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黑道幫派 結果共37筆

  • 宜蘭3幫派「逼吞檳榔渣、關狗籠」凌虐 警掃黑逮竹聯幫33人

    宜蘭縣警方日前掃蕩竹聯幫仁堂弘仁會、明仁會及以林姓男子為首的不良幫派組合,該黑道幫派組織涉嫌長期使出關狗籠、逼迫吞檳榔渣、綑綁凌虐、丟雞蛋、持球棒砸店及販毒等方式威脅百姓。宜蘭警方在10天內成功拘提33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3名幫派首惡均遭宜蘭地方法院羈押獲准。
    2023/12/27 17:30
  • 侯市長撂狠話!角頭母告別式估千人參加 蘆洲警繃緊神經戒備

    日前黑道幫派接連高調舉辦春酒,引發社會反感,有鑑於此也讓警方繃緊神經。新北市1名綽號「黑松」的郭姓角頭,其母親日前逝世後今(15)日上午在五股區舉辦公祭儀式,預估將有上千名各界人士到場致意,蘆洲分局特別動員160名警力全程監控,並嚴格盤查出入人士,據悉稍早查獲2名非法持械男子以及1名未成年,展現執法態度。
    2023/03/15 11:53
  • 車藏海洛因、安毒被警搜出 男駕駛竟狡辯「這壯陽藥啦」

    日前因竹聯幫等黑道幫派分子,接連在台北市高檔酒店辦春酒,還擺出一整排名貴跑車,大陣仗引起警政署震怒,台北市警察局展開為期一周「靖城掃黑專案」,其中北投警分局關渡派出所攔查臨檢時,發現有名男駕駛藏有大量毒品,但他竟然還狡辯說「這些都是壯陽藥」,當場被警方打臉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2023/03/12 17:50
  • 雲林警執行幫派組合專案 查獲各類犯罪17件17人

    雲林縣警察局指出,8日起執行幫派組合專案,針對縣內KTV、酒店以及黑道幫派經營、圍事、賴以為的行業加強臨檢,查獲各類犯罪共17件17人,維護治安。
    2023/03/10 21:14
  • 黑幫高調春酒公然挑釁 蔣萬安:強力執法

    黑道幫派連日來在台北市五星飯店高調辦春酒,挑釁公權力,台北市長蔣萬安重申不容許黑道橫行,內政部長林右昌更說,已經要求警方嚴查嚴辦,這也是警察局的績效指標,縣市長首更要負起督導責任。
    2023/03/10 14:45
  • 避風頭?上次才有潑蟑之亂!黑道竹聯幫至堂春酒 臨時喊卡

    近期黑道幫派分子頻辦春酒宴會,大陣仗擺出名車、旗袍辣妹,刻意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據了解,竹聯幫至堂成員本來也預計在明(10)日於中山區「鉅星匯」餐廳辦春酒,似乎是見情況不妙,緊急於今日下午3時許,宣布延期舉辦。
    2023/03/09 16:48
  • 嫌犯內部規矩曝光! "不能說謊.背骨還要有禮貌!"網友納悶:盜亦有道?

    為落實警政署強力打擊與防範黑道幫派成員藉機滋事甚而衍生暴力案件之警安政策,臺中市警方報請臺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執行掃黑、打詐及緝毒三合一專案,針對黑道幫派及暴力分子堂口、賴以為生經營圍事場所及經常活動處所執行臨檢搜索進行系統性掃蕩。
    2023/03/03 12:46
  • 不畏低溫!酒店辣妹細肩帶配薄紗短裙 遇警只能排排站

    今(20)日開始迎來為期10天的農曆春節假期,不少三五好友都會在這時候相約喝酒聚餐,為了維持治安平穩,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針對轄內黑道幫派經營、依附、圍事或賴以為生的大型飲酒業者,施以強力擴大臨檢。儘管北部低溫持續,酒店小姐仍穿著清涼,排排站配合警方盤查。
    2023/01/20 14:32
  • 跟上世足熱潮!酒店妹萬國球衣改超短 警臨檢排排站

