿18歲的廖姓少年,但警方不願意證實,去年他還涉嫌為大哥楊定融報仇,開槍射傷一名餐廳老闆,被通緝中,從小將他帶大的阿公阿嬤說,他小時候沒那麼壞,是國中畢業後交到壞朋友,才走了偏路。
    2010/06/13 17:56
  • 黑道胡為/翁奇楠槍案 直擊送醫畫面PO上網

    台中黑道角頭翁奇楠命案,傳出可能是一名28歲的角頭楊定融指使未滿18歲的廖姓少年犯案,對此警方不願證實,有媒體指出,專案小組原先掌握6月28日,楊定融將從大陸返台,計劃到時收網逮人,但現在嫌犯身份曝了光,楊定融回台機率大大降低,恐怕影響破案進度,今天有民眾將案發當天拍到的影片PO上網,清楚拍到兩名死者被槍擊後送醫的畫面。
    2010/06/13 17:55
  • 黑道胡為/槍殺可疑2嫌曝光 警收網破局?

    台中黑道角頭翁奇楠命案,傳出可能的槍手是一名未滿18歲的廖姓少年,而幕後指使者是新生代角頭28歲的楊定融,但警方還不願意證實。有媒體指出,專案小組原先掌握6月28日,楊定融將從大陸返台,計劃到時收網逮人,現在嫌犯身分曝了光,楊定融回台機率大大降低,恐怕會影響破案進度。
    2010/06/13 12:09
  • 黑道胡為/殺翁2嫌曝光? 疑楊定融唆使廖姓小弟

    台中市黑道角頭翁奇楠槍擊命案,有媒體指稱,開槍的嫌犯是一名未滿18歲的廖姓少年;去年1月,他也涉嫌對一家餐廳老闆開槍,目前被通緝中,而當時疑似教唆他犯案的楊定融,落網後交保,專案小組從通聯紀錄查出,翁奇楠遇害前,2人通話頻繁,十分可疑,但楊定融在5月28日案發當天上午,已經搭機前往大陸,現在兩人下落不明,對此警方表示,任何對象都不排除,還有待查證。
    2010/06/12 12:01
  • 黑道胡為/〈獨家〉角頭遺照超立體 女友挑選「栩栩如生」

    遭到槍殺的黑道角頭翁奇楠,在過世後,女友幫他挑選事發前3天,兩人到墾丁合影拍下的生活照,單獨剪下翁奇楠的身影,製作成「人型看板」做為遺照,比真人大一倍,擺在靈堂供桌上,女友說翁奇楠生前重視自己的外表,很愛漂亮,不希望讓人家覺得他是「大哥」,所以女友選了這張很「親切」的照片,希望給他一個漂亮的ENDDING。
    2010/06/09 18:44
  • 黑道胡為/翁奇楠案揭警涉黑 2高階警再下台

    1週內有9名台中市警察,進出黑道角頭翁奇楠開設的生技公司,泡茶聊天、打撞球、打麻將,儼然變成「警察招待所」,又傳翁奇楠和他的小弟,也經常到台中市刑大跟警察稱兄道弟的泡茶,暗指黑道早就滲透警界,為此,警政署積極整頓台中市警局人事,公布第二波人事變動,市刑大隊長張獻元、督察長梁仁輝,雙雙下台。
    2010/06/09 12:15
  • 黑道胡為/〈快訊〉台中警爭議  警署長、胡志強21:30各開記者會

    台中市角頭老大遭槍殺身亡,當時退休警官陳文雄,隨意進出黑道角頭開設的公司泡茶,還約在職員警前往,引發黑白兩道分不清的震撼爭議。
    2010/06/03 21:00
  • 黑道胡為/跟黑道宣戰? 胡志強、王卓鈞先交火

    黑道角頭遭到槍擊,意外引爆台中市長胡志強和警政署長王卓鈞隔空交火!胡志強說要跟黑道宣戰,引起警政署長王卓鈞不快,回擊警察天天跟黑道作戰,何必宣戰?2人刀光見影,還有通報時間問題,胡志強堅稱他是6月1日,才知道有員警在槍擊案現場,王卓鈞卻表示,他早在5月31日派人通報,2人說法有24小時時間差。
    2010/06/03 20:25
  • 黑道胡為/涉足不當場所未報備 4警未依程序

    退休警官陳文雄,隨意進出黑道角頭開設的公司泡茶,還約在職員警前往,引發黑、白兩道分不清的爭議,名嘴懷疑陳文雄拿黑道錢財,雙方還在電視節目中爭辯;有沒有拿錢?未釐清,但警察局長認定4名在職屬下,出入黑道泡茶地區,沒有報備,也沒單位主管簽核,違反程序,相當不洽當。
    2010/06/03 18:55
  • 黑道胡為/「不在乎生命威脅」 胡志強掃黑不怕

    台中槍殺黑道角頭,黑白兩道勾結引發爭議,台中市長胡志強說要跟黑道宣戰,今天更語出驚人,他自己爆料說,聽聞他不讓八大行業活,八大行業也不再選他,胡志強甚至說,選舉不用靠黑道選票,掃蕩黑道即使威脅生命都不在乎;但是民選縣市首長處理地方事務,要避開兄弟問題,仍舊有實際困難,有人提到胡志強前一陣子才參加黑白兩道都相當重視的大哥喪禮,還擔任治喪委員會副主任,就是沒辦法割捨地方關係。
    2010/06/03 18:01
  • 黑道胡為/胡要向黑道宣戰 警長:天天都作戰

    黑道角頭遭到槍擊,讓台中市長胡志強說,要跟黑道宣戰,這話警政署長王卓鈞很難認同,直說警察天天跟黑道作戰,沒有再宣戰的必要。不過台中市長胡志強也立刻回擊,他說如果天天作戰,怎麼還會跑去「泡茶」呢?只是胡志強先前說他6月1日,才知道有員警在槍擊案現場,時間點似乎也和警政署所說,31日就請台中市警局向胡志強報告,有一天的落差。
    2010/06/03 12:46
  • 黑道胡為/〈快訊〉槍擊影帶遭消磁? 中市警局長否認

    黑道角頭翁奇楠槍殺命案,牽扯出4名台中市中高階警官也在現場卻隱匿不報的爭議,今天更傳出槍擊當天的影帶遭到消磁,不過台中市警察局長胡木源予以否認。
    2010/06/03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