    針對黑道幫派賴以為生之一的八大行業,台北市警察局從昨(6)日起展開不定時、不定點的「區域封鎖、威力掃蕩」臨檢勤務,向黑道宣戰,大安警分局也到轄區內各類酒店盤查,酒店妹也跟上世足熱潮,將各國球衣改超短,露出小蠻腰及長腿,穿著清涼排排站受檢。
    2022/12/07 10:16
  • 賭場圍事擅改槍!警搜2把名片手槍和掌心雷

    彰化警方在選前強力淨化治安,針對檢肅黑道幫派,檢肅非法槍械,打擊詐欺犯罪和查緝毒品追查,不只逮捕上百名黑道幫派份子,還在其中一名賭場圍事家裡搜出八支槍枝,裡面甚至有兩把特務使用的名片型槍枝。
    2022/10/31 13:01
  • 北市安城專案強力掃蕩「黑槍毒詐」 7天逮捕447名犯嫌

    台北市萬華區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脅持人質槍擊案,台北市警局為安定民心,特別執行為期7天的「安城專案」,特別針對黑道幫派經常活動處所進行威力掃蕩,另同步擴大路檢,總共檢肅、查獲各類罪犯447人,且查扣改造槍支、各級毒品、不法所得現金等贓物,成果頗豐。
    2022/10/27 17:23
  • 吃不飽還油價一直漲 海地示威再起要總理下台

    台灣位在中美洲的邦交國海地,從今年8月以來爆發的全國性暴動一直沒停,因為民眾不但面臨飢荒問題,加上黑道幫派作惡,政府還在9月時宣布取消燃油補助,造成油價變相漲價,再度引爆新一波怒火,首都太子港週一再度有上萬民眾上街抗議示威,要求總理下台。
    2022/10/04 17:35
  • 全國柬埔寨案已受理420件 內政部:46人已平安返台

    內政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柬埔寨案截至目前為止,全國警察機關共受理報案420件,其中46人在政府及各界努力之下已平安返國;另外,全國檢警機關即日起也將整合情資,全面掃蕩黑道幫派及人蛇集團。
    2022/08/19 20:53
  • 容不下別的聲音?她怒嗆民進黨「黑道」:乾脆王浩宇當主席

    民進黨桃園市候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爭議,前幾日台大公布審查結果,認定林智堅抄襲,並建議撤銷學位,不過林智堅對此大喊冤枉,自稱是原創,對此,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表示力挺,要全黨來「捍衛林智堅清白」,然而,民進黨內近來傳出不少不同的聲音,卻遭到黨內同志圍剿,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就痛批,民進黨就像是「黑道幫派」,容不下別的雜音,更諷刺地表示「乾脆讓王浩宇當黨主席」。
    2022/08/11 17:40
  • 九合一大選將至!北市警加強掃黑 逮竹聯幫旭人會52人

    今年11月26日即將舉行九合一大選,不過日前卻頻頻發生「球棒隊」或是開槍殺人等治安事件,為了全面淨化選前治安,掃蕩黑道幫派,台北市警察局從上個月11日至這個月1日為止,除了配合警政署專案,還自行規劃「打擊黑道幫派專案行動」,期間一共查獲不法槍械9件、13枝,竹聯幫仁堂旭人會涉嫌犯罪組織案等7件,其中逮捕治平目標7人、共犯45人。
    2022/08/08 13:43
  • 涉販毒、詐欺遭判刑 趙介佑上訴求交保稱「量刑過重」

    民進黨前台北黨部評委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去年遭警方查出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甚至還販售毒品K他命,不只如此,更是警方註記的黑道幫派北聯幫成員。趙介佑一審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嫌判刑8年6月,上訴後,昨(6)日高等法院二審進行準備程序,趙介佑一改之前拒絕交保的說法,竟請求法官給予交保,認為「量刑過重」。
    2022/06/07 15:28
  • 大甲媽回鑾千名「警」 盯 警驚爆:黑道、特定政黨滋事 

    本月9日大甲媽組繞境去程在經彰化市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因搶轎問題,引爆數波衝突,導致員警和民眾皆受傷。而大甲媽明晚將回鑾擺駕,彰化縣警局長吳坤旭今(14)日驚爆情報顯示,疑似有黑道幫派與特定政黨分子意圖利用大甲媽回鑾製造衝突。因此,彰化市警方增加百名警力於過往易滋事的地點,嚴正遏止暴力重現。
    2022/04/14 18:09
  • 東協廣場暴力打架逮14人 落網竟稱是「誤闖」

    東協廣場暴力事件,事發2周內破案,14位涉案嫌犯全數遭逮,落網時辯稱打架是「誤闖」,警方調查後發現他們有黑道幫派背景。
    2021/08/25 16:49
  • 誰敢作亂就抓誰!管委會改選遭黑道入侵 警逮14人

    台中市東協廣場13日召開管委會改選,竟遭黑道公然介入,當時年近7旬的胡姓總幹事還被打到腦震盪、手腳擦挫傷,警方事後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昨(24)日動用特勤人員前往攻堅,逮捕黃姓主嫌及14名共犯到案,並將黃嫌提報治平專案,警方強調,絕不容許黑道幫派在台中鬧事,「誰敢作亂就抓誰!」
    2021/08/25 10:43
  • 槍擊案頻傳 陳家欽:系統性掃蕩黑幫非法槍械

    近來開槍事件頻傳,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說,未來無論是黑道幫派、組織及非法槍械,都會做系統性、計畫性一波一波掃蕩,對隱藏在幕後的黑道份子,也會一個一個抓。 高雄、台南頻傳槍擊案
    2021/03/11 11:14
  • 統促黨黨部主委涉不法介入清運業 警逮10嫌送辦

    刑事局日前獲報有黑道幫派和特殊政黨介入廢棄物清運市場,經查竹聯幫豹堂43歲林姓副堂主兼統促黨謝玄黨部主委涉案,他還率眾強盜取財,已知有5環保業者受害,警逮10嫌送辦。
    2020/11/12 17:26
  • 快訊/糾紛連爆!警政署長喝令全台清查直播主

    高雄網紅直播主連千毅,接連扯進街頭暴力事件,不排除背後有牽涉黑幫背景。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特別通令全國各縣市警局,主動深入清查轄區的網紅直播主,了解是否有人是用網紅直播主名義,掩護黑道幫派份子聚集情事,如有不法,加強蒐證,必要時,警方可以用組織犯罪條例嚴辦,並逐案列管。
    2019/09/19 17:55
  • 黑幫也要吃尾牙!席間眉角多 談「這件事」犯大忌

    農曆年前許多公司行號,紛紛都有舉辦尾牙餐會,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由於產業別不同,各家公司呈現的尾牙慶祝型態也不一定,但你知道黑道幫派也是有在辦尾牙的嗎?其實他們和一般公司尾牙舉辦型態沒什麼差異,也會請人表演;但席間總會有一些「眉角」,而且在會場絕對不會「談公事」,因為這是大忌。
    2019/01/30 16:44
  • 快訊/黑幫尋仇?男遭連開10槍 背、腿部中彈送醫

    最新消息,新竹縣下午發生一起槍擊案, 一名男子遭人連開10槍,背部,腿部中彈,送往醫院急救竹縣王姓男子今天下午在湖口鄉勝利路二段營區前遭人開槍,人在車內的他被擊中背部和右大腿,被救護車送醫時意識清楚,警方已經展開調查,懷疑是黑道幫派間的糾紛。
    2018/12/09 21:09
  • 警政署分區治安會議   走動管理鼓舞士氣

    為防制當前毒品、詐欺及黑道幫派等犯罪,警政署以六都為核心舉辦「全國分區治安會議」,由署長陳家欽親率重要刑事幹部與會,首站抵達高雄市警察局並表揚有功人員。
    2017/11/16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